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多困顿,故我书写欢愉。”

【点文】【林方】宠你的那些事

@黑雨宸 妹子的点文w总觉得这章写的好平淡orz......求不嫌弃qwq

平平淡淡的林方日常,都是一些生活琐事√总感觉最近写的文都是在虐狗xx表白什么的......【望天】

林方同居设定

ooc可能有

 

 

 

 

 

 

 

 

 

   夏休期,兴欣也仍旧是在荣耀里度过的。

  “哟!林大大,怎么?来抢我们兴欣的boss?”方锐操纵着自己的角色跟对面的林敬言打了个招呼。“啧啧。霸图F4集体上线么?”

  “是啊。方锐大大。”那边的林敬言回了一句。“夏休期有什么计划不?”

  “抢抢boss啊!下下游戏啊!打打荣耀啊!”

  “……有区别么?”

  “有啊!称呼方式不同!”

  “……”

  “怎么?林大大想约我出去?”

  “是啊。”

  “新鲜啊!去哪去哪?”

  “去你那里欢迎我么?”

  “欢迎啊!必须欢迎!叶修不欢迎的话我打他去!”

  “行行行。那到时候我就投奔你了啊。”

  “来来来!”

   方锐也没心思再下游戏了,跟兴欣的人快速把这只boss给解决掉,方锐一甩鼠标就跟其他人说了

  “林敬言过来的话住哪?”最担心的就是陈果。

  “没事。让他跟方锐挤一挤就好了。”叶修倒是无所谓地摆摆手。

  “不好吧?”陈果瞪了叶修一眼。怎么着也是一个大神级的人物啊!

  “没事。他肯定不介意。还乐呵呢!”叶修叼着一根烟不过没有点燃,扭头继续下游戏。

   陈果虽然仍有些不安,不过方锐也开口说了没关系,也就任由他们去了。

   下个星期一的时候,林敬言到了兴欣。

  “哟!老林,欢迎啊!”叶修叼着一根烟,双手环胸站在兴欣门口。

  “叶神。”林敬言笑了笑。

   方锐从叶修身后窜出来,给了林敬言一个熊抱,“林大大!欢迎来我大兴欣!”

  “方锐大大。”林敬言倒也不在意,揉了揉方锐的发,“我住哪?说好的来投奔你了。”

  “跟我一起住怎么样?”方锐甩了甩头说。

  “行啊。”

   于是方锐就带着林敬言去了上林苑。

  “真的没关系吗?”陈果依旧有些担心,说起来他们的房间其实也不算多大。

  “果果,你不知道他们两个是一对吗?”苏沐橙笑着跟陈果悄悄说了一句,得到陈果一个惊讶的表情。

  “想我了不?”进了方锐的房间,林敬言将行李往边上一放,就搂过了方锐的腰,低声说了一句。

  “啧啧。林大大一进屋就耍流氓啊!”方锐嬉皮笑脸地说了一句,自己倒是很主动地贴上了林敬言的唇。

   林敬言来了H市,方锐也就不好再一天到晚都宅在网吧里。带着林敬言去各个景点逛了一圈。今天西湖,明天灵隐寺……

  “林大大,张嘴。”方锐将一个南瓜饼塞进林敬言嘴里。

  “味道不错。”林敬言推了推眼镜评价了一句。

  “那是!”方锐很嘚瑟地仰起头,就好像那个南瓜饼是他做的一样。

   林敬言揉了揉方锐的发,笑而不语。

  “嘴角沾到了。”随手拿过一张纸巾,林敬言将方锐嘴角的汤汁给擦干净,自己也夹了一个小笼包。

  “等会儿还要去哪吗?”方锐鼓着个腮帮子嚼着嘴里的食物,说话意外地吐字清晰。

  “你喜欢。”林敬言将自己的那个小笼包吃完,看着方锐鼓鼓的跟个仓鼠一样的腮帮子有点想戳一下,“吃完再说话。”

   咽了自己嘴里的食物,方锐用筷子戳了戳自己碗里最后的那个小笼包,有些纠结地看着它,“林大大,我饱了。”

  “嗯?”林敬言瞥了一眼,有些无奈,“给我吧?”

  “交给你了!”方锐将碗推给林敬言,自己喝了口茶,拍了拍肚子,“呼~吃饱喝足~”

  “等会儿走一会儿再回去吧。”林敬言说。

  “好。”

   这边两个人成天到晚出去跑,另一边叶修看着有点眼红,“啧啧”两声感叹着世风日下,上QQ也去找了远在G市的蓝河。

【君莫笑:蓝啊!在不?

蓝桥春雪:??

君莫笑:要来H市吗?反正现在夏休期

蓝桥春雪:……………..不要

君莫笑:为什么!!

蓝桥春雪:我还有事要忙。

君莫笑:什么事?

蓝桥春雪:公会啊,学校啊,各种事。

君莫笑:啧

蓝桥春雪:以后吧。会有时间的】

   叶修一脸纠结地看着对面的蓝河打完这句话就下线了,各种泪奔。

  “老林,你以后有什么打算?”吃完饭,方锐和林敬言慢悠悠地散着步消食。方锐突然问了一句。

  “我?”林敬言看了一眼方锐,微微眯眼,“在这边买个房子怎么样?”

  “哈?!”

  “一起住啊。怎么?不乐意?”

  “乐意乐意!!到时候你烧饭啊!家务活你干哈哈!!”

  “行行行。”林敬言无奈地笑着看着方锐,眼中尽是宠溺。

   后来?后来啊,林敬言还真的在H市买了一套房子,等装修布置完之后就和方锐一起住了进去。

  “世风日下啊!废物点心。你们俩别再出现在我眼前!”叶修叼着一根烟跟笑的一脸白痴样的方锐说。

   当然,那是在叶修眼里而已。

  “啧啧。老叶你就嫉妒吧!我看你什么时候才把蓝河给收了哈哈哈哈!!!”方锐笑的猖狂,狠狠刺激了叶修一把才提着自己的行李跟林敬言走了。

   林敬言买的房子离兴欣也不算远,走路的话二十分钟就到了。

  “呼~”开了门进去, 方锐就扑到了沙发上。“老林!等会儿吃什么?”

  “你想吃什么?”林敬言收拾好方锐的行李,想了想,“冰箱里没菜。要不顺便出去买?”

  “行啊!”在沙发上滚了两下,方锐懒懒地窝在沙发里面,看着林敬言收拾东西。

  “方锐大大,肯屈尊挪动一下您尊贵的臀部然后跟我出门么?”将方锐的衣服都收拾好,看了眼依旧赖在沙发上不起来的方锐,林敬言含笑说。

  “过来扶朕一把。”方锐扬了扬下巴,左手微微举起来。

  “懒死你。”忍不住笑出声,林敬言拍了一下方锐的头,拉过人的手将他拉起来。“走吧。”

  “老林,我想吃红烧牛肉面了。”眼珠子一转,方锐直直地看着林敬言。

  “行行行。等会儿就去吃。”

  “你做给我不?”

  “……好。”

   两人住的地方旁边就有一家超市。林敬言拿了一辆推车,方锐跟在他身后左看看右看看。

  “家里要屯点粮。你想要什么?”林敬言拿了一包速冻饺子,随口问了一句。

  “随便。你看着买吧。”方锐无所谓地摆摆手,懒懒地靠着手推车看着林敬言。

   买了一堆的存粮,林敬言去结账。方锐站在超市门口等着林敬言出来,“这袋给我吧。”看着林敬言大包小包跟过年似的,方锐还是接过了其中一袋。“老林你买那么多啊!”

  “不都是你爱吃的么?”林敬言笑了笑说,成功地让方锐的脸微微泛红。

   方锐习惯熬夜,不是下游戏,就是对着电脑看电影。某天,林敬言突然说:“方锐,别老熬夜了。对身体不好。”

  “嗯?”方锐正在下游戏,听到这句话随口应了一声,又砍死了一个小怪之后才看了一眼林敬言,“哈?”

  “以后早点睡?”揉了揉方锐的发,林敬言说。

  “跟叶修那货抢材料呢!你跟他说?”方锐随口说了一句。

   结果第二天,方锐就看到叶修给他发了条QQ消息,大概就是让他之后都不用熬夜下副本之类的。

  “……老林你干了什么?”方锐难得有些无语地看着林敬言,得到对方一个微笑。

   刚开始方锐还不习惯。熬夜熬久了,早睡反而睡不着。直到有一次偷偷玩手机被林敬言发现了之后,第二天就起不来了。

【@海无量v:戴眼镜的人心都脏!!】

   方锐一脸怨念地趴在床上,发了一条微博。结果被那帮职业选手疯转,每个还自带嘲讽。将手机一扔,方锐一脸生无可恋地想翻个身,结果被后面的刺痛惹得不敢动。

   于是方锐再也没熬过夜。

  “林大大。”某天晚上十一点的时候,方锐在床上翻了个身,摸了摸在抗议的肚子,翻身下床去找在书房看着电脑的林敬言,趴在对方背上懒洋洋地叫了一声。

  “嗯?怎么了?”林敬言扭头看了方锐一眼。

  “饿了。”

  “……谁让你晚饭不好好吃。想吃什么?”

  “随便。有什么来什么。”

   于是林敬言去厨房给方锐下了一碗面条,放了牛肉和青菜,打了个鸡蛋。

   方锐斜靠着门框,看着林敬言的动作“啧啧”两声,“林大大还真是贤惠啊!”
  “呵。也就对你而已。”林敬言回头笑了一下。

  “林大大。”

  “嗯?”

  “我有没有说过,跟你在一起真好?”

  “……”林敬言的动作顿了一下,“没有。不过我知道。”

  “林敬言,我爱你。”

  “我也是,方锐。”

 

 

 

 

 

我会说吃宵夜那个是我正在干的事吗=-=更着更着文,查杭州的景点和小吃结果看着就饿了噗...然后就去弄了东西吃2333——2015.9.4.1:56←这是具体时间√

评论(2)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久赴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