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多困顿,故我书写欢愉。”

【叶修X你】军训遇到爱

军训梗:师兄教官x新生你√

完结!来苏一发叶神√

其实吧,开这篇文也有一部分是想来纪念一下自己的军训生活。虽然一开始叫骂着有多不想军训,但是等到结束之后才会发现,还是一份很开心的回忆。好人又闷骚的教官、每天晚上的拉歌闹腾,每天起哄围观教官之间的基情满满。每个班的教官都被自己班的人编了两句“介绍”......很多很多事情,虽然很累但真的很开心。

文学院我们班所在的方阵后来只拿了个优秀,说实话还是挺不甘心的。

阅兵前两个晚上举行了晚会,有一个环节是对教官说的话,中非2的教官听说后来哭了。那个教官是个汉纸√

太多的回忆,我也只能尽量把印象比较深刻的事情写到文里了。希望以后看到这篇文,还会想起当初军训的点点滴滴。能遇到这个教官真的很幸运。

嗯其他的就不说了√

ooc会有√

 

 

 

 

 

 

P10.

军训最后四天,你们开始挑选阅兵方阵的人选。

所有教官都聚在一起商量阅兵方阵的事,你们各个班都在自己训练。

“齐步——走!一!二!一!一!二!一!”

身为第一排第一个,叫口令这种事当然就是由你来做了。

将三大步伐各练了一遍,你干咳了几声,看了看自己这一排的人,得到其他人说休息一下的要求,你也就没再继续。

“怎么停了?继续练!”刚好这个时候教官们都放回来了。叶修又走到你们班这边,看你们在休息皱了皱眉。

“刚练完一次。”你咳了几下,回了叶修一句又皱着眉干咳了几声。

“怎么了?”王杰希马上问。

“没什么。刚刚喊口令喊的。”你笑了笑。

“换个人喊口令!你们这排不是有个男的吗?等会儿你来喊!”叶修皱眉看着你,又瞥到站在第四个的班长,指了指他说。

你刚想说什么,被身边的舍友捅了捅腰,愣了一下看到舍友对你使的眼色,终究还是没说话。

“怎么了?”你小声问了你舍友一句。

“你笨啊!总教官是关心你啊!”舍友恨铁不成钢地说。

“……你想多了吧?”你无语了。

“啧!真是人蠢没药救!”你舍友真巴不得撬开你的脑子看看里面是什么。

你们还没来得及多说几句,就重新开始继续训练了。这次终于不用你再来喊口令。

“正步——走!一!二!一!一!二!一!”

正步走走了一遍,在旁边看着你们这一排训练的教官摸了摸下巴,黄少天指了指你们这一排,“这一排全都要了!”

“……这什么情况?”你扭头看舍友。

“……方阵选人?”你舍友有点僵硬地说。

“教官手下留情啊喂!!!我们只是这一次练得好而已啊!!!”

“我不管!你们全都上上上!!!快过来站队!”黄少天一扬下巴,冲你们招手。

于是你们班稀里糊涂地去了大半个班上方阵。

“我看到了悲惨的未来……”你怨念地对又刚好排在你身边的舍友说。

“我也……”

方阵的训练比平时艰难很多,三大步伐练了一次又一次。而且偏偏最后几天,放晴了。每天的太阳毒得要把人晒成人干,你很快就要撑不住。然而看着大家都在为了最后的阅兵评比而努力着,你咬咬牙还是决定撑下来。

可惜身体不争气,于是你在一次走齐步走的时候身子一晃,差点倒在你舍友身上。

“喂?没事吧你?!”你舍友看着你虚晃的身子,赶紧扶住你,马上举手打报告,“教官!”

“怎么了?”王杰希和叶修马上走上来。扶住你的肩让你将全身的重量都靠在自己身上,叶修皱紧眉,“中暑了?”

“应该是。先带她去树荫下休息。”王杰希也皱起眉,扭头跟其他人说了一声休息一下,就准备帮着叶修将你扶到一边,谁想到叶修一只手绕过你的脖子,另一只手在膝间一用力就直接将你公主抱抱了起来,把全部人吓了一跳。

“卧槽……这说没感觉我都不信啊……”舍友看着叶修的背影,喃喃自语。

“…叶修?”王杰希看着一脸紧张地看着你的叶修挑了挑眉,真难得见到这人这种表情。

“嗯?”叶修依旧盯着你。

“……没什么。我去倒点凉茶给她。”

“嗯。”

你皱紧眉闭着眼,好半天才将那种晕眩的感觉给压下去,一睁眼就看到蹲在自己身边的叶修,差点吓了一跳,“总教官?!”

“嗯?”见到你清醒了,叶修的表情稍微缓和了点,“好点没?中暑怎么不说?”

“啊?…呃……”

“我说,”叶修突然凑近你,压低了嗓音。“你最近在躲着我?”

“噫?——没没没没啊!”你一惊,下意识向后靠了一点,谁知后面是树,差点一头撞上去。

“啧。蠢,别撞树。本来就蠢了,还想变得更蠢么?”叶修一只手绕到你后脑勺后面托住你的头以免你撞树。

“……”你脸红了,扭过头不说话。

“你喜欢我。”叶修突然用肯定的语气说。

“……是是是!我喜欢你行了吧!”你整个人一僵,干脆地自暴自弃一样说。

“真巧。”叶修轻笑,凑上前,额头贴上你的额,“我也是。”

“……所以你这是圆满了?”舍友一脸无语地看着浑身散发着粉红泡泡的你。

“是啊~~”你一脸幸福得捧着脸。

“脱团狗快够!!注意保护一下单身狗啊喂!!”

后来的阅兵评比,你们文学院的方阵拿了一等奖,指导的教官是王杰希和叶修。

“看我们班棒棒哒!”你们全部人解散之后,你蹦到叶修身边邀功似的说。

“是是是!很棒很棒!”叶修无奈地笑着,揉了揉你的头,随手将你揽入怀,“你也是。”

“嗯w”

“叶修!”

“嗯?”

“我喜欢你!”

“真巧,我也是。”

 

评论(4)
热度(93)

© 夜久赴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