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多困顿,故我书写欢愉。”

【百日叶蓝】day30

梗:床单要红色的还是蓝色的







Day.30

   话说叶修和蓝河同居之后,蓝河就拖着叶修去买家用品,其中包括床上用品。

   别想太多。

  “叶修,床单要什么颜色的?”蓝河偏头问叶修。

  “红色吧。”叶修随口回了一句,懒洋洋地撑着购物车。

  “...我觉得蓝色也挺好看啊。”蓝河歪头,嘟囔了一句,“而且蓝雨蓝......”

   叶修听了一挑眉,“你怎么不要兴欣红?”

  “我身为蓝雨的人,当然要蓝雨蓝!”蓝河同样一挑眉,不服气地回了一句。

  “啧。你现在不也是我(兴欣)的人么?”叶修似笑非笑地看着他,故意凑近蓝河,压低声音说。

   蓝河的脸一红,推开叶修,“去去去!我要蓝色!”

  “啧。不要,红色。”

  “叶修!”

  “小点声儿。想让别人追着我们跑么?”扫了一眼周围,叶修说。

  “蓝雨蓝好不好?”蓝河眼巴巴地看着叶修。

  “......不好。”

  “叶修!”

  “不然你两个都买算了,反正也要换的。”

  “............”

   最后他们买了绿色。

  “我说...为什么你们家的什么窗帘啊、沙发套啊都是绿的啊......你们是爱上微草绿了吗...”曾经去过叶修他们家一次的黄少天很无语地看着他们家的装饰,嘴角狠抽了几下。

   叶修和蓝河对视一眼,没说话。


评论(12)
热度(79)

© 夜久赴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