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多困顿,故我书写欢愉。”

【叶蓝】善始善终

失踪人口回归【?】

摸个叶蓝证明我还活着【烟】明天体测...祝我好运嗯......希望你们明天晚上还能见到活着的我xxx

标题与正文无关系列










 

  “啥!不是那什么!小蓝你不能这样!说好的今天下午陪我上游戏呢?!”叶修左手拿着电话,右手握着鼠标。手一抖差点把鼠标给甩出去。

  “我也没办法啊!计划赶不上变化。”另一边的蓝河语气中满是无奈,似乎是在行走的过程中,说话有点喘。“今晚来得及的话就上游戏陪你。”

  “...你不是明天早上就回去上课了么?”

  “呃......”

   叶修叹口气,“你还是忙好你自己的事儿吧......我看着都心疼。游戏么,什么时候都能上。不差这会儿。”

   电话那边的蓝河被叶修的第二句话弄得脸红了,庆幸对方看不见,蓝河四下张望片刻,“那我先挂了啊!你在家别老吃方便面!自己叫外卖!”

  “好好好。”叶修笑的无奈。

   匆匆挂断电话,蓝河叹了口气,加快脚步冲回学校。

   本来嘛,难得的节假日,对于大学不得不住宿的人来说肯定都是回家的时候,更何况蓝河这种有个恋人还在学校附近买了套房子的。

   且不说三天假期的前两天,这两个人是怎么腻在一起的。最后一天,叶修本来是打算跟蓝河一起上游戏去抢抢怪秀秀恩爱刺激刺激联盟里的那群单身狗的,结果就在第三天早上,蓝河被学生会会长的一通电话给召回了学校。

   生无可恋就是形容叶修现在的心情的。

   放个假,以黄少天为首的职业选手都在职业选手群里出来冒泡瞎扯,从G市的白斩鸡扯到B市的沙尘暴,从喻文州的手速扯到王杰希的眼睛,到......

【夜雨声烦:卧槽老叶你个不要脸的又抢我们公会的boss!!!!!!!@君莫笑 @君莫笑 @君莫笑 @君莫笑 老叶你出来有本事来pkpkpkpkpk!你有本事抢boss你有本事pk啊!!!】

   到选手群里集火那个君莫笑。

【荣耀职业选手群

百花缭乱:老叶又跑网游里去祸害人了?

冷暗雷:他不经常这么干么

王不留行:同意

生灵灭:+1

夜雨声烦:@君莫笑 @君莫笑 @君莫笑 @君莫笑 我靠靠靠叶修你出来!你有本事抢boss你有本事来跟我pk啊!!!别假装不在线我知道你在窥屏我靠!出来出来出来!!!!

百花缭乱:哎,话说老叶他家那位......呃......叫什么来着...蓝、蓝河?不是放假了吗?老叶还成天泡游戏里?

逢山鬼泣:啧啧啧,注孤生

鬼刻:注孤生

海无量:哟!楼上很配合嘛!

鬼刻:滚

夜雨声烦:上面那个兴欣的!就说你呢!!!@海无量 叶修那货人呢让他去jjc见我!!!本剑圣要教他做人!!!抢了我家的人还来抢我家的boss!!!还能不能好了?!!

王不留行:你家的人

百花缭乱:你家的人

冷暗雷:你家的人

生灵灭:@索克萨尔 不谢

夜雨声烦:...............................】

   因为黄少天,叶修老早就把职业选手群给屏蔽了。右下角的企鹅消息提示跳个不停,叶修也没打算点开看。直到推完这个boss——括弧抢蓝溪阁的括弧完——退了游戏,才点开聊天窗口。

【荣耀职业选手群

君莫笑:吵什么?刚推完boss

夜雨声烦:老叶你丫bosjldfnsljndlakpslndlenfg

王不留行:......

逢山鬼泣:有情况

鬼刻:......废话

百花缭乱:哎老叶,蓝河没放假?你还泡游戏里

百花缭乱:注孤生啊!

君莫笑:......

君莫笑:被抛弃了[冷漠.jpg]

百花缭乱:卧槽??!!

海无量:蓝河终于忍受不了你了?!!

鬼刻:......方点心你怎么好像很高兴?

海无量:不不不,我这是纯粹的惊叹。蓝河居然忍了那么长时间!

逢山鬼泣:......亲队友......

索克萨尔:蓝河放假了

百花缭乱:我去!被上面这个吓了一跳......

王不留行:黄少天居然没出来说话?

生灵灭:联系之前的内容,似乎能猜到什么了

石不转:嗯

无浪:同意

索克萨尔:呵呵

百花缭乱:......一群心脏......

冷暗雷:我说...你们是不是跑题了?

海无量:你们原来的主题是什么?

百花缭乱:......蓝河啊!

石不转:[截图]

生灵灭:蓝河抛弃了叶神?

海无量:在这里,我想说:蓝河你辛苦了!!!

冷暗雷:......方锐别闹

君莫笑:呵呵】

   正准备重新将职业选手群重新扔回屏蔽栏,娘家人就直接找上门了。

【索克萨尔:什么情况?

君莫笑:没什么,小蓝回学校了而已

君莫笑:本来还想着今儿下午跟他一起上游戏来着,哎...

索克萨尔:......

索克萨尔:你不是在他学校附近买了套房子吗?不能跟走读那样每天回去?

君莫笑:我说过啊!他不肯,说住宿转走读手续办起来麻烦】

   其实还有一个原因就是,蓝河知道,一旦真成了走读,那他第二天早上就不用想着准时回去上课了。

   当然,这点叶修是不会说的。不过喻文州是谁?

【索克萨尔:这只是其中一个原因吧?

君莫笑:呵

索克萨尔:少天说要跟蓝河讲你又抢蓝溪阁的boss

君莫笑:......

君莫笑:啧,跟小孩子告状似的,喻文州你也不管管,让他别老成天骚扰我家小蓝

索克萨尔:打扰你干正事儿了?】

   叶修正要打键盘的手顿了一下,看着这句话,半天才回了一句。

【君莫笑:是啊】

   想起这件事儿叶修就来气。任哪个男人在跟恋人情欲正盛就快把人推倒的时候,突然一个电话过来——而且是蓝河的偶像黄少天的电话,蓝河当时就直接推开了叶修一秒钟接通了电话,特别激动的那种——都会来气吧!叶修当时差点就想冲过去直接把电话挂了,不过这样一来估计蓝河半个月之内都不会让他进卧室......

【索克萨尔:少天说蓝河电话打不通?

君莫笑:??

君莫笑:我刚刚才跟他通完电话

索克萨尔:什么时候?

君莫笑:半个小时之前吧

索克萨尔:蓝河没说回学校什么事?

君莫笑:学生会那边的事

君莫笑:估计人正开会呢,让黄少天别闹

索克萨尔:蓝河手机关机

君莫笑:......】

   喻文州这么一说,叶修也有点慌了。虽说学校就在附近,不过除非手机没电,蓝河平时是不会关机的。

   摸出自己的手机,叶修想都不用想,手下已经拨出了一串早已烂熟于心的数字,等待接通的时间被任何一刻都要漫长。

  “对不起,您所拨打的电话已关机......”

   电话关机。叶修皱起了眉。

【君莫笑:我也打过去了,关机

索克萨尔:......

索克萨尔:应该是手机没电了,你也别急

君莫笑:我去他学校找他】

   没等喻文州那边回复,叶修就已经关了电脑起身准备走人。

  “咔——”“我回来了!”还没来得及去找,当事人自己先回来了。

  “小蓝!”叶修从书房冲出来,直接窜到蓝河面前,把人吓了一跳。鞋还没来得及脱就被对方抓着肩膀左看右看仔细检查了一番,看的蓝河莫名其妙。“......怎么了?”

  “黄少天说打你电话,你手机关机。出什么事儿了?”叶修一脸严肃,双手依旧扶着蓝河的肩。

   蓝河没反应过来一般眨了眨眼,“偶像打我电话?”

  “......这不是重点!”

  “呃......我手机没电自动关机了。”有些无奈地挠了挠头,从上衣口袋摸出黑屏的手机,“上午走得急也没带充电宝......会长的线不是安卓的我也没法用。所以就让它关机了......”

  “你真是......”叶修呼出一口气,右手拍了一下蓝河的头。

  “......你不是知道我回学校吗?大白天的,我一个大老爷们,你还怕我被人拐了?”蓝河一挑眉。

   叶修耸耸肩,“是啊,怕别人以为你未成年,给人贩子拐跑了怎么办?”

  “......”

   蓝河的长相偏小,虽说已经是大三的人了,然而到现在都时不时有人问他高几的。

  “你不是早就把我拐跑了么?”装作漫不经心地反驳了一句,蓝河低头去换鞋以掩饰自己泛红的脸颊。

  “是啊,都拐上床了。”叶修倒也不戳穿,笑眯眯地看着他换鞋。

  “......不要脸。”

  “要你就够了。”

  “流氓!”

  “咱是散人。”

  “......”

   因为惦记着家里还有个人等着,蓝河几乎是用双倍的效率完成了学生会的工作,然后赶回家。到家的时候也才四点多而已。

  “还上游戏吗?”主动凑到叶修身边蹭了蹭,蓝河问。

  “上上上!”

  “哎对了,你刚刚说偶像打我电话?有什么急事吗?”

  “咳那什么...你先开电脑,我去拿杯喝的!”将蓝河推进书房,叶修飞一般逃去厨房。

  “???”蓝河一脸懵逼。

   直到电脑开机后自动登录了叶修的QQ,蓝河看到职业选手群的聊天记录。

  “......叶修你过来!!!!你又抢我们蓝溪阁的boss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站在冰箱前刚拿出两罐冰橙汁的叶修整个人都抖了一下。

   至于怎么这事儿怎么解决的?叶.不要脸.荣耀教科书.第二个称呼其实没什么用.修说,没有什么是艹一顿不能解决的。如果有,那就两顿。


评论(4)
热度(10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久赴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