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多困顿,故我书写欢愉。”

【百日叶蓝】day29

关键词:三块糖






Day29.

   叶修和蓝河两个人都爱喝咖啡。

   叶修是因为熬夜,蓝河不让抽烟,他就只能喝咖啡提神,虽然对他没什么用。蓝河只是纯粹当饮料喝。

   叶修习惯加两块糖,蓝河怕苦,加三块糖。

  “小蓝,家里还有咖啡不?”叶修靠着沙发背问。

  “啊?好像还有吧?”蓝河不确定地想了想,去厨房翻了一下,“还有一包咖啡豆。”

  “下午弄吧。”

  “你今晚喝?”

  “嗯。”

  “那我也要。”蓝河想了想说。

  “你不怕睡不着?”叶修挑眉,看了眼蓝河。

  “......我会泡淡点的。”蓝河的嘴角微微抽搐了一下。

   下午,两个人吃完饭,叶修去洗碗,蓝河就开始煮咖啡。

  “叶修!帮我看着点啊!”叮嘱了叶修一句,蓝河就拿着一包棉花糖窜到了沙发上,打开电视。

   人生享受啊——

  “小蓝,还是三块糖吗?”叶修从厨房内探出个头问。

  “嗯。”蓝河随口应了一声。

  “给。”拿着两杯咖啡出来,叶修将其中一杯递给蓝河,喝了一口自己的那杯。“三块糖你也不嫌太甜......”

  “不会啊。我觉得还好。”看了叶修一眼,蓝河喝了一口自己那杯,满足地眯了眯眼。

  “......你想干嘛?”叶修一脸惊悚地看着蓝河拆开一个棉花糖就要往咖啡里扔。

  “啊?之前在网上看的,说是这样也很好喝。”蓝河歪头看了看叶修,有点期待地将棉花糖放进咖啡里泡了一会儿,然后迫不及待地尝了一口。“............好甜...”

  “你都已经放了三块糖了还放棉花糖,想得糖尿病吗?”叶修皱了皱眉,说着将自己那杯递过去,“缓缓?”

   蓝河接过叶修的那杯咖啡,喝了一口,“唔......有点涩。”

   轻敲了一下蓝河的额,“是你喝的太甜了。”

   吐了吐舌没有反驳,蓝河将棉花糖吃掉,喝了口自己的那杯,“我觉得挺好啊......”

   叶修也不再说什么,伸出手轻轻扳过蓝河的脸,捏着他的下巴让他抬起头,贴上对方的唇,舌舔舐着恋人的唇,撬开了齿滑进口腔内。

  “唔......”

  “很甜。”叶修轻笑。

评论(1)
热度(70)

© 夜久赴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