“人生多困顿,故我书写欢愉。”

【百日叶蓝】day38

梗:转发微博,你心里想的人会来找你







Day38.

私设:世界荣耀邀请赛期间。叶修和蓝河已经交往。叶修在苏黎世,蓝河在G市。

 

   叶修带着中国队去了苏黎世参加世界荣耀邀请赛。飞往苏黎世当天,为了防止叶修被有些人说闲话,蓝河没去送机,眼巴巴地趴在电视机前看到国家队出征苏黎世。

   俱乐部也放假了,学校也刚好放暑假,蓝河百无聊赖地趴在沙发上,按着电视机遥控器调台。

  “今天的气温......”“嗒!”换台。

  “让我们来看下一条新闻......”“嗒!”换台。

  “你无情!你无耻!你无理取闹!”“我哪里无情、哪里无耻、哪里无理取闹!”“嗒!”换台。

  “喜羊羊、美羊羊......”“嗒!”换台。

   差不多将所有台都翻了个遍的蓝河干脆将遥控器扔到一边,拿着手机刷起了微博。

   刷了半天微博,蓝河差不多将熟人发的博都点了个赞,还重新翻到黄少天在临上机前拍了张照片,一只手比作“V”型对着飞机,配字:苏黎世,我们来了!一堆大神趁着飞机起飞之前上去转发。其他留在中国的大神们转发说了句加油,还有一堆粉丝。当天微博发出之后的一分钟就被刷了上万条。

   蓝河将黄少天这几天发的微博全部视奸了一遍,通通点了个赞,充分地体现了一个脑残粉的素质。

   视奸完自家偶像微博之后,蓝河再次无聊,莫名地就想起叶修。

   这个时候,他应该在训练吧?

   重新翻了翻首页的微博,然后就看到一条最近被转的特别火的微博。

【早安心语:转发这条微博,你心里想着的人会来找你。】

   想起了某人,蓝河下意识地按了转发,然后看到“转发成功”的字样显示之后自嘲地笑了笑,没想太多。

   此时,远在苏黎世的叶修刚好准备休息,看着自家恋人之前塞给自己的手机,想了想就去刷了一下微博,入目就看到特别关注中,自家恋人的转发的那条微博。看了眼发出时间——是在十分钟之前。叶修勾起嘴角,也没考虑过话费问题,直接拨通了蓝河的电话。

  “喂?”

  “喂?小蓝。”

   叶修低沉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声音在蓝河耳边响起,蓝河整个人都抖了一下,“叶、叶修?”

  “嗯。是我。”仿佛能看到自家恋人现在的样子,叶修勾起嘴角,站在窗边,“怎么?很惊讶?”

  “没......怎么突然响起打电话给我了?”也不考虑一下话费问题...蓝河内心默默吐槽,然而勾起的嘴角暴露了内心的愉悦。

  “刚看到你转发的微博了。”叶修懒懒地说。

  “啊?”蓝河楞了一下,想了半天才想起来刚刚那条转发的微博。“呃......”蓝河的脸红了。

  “呵。想哥了?”

  “没有!”

  “啧啧。口嫌体正直啊!蓝河大大。”

  “......”口嫌体正直你妹!!!

  “乖,等我回来。嗯?”

  “......好。”

  “叶修。”

  “嗯?”
  “...加油。拿冠军回来。”

  “呵。这还用说?”


评论(5)
热度(75)

© 夜久赴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