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多困顿,故我书写欢愉。”

【叶蓝/喻黄】我想养只柯基,然后取名叫少天

 我回来啦!

 今天突然来的脑洞,虽说我也不知道自己写的什么xxx

 架空校园paro,ooc可能有?












   喻文州这个人哪都好,就是偶尔会抽一下风,让人一脸懵逼——黄少天语。

  “怎么说?”蓝河歪着脑袋,舔着由黄少天友情提供的牛奶棒雪糕。

  “上次我跟他一起回家嘛,路上看到一只小柯基,然后我就过去逗了一会儿。结果文州他继续跟我走的时候突然说,他想养条柯基,然后取名叫少天???这几个意思!是说我像狗吗!”黄少天愤愤地一掌拍在桌板上,“气得我差点就想扑上去咬他了!”

  “......所以你是承认了你就是条狗吗?”蓝河默默地向后挪了一小块地方,咬了口雪糕,叼着中间露出的一截木棍有些含糊不清地说。

  “没有!!”黄少天眼一瞪自家这个学弟,有点恨铁不成钢地说,“蓝河你到底是哪边的!你帮他还是帮我!”

  “我谁也不帮!”蓝河翻了个白眼,将木棍扔进了垃圾桶,“我说你们两个......不对,你成天跟他闹脾气还真不嫌累啊。我心疼喻文州学长。”

  “怎么成我跟他闹脾气了!”黄少天又一巴掌拍桌板上,只觉得真是嫁出去的学弟泼出去的水,“蓝河我发现你跟叶修在一起之后尽是好的不学坏的学啊!你以前不是这样的啊!不行我要去找叶修!把我当初那个单纯善良的蓝河还回来!”

   蓝河淡定地解救出差点被黄少天拍翻的手机,放到一边,“我就坐你面前呢,偶像乖啊,别闹。”说着还伸手,跟顺毛一样摸了摸黄少天的狗......呸,头。

  “你还记得我是你偶像啊!身为我的忠实粉丝你不是应该帮着我这边吗!帮我想想他到底几个意思啊!”打掉蓝河的手,黄少天揪了一下蓝河的衣服领子,咬牙切齿地说。

  “你可以说你想养一条鱼,然后取名叫喻文州啊!”拍掉黄少天的手,“光天化日之下别拉拉扯扯的,形象不好。”

  “......蓝河你变了!你以前不是这样的!你以前很崇拜我的!谁成天跟在我后面叫我偶像的!我那会儿稍微跟你有点肢体接触你还能一个晚上睡不着觉呢!!!”

  “当时年轻不懂事......”蓝河一脸深沉地说,“现在想想还觉得有点羞耻呢!”

  “......你走吧,我没你这个粉丝!”

  “哦,那我走了。”蓝河作势起身,结果被黄少天突然扑过来拽住了衣服,一个没稳住身子就要往他身上倒。

  “啧啧啧。幸好哥来的及时。怎么?少天你还要挖我的墙角?”蓝河的现任男票——叶修,黄少天的学长,刚好出现,一个快步上前就搂住了蓝河,顺便将黄少天给推开以免压到他。半搂着自家恋人,挑了挑眉。

  “滚滚滚!谁要挖你墙角了!......不对!这分明是你挖我墙角!把我以前那个可爱单纯善良的小蓝河还回来!!!”

  “啧。早归我了。谁挖你墙角了?”叶修嗤笑一声,微微偏过头在蓝河的侧脸印下一个吻,“抱歉,等久了吧?”

  “没事。”蓝河一脸乖巧的样子只想让黄少天掀桌。

   这人谁啊?这人还是刚才那个一直挤兑他的蓝河吗???

  “嫁出去的学弟泼出去的水啊!”黄少天痛心疾首。

  “文州,你不好好看着他放他出来祸害人干嘛?”叶修偏头对着来人喊了一句。

   黄少天整个人都僵住了。

   喻文州没理会叶修的垃圾话,只是笑了笑,走到黄少天身边,“少天,走吧?”

   黄少天扭头——不理他。

  “偶像啊,学长啊,”蓝河都快懒得继续吐槽了。“学长啊!”三个重音。

  “你学长我没聋!”

  “你也知道你是我学长啊!”

  “他的意思是少天你多大了?还闹小孩子脾气?”叶修好笑地说。

  “................蓝河你变了,你以前不是这样的......”

  “是啊我不爱你了。”蓝河不耐烦地打断了他的话,整个人靠在叶修身上,“我有叶修了我不爱你了!”

   黄少天受到了来自学弟蓝河的100点暴击,血槽归零。捂着胸口就倒在了喻文州身上,“文州,我的心好痛!......

  给你揉揉心?”扶稳了黄少天,喻文州安抚地拍拍他的头,那个动作让蓝河想起了逗狗。

   撒娇地蹭了蹭喻文州的手,黄少天凑过去亲了一下男票的脸,完全不记得刚刚那个还在闹脾气的人是谁。

  “......我眼睛有点痛。”蓝河面无表情地回过头看着叶修,然后收到了一个吻。

  “所以喻学长,你要养柯基吗?”忽然想起刚刚黄少天的重点,蓝河眨了眨眼,顺口就说了出来。

  “啊?”喻文州愣了半天,“...为什么?”

  “黄少说你想养只柯基然后取名叫少天?”

  “噗——”叶修一个没忍住,刚喝入口的一口可乐全部喷了出来,溅了一些在黄少天身上。

  “......”

  “所以柯基是什么梗?”挑眉看着喻文州拉走了黄少天,叶修问蓝河。

  “黄少说,他跟喻学长回家的时候遇到一只小柯基,然后喻学长就突然跟他说想养只柯基取名叫少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叶修无情地嘲笑了黄少天半个小时,反正当事人也不在。

  “不然我养只二哈,然后取名叫叶修怎么样?”蓝河挑了挑眉,看着叶修笑的夸张。

  “......小蓝别闹,乖。”

  “呵。”


评论(15)
热度(19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久赴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