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多困顿,故我书写欢愉。”

【全职】【男神×你】抽筋那点事儿★(上)

叶修×你,黄少天×你,喻文州×你
ooc会有√睡觉睡到一半突然小腿抽筋痛醒的设定√我会说我这几天一直都这样么……左腿抽完右腿抽【。】也是醉了……




叶修:
你睡到正香的时候,无意识地缩了缩腿,结果就感觉到了小腿传来的一阵剧烈的抽搐的痛感,把你一下子痛醒了,直抱着小腿在床上打滚,一个没留神又撞上了床头柜。
刚退了游戏的叶修听到这么大动静,连忙进来看,“媳妇儿,怎么了?”
“小腿抽筋了。”你泪眼汪汪地抱着腿看他。
叶修稍微松了口气,随即开了嘲讽模式【x】“蠢啊,睡个觉都能抽筋。”虽然是这么说着,不过还是坐到床边,小心地按摩着你的小腿,“好点了吗?”
“嗯qwq”
“啧啧。就是缺乏锻炼。”
“你个战五渣宅男也好意思说话?!”
“呵呵。”
你表示不能好好做情侣了!




黄少天:
“媳妇儿媳妇儿媳妇儿你怎么了?”听到你房间传来这么大的动静,黄少天连忙跑进来看看。
“……小腿抽了,然后刚刚一下子又撞到床头柜了……”你一手抱腿一手抱头,都不知道该捂哪个好。
“我看看我看看!怎么会突然小腿抽筋呢?”黄少天难得地不多话,三步两步地就跑到你床前,坐到床边小心翼翼地把你拉过去。先是揉了揉你的头,然后有模有样地按摩着你的小腿,一边还不停问你“怎么样这个力度还可以吧?媳妇儿疼了要告诉我啊……”
“少天点个赞!”你忍不住凑上去轻吻了一下他的唇。
他反应很快地在你要离远之前一只手扣住你的后脑勺加深了这个吻。
等你被吻得喘不过气的时候才放开你,一脸得意:“媳妇儿我可是机会主义者啊!”



喻文州:
“怎么了?”他听到动静连忙进来看你是怎么回事。
“文州QAQ小腿抽筋了QAQ”你泪目。
喻文州皱了皱眉,“怎么突然就抽筋了?我看看?”他坐到你床边,小心翼翼地将你拉进他怀里,一边揉着你的小腿,一边问你“还疼吗?”
“不疼了QwQ”嘤嘤嘤嘤~我家男票最苏了!!不服来战!
他揉了揉你的头,有点好笑地看着你正大光明地对着他发花痴【x】,“睡觉的时候小心撞到床头柜。”
“嗯QwQ”
“睡吧。”他在你额上烙下一吻。
“一起!”
“……乖,我等会儿就来。”
“嗯!”

评论(9)
热度(89)

© 夜久赴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