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多困顿,故我书写欢愉。”

【叶修X你】军训遇到爱

军训梗:师兄教官x新生你√

感情线什么的orz完结倒计时xx

ooc可能有√

大眼真不愧是大眼papa噗

 

 

 

 

 

 

 

P9.

自从你上一次发现你对叶修的接触反应有点不对之后,你就没再吐槽过叶修了。有时还会下意识躲着他。

“你这什么情况啊?没吐槽我都不习惯了!”你舍友问。

“……”你继续玩着手机没理她。

“我说你不会是喜欢总教官吧?”舍友挑了挑眉。

你手一抖,手机差点掉下去。

“卧槽?!我说中了?!”舍友惊讶地一拍桌,结果自己捂着手喊痛。

“……不知道啊!”终于装不下去了的你把手机随手扔到一边,趴在桌子上干嚎。

“啧啧。你别告诉我你没谈过恋爱。”

“……还真没有……”

“…..怪不得总教官说你纯情。”

“噫?!!你听到了?!”

“废话。”舍友白了你一眼,“又不是离得很远,我又没聋,当然听得到!”

“那你说我怎么办?”你眼巴巴地看着舍友。

“一哭二闹三上吊!……呸呸呸!说错了!直接上了他!”舍友再次拍桌。

“……”你面无表情地将一本大学英语四级扔到你舍友身上。

“嗷!谋杀啊!”舍友哀嚎。

“你的智商呢?”你扯了扯嘴角,挑眉看着她。

舍友干笑,“咳咳!我开玩笑的!”

“呵呵。”你高冷地扔了一句。

“那你想怎么样?表白?”

“……”你默默趴回书桌上。

“总教官有没有女朋友啊?”突然想起来什么,舍友说。

“不知道啊…好像没有?”你随口说。

“……我怎么觉得之前来看他的一个师姐跟他关系好像挺亲密的?”舍友补刀。

“…什么时候?”

“就上次训练啊!”

你回想了一下。

上星期四的时候,你们下午训练,太阳依旧那么毒,叶修难得好心地让你们在树荫下站军姿。他自己躲到一边偷懒。

“叶修!”就在你们默默吐槽着叶修的时候,一个好听的女生吸引了你们全部人的注意,尤其是叫的还是脸T总教官的名字。

“你怎么来了?”叶修看着女生有些惊讶地挑了挑眉,走到对方身边。

他们的对话你们听不到,不过看着两个人的神情,关系很亲密的样子。女生灿烂地笑着将一瓶冰可乐贴在叶修脸边,叶修也难得地没开嘲讽,只是无奈地笑了笑将可乐接过来。

想起这件事的你莫名地觉得有点心烦。

“喂?喂!”

“啊?”你被舍友吓了一跳。

“叫你半天了都没应!想什么呢?”舍友看着你挑了挑眉。

“没什么……”你揉了揉眼,没再继续这个话题。

“叶修,你到底想干什么?”王杰希整理着军服,瞥了眼身边正准备穿上外套的叶修,问了一句。

叶修拿着衣服的手顿了一下,看向王杰希,“怎么?”

“别以为我没看出来。”王杰希挑了挑眉。

“啧啧。那就是你看到的那样咯。”叶修耸了耸肩,穿上外套。

“…你别跟我说只是突然来了兴趣才去逗她的。”王杰希皱眉。

“不是。”叶修收起了平时懒散的样子,认真地回答。

“那就好。”得到这个回复,王杰希满意地点点头,重新转过身。

“……我说大眼,我怎么觉得你跟她爸似的?”

“……”

“所以你到底想怎么样啊喂!!还有五天军训可就结束了啊!”舍友看着你纠结看得她都要纠结了。

“不怎么样!就这样吧!”你猛地一拍桌子说。

“……懒得理你了!”舍友将那本大学英语四级重新扔会给你,起身去换军服。

你叹口气,也穿上了军装外套。

 

评论(2)
热度(58)

© 夜久赴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