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多困顿,故我书写欢愉。”

【叶蓝】818那对同宿舍成天秀恩爱的游戏主播

万年更新的叶蓝短篇

#路人舍友视角#

#直播间体##就是全程单人说话模式#

#会有叶蓝互动的背景音出现#

 

  “好……哎直播已经开了吗?……噢开了啊。我说话你们能听见吗?……听得见?好,那就行了。”

  “啥?说我萌?……我一个大老爷们哪里萌啊!要说也是应该说帅吧!”

  “不是,傲娇又是什么鬼啊!姑娘们......在座的应该挺多都是姑娘吧?妹子们你们能不能换个好点的词形容我?!”

  “啥?傲娇很好很贴切?......不不不还是算了吧。今天主角不是我!我是来8人的!”

  “8谁啊?游戏直播区有两个游戏大神你们知道不?......我当然知道游戏直播区大神很多啊!就是有两个成天被绑在一起讨论的!一个四个字一个三个字的!......哎对对对!其中一个每次在游戏里一出现都会被一群人追着跑的跟打世界boss一样的!......对对对!就是那个谁!就那个谁!哎对对对!......不是你们倒是说出来啊!还一片刷那个谁那个谁的!你们以为他是You know who啊!”

  “好好好我直接说ID啊!就是那个君莫笑和蓝桥春雪!偷偷跟你们说啊,其实这两个人都是我舍友!蓝桥春雪跟我一个班的,君莫笑是我们的师兄,同专业的。”

  “妈耶......你们都冷静点,我都要看不到屏幕了,这弹幕刷的......都停一停停一停啊!......哎哟谢谢礼物!谢谢谢谢!你们想知道些啥?我慢慢爆料,只要不涉及到隐私或者个人信息之类的。”

  “啊?这俩人到底是不是一对?这个......妹子你这问得还真是不委婉......怎么说呢......这俩人没有公开出过柜,不过君莫笑的性向倒是众人皆知,而且看他们俩的相处模式,真说没一腿我都不信。”

  “......他们两个的相处模式?我想想有什么例子啊......蓝桥春雪其实是个挺学霸的人来着,上课听得认真,回来也会复习一下。君莫笑嘛......虽然说成天逃课回宿舍打游戏,不过每次期末大考都能轻轻松松排到全系第一......对,就是全系,奖学金没有一次拿不到的。”

  “我们刚入学那会儿因为宿舍人数问题,我和蓝桥就跟两个大二的师兄合住了。一开始蓝桥其实还挺拘束的,结果到了大二的时候我就觉得这俩有点不对劲了!怎么说呢,你要说一开始是师兄对师弟多照顾吧,我也就信了。不过你们见过哪个师兄照顾师弟可以照顾到那种,生病的时候还喂饭的程度?”

  “淡定点淡定点......都别太激动!哎哟我直播间都要卡了......那会儿是大二了。后来两个人无意间得知双方都玩同一个游戏。是什么我就不用说了吧?一到晚上君莫笑就问蓝桥上不上线,然后两个人组队。我后来被他们俩带过去了,有时候开大团去打本,我们几个都挂在yy里。这两个的座位是背对背的嘛,你们知不知道,我就整个晚上都能看到,君莫笑时不时就转过头跟蓝桥咬耳朵说点什么。你说就算了,大佬你还挂着yy的啊!说悄悄话的时候能不能考虑一下广大单身狗群众啊!”

  “我们是四人宿舍嘛,剩下的那个不玩游戏,晚上就是看电影或者看书。结果有一次,我们三个又挂在yy里跟团,君莫笑那次坐在蓝桥旁边下本,忽然凑过去跟蓝桥咬耳朵不知道说什么,我当时背对着他们俩没注意,另外那个舍友的床在上铺,他在上铺突然来了一句‘xxx——就是蓝桥春雪——你耳朵怎么红了?’我当时就嗯——”

  “幸好我没回头......”

  “还有一次吧,我们那会儿是考试周,我跟另外那个师兄回到宿舍那会儿,蓝桥在睡觉——蓝桥睡下铺,君莫笑是他上铺——蓝桥还没醒,君莫笑就坐在他床边看书......别问我为什么他要坐在蓝桥床边,我哪知道?!......然后我们回去那会儿刚好看到的就是,君莫笑他在看着蓝桥的睡颜......就那种眼神吧......你们懂不?就那种眼神......哎我也不会形容是哪种眼神啊!你们自己体会吧!”

  “我当时就默默地和师兄对视一眼,没敢出声......后来蓝桥醒来的时候迷迷糊糊地揉揉眼,看向君莫笑也是那种眼神!!!我当时内心就是卧槽!”

  “偷偷跟你们讲,其实蓝桥本人真挺萌的。他应该算是娃娃脸吧?做事很认真,但是有时候一些小动作很好玩......不你们别刷我,我是个笔直笔直的直男!......之前有一次,下午的时候君莫笑有课,他中午就上床睡觉了,睡前让我们几个两点十五分的时候叫醒他。蓝桥下午没课,中午就坐书桌前补笔记,后来可能是有点累了吧,就趴下睡了一会儿。结果就睡了半个小时左右,突然醒了——其实看那样子是还困着的,估计趴回去能秒睡着,但是就是撑着爬起来了,然后迷迷糊糊地扭过头看看我,就要站起来——估计是想去叫君莫笑起来吧——我就赶紧说了句我叫了,结果我才说完,蓝桥就‘咚’一声坐回去,重新趴下继续睡。”

  “我当时莫名有点被戳中了萌点......”

  “啥?我现在开这个直播那两个人知不知道?当然!......不知道啊!不然我哪敢说得这么光明正大......还不被君莫笑怼死?他们俩出去吃饭了,另外一个师兄去图书馆,宿舍就我一个人。”

  “我估计那俩等会儿就回来了。待会儿我就打游戏去了啊,你们想看就看吧。直播我不关。”

  “我们三个其实是一个帮会的,晚上也会挂在帮会yy里面聊天,经常是开着麦。我们帮会的妹子吧......就跟你们差不多咳,反正经常说被他们俩萌得死去活来。我觉得我也是被他们带坏了......之前有一次蓝桥说他感觉有点牙疼,不知道是蛀牙还是上火了,君莫笑就坐过去帮他看。我那会儿扭过头看到了,突然就想到那个什么,按头小分队......”

  “别问我按了没,你们觉得我真按了现在还会坐在这里?”

  “前段时间不是有部恐怖片上映么?蓝桥胆子其实不大,那会儿没敢去电影院看,后来网上也出来了,他就下载了在宿舍看,还拽着我一起......卧槽我胆子也不大好吧?!被他拽着就坐他床上,两个人智障一样缩成一团对着部笔记本......他更夸张,还抱着自己的毛巾被,还跟我说是因为冷......29度的天气你跟我说冷?!然后那会儿,就有个镜头是突然黑屏了,下一秒跳出个女鬼的脸那样的吧,结果我们俩......咳现在说出来感觉有点丢人。我们俩就吓得大叫。他比较夸张,吓得整个人从床上弹起来的。他不是下铺么,结果头就一下子撞到上铺的床板。君莫笑那会儿在隔壁宿舍,听到我们俩叫唤......应该说是听到蓝桥叫唤,马上跑回来,一进门就问怎么了什么情况——也是我难得见到他那么紧张的样子——然后就看到蓝桥捂着头坐在床上可怜巴巴的,二话不说就过来把我拽下来了——对!把我!拽下来了!然后自己坐上去帮蓝桥揉脑袋......”

  “我当时内心千万匹草泥马踏过......”

  “算了我不跟你们这对狗男男计较。”

【背景音:开门声,(君莫笑)“明知道自己不能吃辣今晚还逞能?”(蓝桥春雪)“没啊!我现在能吃辣了!”】

  “啊,他们俩回来了。嘘——”【加强麦克风】

【背景音:(蓝桥春雪)“你去洗澡吗?”(君莫笑)“你不去?”(蓝桥春雪)“看你先洗还是我先洗啊。”(另一个师兄开玩笑的语气)“你们俩一起洗呗!”(君莫笑)“嗯,可以。”(蓝桥春雪)“......滚蛋!”】

  “啧啧啧......”

【(另一个师兄)“哎对了,你(指君莫笑)昨晚跑下铺去干嘛?半夜看到对面床上铺没人我还以为你出去了。”(君莫笑)“啊?哦,水洒床上了,去下铺凑合一晚上。”(蓝桥春雪)“今晚回你上铺睡去,两个人睡一张床热死了!”】

  “......好像播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给你们......我要关直播了!不然被他们俩知道非打死我......”【话没说完,被背景音打断】

【(君莫笑)“那你今晚上来上铺睡呗,上面凉快。”】

  “......溜了溜了!再见!关直播了!”


评论(12)
热度(40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久赴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