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多困顿,故我书写欢愉。”

【点文】【王杰希x你】晚安好梦

@连城喜欢皓皓 妹子的点文w王杰希x你√日常温馨向

太久没写过男神x你orz感觉和cp点文一比起来这字数......【躺平】

 

 

 

 

 

 

   你有个男票,叫王杰希。不过你觉得他更像是你爸爸多一点x

  “xx,天冷了。记得多穿点衣服。”“xx,这几天不许吃冰的了。你生理期快到了吧?”“xx……”

   你家闺蜜不止一次吐槽你是找了一个爸而不是男票。你倒乐得自在,成天在闺蜜面前秀恩爱,惹得你闺蜜不止一次想掐死你。

   你有熬夜的习惯,不到一两点绝对不睡。王杰希一开始并不知道,直到有一次他十二点的时候刷了一下空间偶然间发现你发的动态,才知道了你这个习惯,于是逼着你改掉。

  “熬夜不好。尤其是对女孩子。皮肤会变差的。”王杰希掐了掐你鼓起的包子脸,想了想又坏心眼地加了一句,“而且容易变胖哦!”

  “……杰希你好狠……”你满脸怨念地盯着他。谁都知道你最近一直在减肥,最怕的就是胖。

  “所以乖乖早睡。嗯?”王杰希笑眯眯地揉了揉你的发,你呲了下牙,作势要咬他手,结果被他反咬了一下你的脸。

  “噫——你咬我!”你一只手捂着逐渐变红的脸,另一只手指着他。

  “嗯?”王杰希挑了挑眉,“再咬一口?两边都来一下怎么样?”

  “你还要咬对称吗!……噗——”话刚说完,你愣了一下,瞬间喷笑出声。

   谁让他长着一双大小眼呢?这句话脱口而出还真的不能怪你╮(╯▽╰)╭

  “啧啧。”王杰希再次挑了挑眉,抓住你的手就又在你左边脸蛋上咬了一口,“味道不错。”

  “噫王杰希你个心脏!!”

   你跟王杰希半个月前同居了。

  “xx,吃饭了。”鉴于你一做饭就烧厨房的伟大行为,你们家从来都是王杰希做饭、你洗碗的。

  “杰希卡爸爸~我想喝咖啡了~”你从书房晃悠悠出来,挂到他身上。也不管他手上还端着一盘菜。

  “乖,别闹。先吃饭。”王杰希有些无奈地将菜放到餐桌上,不轻不重地拍了一下你的头。

  “好不好好不好!你不答应我就缠你身上!”你冲他挑了挑眉,跟个树熊一样挂在他身上不肯走。

  “好好好。吃完饭我给你泡。”他只得无奈地答应了。

   于是你带着胜利的笑容昂首挺胸走去吃饭。

  “喏。咖啡。”晚饭后,他帮你泡了一杯咖啡,放到你的书桌前。

  “嗯嗯。我等会儿喝。”你正在lof上刷着文,头也没回地说了一句。

  “记得早点喝。不然太晚了就不用睡了。”王杰希有些不放心地叮嘱了你一句,才走出去。

   然而,等你喝完这杯咖啡的时候已经是晚上十一点了。

   今晚不用睡了……你一脸悲伤地看着闹钟。

   你对咖啡和茶这一类的提神饮品其实很敏感,稍微喝一点就会睡不着。更何况还是那么晚才喝……

  “xx,该睡了。早点睡皮肤好。”王杰希走进来跟你说了一句。

   你不情不愿地关了电脑,刷完牙以后上床,在一片漆黑之中盯着天花板,丝毫没有睡意。

   嘤嘤嘤我错了我不该作死的QAQ

   你在床上滚来滚去,滚累了却依旧没有任何睡意。想玩手机吧,手机又被王杰希收走了,就是怕你偷偷熬夜。于是你在床上很无聊地数着水饺。

   为什么是水饺?因为和睡觉谐音啊!会有心理暗示不懂吗!x

  “一只水饺、两只水饺、三只水饺、四只水饺、五只水饺……一百零一只水饺、一百零二只水饺……啊啊啊啊啊啊啊睡不着啊数得我好饿啊啊啊啊!!!!”你一脚把被子踹一边,抱着枕头溜下床去找王杰希。

  “杰希QAQ”

  “嗯?怎么了?”王杰希有些惊讶地看着光着脚的你站在书房门口,皱了皱眉,直接走过来将你抱到他怀里坐到椅子上,“怎么光着脚就过来了?睡不着?”

  “嗯QAQ咖啡喝得太晚了。”你调整了一下姿势,抱着枕头窝在他怀里。

   他无奈地揉了揉你的发,“我说什么来着?叫你早点喝完的。现在睡不着了吧?”

  “你还说!!”你有些无理取闹地瞪了他一眼。

  “嗯哼?”王杰希挑了挑眉,瞬间让你的气势全无,讨好地冲他笑笑。他无奈地敲了一下你的额头,一个公主抱把你抱起来,没理会你的一声惊呼,抱着你走回卧室。将你放到床上,自己也睡到你身边,半搂着你的腰,“睡吧。我跟你一起。”

   在你的额上烙下一吻,王杰希低沉的嗓音似乎也有了催眠的效果,让你昏昏欲睡,“魔法师的晚安之吻。你的梦里会有我。”

 

评论(5)
热度(80)

© 夜久赴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