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多困顿,故我书写欢愉。”

【叶蓝】睡前小故事

写作业的时候就是忍不住想摸鱼......

叶蓝温馨睡前小故事,瞎编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小天使们晚安❤







   很久很久以前,在遥远的森林深处住着一条恶龙。恶龙拐走了公主,还掠夺了很多国家的财宝。许多勇敢的骑士和王子都请缨前往讨伐恶龙,却没有一个成功回来的。

   某天,一位经过这里的王子听说了这件事,于是决定前往森林杀死恶龙,救回公主。他收拾好装备就出发了。王子一路上并没有经历多少艰难险阻就到达了恶龙的住处,那是一个很大的城堡。他保持礼貌地敲了敲城堡的大门,等待片刻才主动推门进去——因为没人来开门。

   王子刚走进大厅就看到王座上的另一位王子——他戴着象征王子身份的皇冠——面色红润,一看就被照顾得很好。正懒洋洋地斜靠在王座上,仿佛是在自己的宫殿内。

   来救公主的王子环顾遍四周,确认周围并没有其他人,才将目光落在王座上的那位王子身上:你好,我是来自xx王国的王子,是来拯救公主的。

   王座上的王子点点头:你好,我是蓝雨王国的蓝河王子。

   拯救公主的王子:你好,你也是来救公主的吗?

   蓝河王子:哦,不是,我就是那个“公主”。

   拯救公主的王子:......

   蓝河王子:你是听外面的传言说的吧?

   拯救公主的王子:......嗯。

   蓝河王子:所以说传言不可信啊!都不知道谁传开的!

   拯救公主的王子:......所以说其实是个王子被恶龙抓走了?

   蓝河王子:哪来的恶龙啊!就一个爱拉仇恨的脸T龙!

   拯救公主的王子:......他还掠夺了许多国家的财宝?......

   蓝河王子:你说的是微草王国霸图王国那几个国家的那些吧?那是他们打赌输给他的。

   拯救公主的王子:......那你在这里干什么?

   蓝河王子:老待在王宫里太无聊了,就出来逛逛,结果被他拐过来了。

   拯救公主的王子:那你还是被拐过来的啊,需要我救你回去吗?

   蓝河王子无所谓地摆摆手,说不用不用,想回去我随时都能回去,还能让他载我飞回去。

   拯救公主的王子沉默片刻,觉得自己白来一趟,但是就这么回去好像又挺没面子的。他突然就明白之前的那些骑士和王子是什么心情,于是他跟蓝河王子说,那我就先走了?蓝河王子冲他挥挥手,说你走吧,拜拜。

   从外面摘水果回来的叶修龙刚走进门就闻到一股子生人味儿。化成人形的叶修龙拎着袋子走到大厅正中央王座上的蓝河王子的身边,蹲坐在一张小板凳上帮他剥橘子皮,然后将橘肉递到依旧懒洋洋丝毫不顾及形象斜躺在王座上的蓝河王子的嘴边。

   叶修龙:刚刚有人来过?

   蓝河王子:嗯,又是来讨伐恶龙的。

   蓝河王子咽下嘴里的果肉,仰起头看着金光灿灿的天花板思考片刻:这是第几个了?

   叶修龙耸耸肩,再次将一瓣果肉递到他嘴边,说不记得了。

   蓝河王子:按照剧情发展还要来多少个啊?

   叶修龙:这得取决于听故事的人什么时候睡着了。

......

   叶修拍拍床沿,对上乖乖缩在被子里的蓝河的视线:所以小蓝啊,咱睡觉了不?

   蓝河没忍住翻个白眼:你这故事编得也太不走心了吧?

   曲起食指轻敲一下蓝河的额头,叶修一脸无奈:我又不是幼儿园老师,你就别要求这么高了吧?

   蓝河哼哼两声,没再说什么,只将自己又往被窝里塞了塞,就露出个脑袋在外面,闭上双眼冲叶修瞎喊两声:睡了睡了!晚安晚安!

   叶修噗嗤一声没忍住,带着嘴角残留的笑意俯下身轻吻一下爱人的额头。

   晚安,小蓝。


评论
热度(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久赴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