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多困顿,故我书写欢愉。”

【全职】【男神×你】最终弹★

最后一弹★
孙翔×你,周泽楷×你√
ooc会有√这次带二翔一起玩啦啦啦~



周泽楷:
你写着写着数学,抵挡不住周公邀请的诱惑,终究还是趴在桌上睡着了。和周公聊天聊得正high,就感觉头被人轻轻拍了几下。不得不和周公说bye bye,你睁开眼刚准备骂人,就看到你家同样姓周的男票呆毛一晃一晃地一脸担忧地看着你。
“啊……小周啊,你回来了。”你的起床气瞬间消失,扬起一个大大的笑脸给他。
“困?……”很困吗?
“啊?嗯……有点吧。”你吐了吐舌头。
“去睡……”
“数学还没写完QwQ”
“……”他的呆毛又晃了晃,上前将你搂入怀,下巴在你脑袋上蹭了蹭,“去睡……”
你被苏了一脸,很艰难地抵挡住小周的美男诱惑,意思意思地推了推他,“明天要交的……小周先去睡吧?我写完就来。”
他又蹭了蹭你的头发,有点不舍地放开你,走了出去。
你正担心是不是说错了什么,就见到他又拿着一本书进来了。“陪你……”
“OwO好!小周么么哒~”
他对你笑了笑,在你嘴角边落下一吻。
然后你们干了个爽【x】




孙翔:
“我说你怎么那么蠢啊?写个作业都能睡着。”他把你叫醒后嘲笑说。
“二翔你才蠢!我是太困了好吗!”你揉了揉眼,还没完全清醒就已经条件反射地回了一句。
“啧。困了就赶紧去睡觉,撑在这干嘛?”
“数学……还没写完orz”
“那种东西明天回去抄不就好了么?”
“卧槽二翔下限呢?!我可是立志要推倒数学的人!!”
“……我记得你已经吼过这句话很多次了……”然后没一次成功的。
“去去去!别说出来啊喂!”你一脸挫败地失意体前屈状趴在书桌上,愤愤不平地用圆珠笔戳着那张数学卷。
【数学卷:我是无辜的!!】
“……你还是快点去睡吧,黑眼圈都赶上熊猫了。”孙翔顿了一下,又别扭地加了一句,“我看着心疼。”耳尖变红。
“……好w”

评论(6)
热度(67)

© 夜久赴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