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多困顿,故我书写欢愉。”

【多cp】情人节怎么过

踩零点发文——首页情人节快乐汪汪汪!

我居然在零点之前赶出来了!感天动地!

写作多cp,读作叶蓝。










   一年一度的大规模屠狗日又要来了。

   许博远默默地敲着键盘,假装听不到旁边笔言飞他们的对话。

   不过这不代表笔言飞他们会放过他。

  “哎!蓝桥!哥们来关心关心你!有对象了没?”笔言飞一把勾过许博远的脖子,强行将他拖进他们的闲聊之中。

   许博远忍不住翻个白眼,“我有没有对象你还不知道?成天跟我一起工作你见我出去约过会?”

  “那可不一定!谁知道你下班之后有没有偷偷出去约会!”笔言飞说的一本正经,也掩盖不了他八卦的本质。

  “大家都是单身狗,何必互相伤害?”许博远伸手一拍笔言飞的肩,顺便将他勾着自己脖子的手给拉开。那一巴掌拍得笔言飞呲牙咧嘴的。“先走了啊!明天见!”

  “明天见。”春易老点点头。

   许博远直接无视了笔言飞在后面瞎嚷嚷,走出蓝雨俱乐部。

   许博远,男,一个根正苗红的大好青年,单身中......想到这一点他也是有点小忧伤的。毕竟身边的人都是真汉子。蓝雨的正副队都内部消化了。

   回到家草草地解决掉晚饭问题,许博远就又坐到了电脑前,开机倒没上荣耀,反而是先开微博。

   别问他为什么想不开要吃狗粮。

【@xx基地:明天又是一年一度的大型屠狗日。你们打算怎么过?[doge]】

【@笔言飞:怎么过?坐着过[耸肩.jpg]//@xx基地:明天又是一年一度的大型屠狗日。你们打算怎么过?[doge]】

【@蓝桥春雪:哟,你居然不是躺着过//@笔言飞:怎么过?坐着过[耸肩.jpg]//@xx基地:明天又是一年一度的大型屠狗日。你们打算怎么过?[doge]】

【@笔言飞:什么话!我是那么懒的人吗!//@蓝桥春雪:哟,你居然不是躺着过//@笔言飞:怎么过?坐着过[耸肩.jpg]//@xx基地:明天又是一年一度的大型屠狗日。你们打算怎么过?[doge]】

【@蓝桥春雪:我看是。//@笔言飞:什么话!我是那么懒的人吗!//@蓝桥春雪:哟,你居然不是躺着过//@笔言飞:怎么过?坐着过[耸肩.jpg]//@xx基地:明天又是一年一度的大型屠狗日。你们打算怎么过?[doge]】

   没再看笔言飞的回话,许博远随便翻翻微博上最近的动向就关了网页登上荣耀。

   时针从“8”慢慢指向“12”。零点刚到,许博远还没下线,就看到官方的情人节活动开始了。

   许博远默默地......遁下线。

   下线之前注意到有人小窗找他,还没来得及看是谁,游戏界面就已经自动关闭。

   大春一般有什么事都在QQ这边找他,而且今晚的团也带完了,应该没什么急事?许博远偏着头想了一会儿,觉得应该不是什么要紧事,再说他QQ还登着,就没重新上去看看是谁找他。

   做好一波心理准备,许博远怀着“风萧萧兮易水寒,壮士一去兮不复还”的心情点开了微博。

   首先闯进视线中的就是被他设了特别关注的夜雨声烦——他偶像黄少天。

【@夜雨声烦v:@索克萨尔v 队长队长队长情人节快乐!!!我就说我一定能踩准零点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队长明天...不对今天!战队放假我们去哪!!!】

【@索克萨尔v:情人节快乐,少天。你想去哪?//@夜雨声烦v:@索克萨尔v 队长队长队长情人节快乐!!!我就说我一定能踩准零点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队长明天...不对今天!战队放假我们去哪!!!】

【@海无量v:啧啧啧,赶点撒狗粮哟!林大大你怎么看?@冷暗雷v //@索克萨尔v:情人节快乐,少天。你想去哪?//@夜雨声烦v:@索克萨尔v 队长队长队长情人节快乐!!!我就说我一定能踩准零点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队长明天...不对今天!战队放假我们去哪!!!】

【@冷暗雷v:不怎么看。情人节快乐,我去找你。//@海无量v:啧啧啧,赶点撒狗粮哟!林大大你怎么看?@冷暗雷v //@索克萨尔v:情人节快乐,少天。你想去哪?//@夜雨声烦v:@索克萨尔v 队长队长队长情人节快乐!!!我就说我一定能踩准零点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队长明天...不对今天!战队放假我们去哪!!!】

【@海无量v:好啊!我在兴欣等着你啊!情人节快乐!//@冷暗雷v:不怎么看。情人节快乐,我去找你。//@海无量v:啧啧啧,赶点撒狗粮哟!林大大你怎么看?@冷暗雷v //@索克萨尔v:情人节快乐,少天。你想去哪?//@夜雨声烦v:@索克萨尔v 队长队长队长情人节快乐!!!我就说我一定能踩准零点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队长明天...不对今天!战队放假我们去哪!!!】

【@逢山鬼泣v:右边们这是集体发狗粮的节奏?这才十二点刚过五分钟!!//@海无量v:好啊!我在兴欣等着你啊!情人节快乐!//@冷暗雷v:不怎么看。情人节快乐,我去找你。//@海无量v:啧啧啧,赶点撒狗粮哟!林大大你怎么看?@冷暗雷v //@索克萨尔v:情人节快乐,少天。你想去哪?//@夜雨声烦v:@索克萨尔v 队长队长队长情人节快乐!!!我就说我一定能踩准零点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队长明天...不对今天!战队放假我们去哪!!!】

【@鬼刻v:你也可以。//@逢山鬼泣:右边们这是集体发狗粮的节奏?这才十二点刚过五分钟!!//@海无量v:好啊!我在兴欣等着你啊!情人节快乐!//@冷暗雷v:不怎么看。情人节快乐,我去找你。//@海无量v:啧啧啧,赶点撒狗粮哟!林大大你怎么看?@冷暗雷v //@索克萨尔v:情人节快乐,少天。你想去哪?//@夜雨声烦v:@索克萨尔v 队长队长队长情人节快乐!!!我就说我一定能踩准零点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队长明天...不对今天!战队放假我们去哪!!!】

【@逢山鬼泣v:阿策!情人节快乐啊!//@鬼刻v:你也可以。//@逢山鬼泣:右边们这是集体发狗粮的节奏?这才十二点刚过五分钟!!//@海无量v:好啊!我在兴欣等着你啊!情人节快乐!//@冷暗雷v:不怎么看。情人节快乐,我去找你。//@海无量v:啧啧啧,赶点撒狗粮哟!林大大你怎么看?@冷暗雷v //@索克萨尔v:情人节快乐,少天。你想去哪?//@夜雨声烦v:@索克萨尔v 队长队长队长情人节快乐!!!我就说我一定能踩准零点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队长明天...不对今天!战队放假我们去哪!!!】

【@鬼刻v:嗯,情人节快乐。开门。//@逢山鬼泣v:阿策!情人节快乐啊!//@鬼刻v:你也可以。//@逢山鬼泣:右边们这是集体发狗粮的节奏?这才十二点刚过五分钟!!//@海无量v:好啊!我在兴欣等着你啊!情人节快乐!//@冷暗雷v:不怎么看。情人节快乐,我去找你。//@海无量v:啧啧啧,赶点撒狗粮哟!林大大你怎么看?@冷暗雷v //@索克萨尔v:情人节快乐,少天。你想去哪?//@夜雨声烦v:@索克萨尔v 队长队长队长情人节快乐!!!我就说我一定能踩准零点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队长明天...不对今天!战队放假我们去哪!!!】

【@百花缭乱v:厉害了右边//@鬼刻v:嗯,情人节快乐。开门。//@逢山鬼泣v:阿策!情人节快乐啊!//@鬼刻v:你也可以。//@逢山鬼泣:右边们这是集体发狗粮的节奏?这才十二点刚过五分钟!!//@海无量v:好啊!我在兴欣等着你啊!情人节快乐!//@冷暗雷v:不怎么看。情人节快乐,我去找你。//@海无量v:啧啧啧,赶点撒狗粮哟!林大大你怎么看?@冷暗雷v //@索克萨尔v:情人节快乐,少天。你想去哪?//@夜雨声烦v:@索克萨尔v 队长队长队长情人节快乐!!!我就说我一定能踩准零点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队长明天...不对今天!战队放假我们去哪!!!】

【@再睡一夏v:张佳乐你敢不敢别玩手机了。给我开门!//@百花缭乱v:厉害了右边//@鬼刻v:嗯,情人节快乐。开门。//@逢山鬼泣v:阿策!情人节快乐啊!//@鬼刻v:你也可以。//@逢山鬼泣:右边们这是集体发狗粮的节奏?这才十二点刚过五分钟!!//@海无量v:好啊!我在兴欣等着你啊!情人节快乐!//@冷暗雷v:不怎么看。情人节快乐,我去找你。//@海无量v:啧啧啧,赶点撒狗粮哟!林大大你怎么看?@冷暗雷v //@索克萨尔v:情人节快乐,少天。你想去哪?//@夜雨声烦v:@索克萨尔v 队长队长队长情人节快乐!!!我就说我一定能踩准零点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队长明天...不对今天!战队放假我们去哪!!!】

【@百花缭乱v:马上来!!//@再睡一夏v:张佳乐你敢不敢别玩手机了。给我开门!//@百花缭乱v:厉害了右边//@鬼刻v:嗯,情人节快乐。开门。//@逢山鬼泣v:阿策!情人节快乐啊!//@鬼刻v:你也可以。//@逢山鬼泣:右边们这是集体发狗粮的节奏?这才十二点刚过五分钟!!//@海无量v:好啊!我在兴欣等着你啊!情人节快乐!//@冷暗雷v:不怎么看。情人节快乐,我去找你。//@海无量v:啧啧啧,赶点撒狗粮哟!林大大你怎么看?@冷暗雷v //@索克萨尔v:情人节快乐,少天。你想去哪?//@夜雨声烦v:@索克萨尔v 队长队长队长情人节快乐!!!我就说我一定能踩准零点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队长明天...不对今天!战队放假我们去哪!!!】

   许博远单手捂住双眼。眼睛有点疼......

   被闪的。

   老人家说得好,没事为什么要自虐呢?

   联盟的汉子们基本上都内部消化完了一波,而且该公开不该公开的,都早就被粉丝们八完了,不过随之而来的是粉丝们的祝福,让脱团的一波人感动了一把。

   重新刷新了一下微博的动态,随之弹出来的是万年不见人、点进去主页微博发布数为3的君莫笑的微博。

【@君莫笑v:boss都抢完了?情人节活动都打完了?】

   真是首页上的一股清流......许博远默默地将微博页面缩小,刚准备重新点开荣耀,右下角的企鹅标志就闪烁起来。

【君莫笑:小蓝啊,明天有啥事不?

蓝桥春雪:没事啊,战队放假

君莫笑:来给哥当一下导游?

蓝桥春雪:叶神你来G市了?!

君莫笑:是啊,这不退役了没事儿嘛,就来G市旅游呗

蓝桥春雪:你不早说你来G市

君莫笑:现在说也不晚啊

蓝桥春雪:......你宾馆在哪?我看看哪里碰面方便。

君莫笑:xx路】

   叶修说的宾馆倒是离许博远家挺近的,走路过去也就十分钟的样子。

【蓝桥春雪:那我直接去你宾馆找你吧,离我家挺近的

君莫笑:行啊

君莫笑:哎小蓝啊

蓝桥春雪:??

君莫笑:这算情人节约会么?

蓝桥春雪:................】

   许博远关掉了和叶修的聊天界面,耳尖有点红。

   第二天早上八点,许博远在闹钟响起的前一秒关了闹铃,看时间还早就没起来,赖在床上刷会儿微博。

   开屏一片粉红泡泡。

【@夜雨声烦v:@索克萨尔v [图片]】

【@海无量v:哟!真难得黄少天发微博居然不说话!就配张图!//@夜雨声烦v:@索克萨尔v [图片]】

【@冷暗雷v:...因为图才是重点?//@海无量v:哟!真难得黄少天发微博居然不说话!就配张图!//@夜雨声烦v:@索克萨尔v [图片]】

   图片是两只十指相扣的手。

   不愧是黄少。许博远默默地在心里敬佩自家偶像。

   虽然他也不知道敬佩点在哪。

【@海无量v:啧啧啧,右边我还在兴欣等着呢//@冷暗雷v:...因为图才是重点?//@海无量v:哟!真难得黄少天发微博居然不说话!就配张图!//@夜雨声烦v:@索克萨尔v [图片]】

【@冷暗雷v:到了,下楼。//@海无量v:啧啧啧,右边我还在兴欣等着呢//@冷暗雷v:...因为图才是重点?//@海无量v:哟!真难得黄少天发微博居然不说话!就配张图!//@夜雨声烦v:@索克萨尔v [图片]】

【@逢山鬼泣v:这才八点......//@冷暗雷v:到了,下楼。//@海无量v:啧啧啧,右边我还在兴欣等着呢//@冷暗雷v:...因为图才是重点?//@海无量v:哟!真难得黄少天发微博居然不说话!就配张图!//@夜雨声烦v:@索克萨尔v [图片]】

【@百花缭乱v:早起的鸟儿有虫吃//@逢山鬼泣v:这才八点......//@冷暗雷v:到了,下楼。//@海无量v:啧啧啧,右边我还在兴欣等着呢//@冷暗雷v:...因为图才是重点?//@海无量v:哟!真难得黄少天发微博居然不说话!就配张图!//@夜雨声烦v:@索克萨尔v [图片]】

【@逢山鬼泣v:早起的虫子被鸟吃//@百花缭乱v:早起的鸟儿有虫吃//@逢山鬼泣v:这才八点......//@冷暗雷v:到了,下楼。//@海无量v:啧啧啧,右边我还在兴欣等着呢//@冷暗雷v:...因为图才是重点?//@海无量v:哟!真难得黄少天发微博居然不说话!就配张图!//@夜雨声烦v:@索克萨尔v [图片]】

【@鬼刻v:你是虫还是鸟?//@逢山鬼泣v:早起的虫子被鸟吃//@百花缭乱v:早起的鸟儿有虫吃//@逢山鬼泣v:这才八点......//@冷暗雷v:到了,下楼。//@海无量v:啧啧啧,右边我还在兴欣等着呢//@冷暗雷v:...因为图才是重点?//@海无量v:哟!真难得黄少天发微博居然不说话!就配张图!//@夜雨声烦v:@索克萨尔v [图片]】

【@逢山鬼泣v:...阿策你说呢......//@鬼刻v:你是虫还是鸟?//@逢山鬼泣v:早起的虫子被鸟吃//@百花缭乱v:早起的鸟儿有虫吃//@逢山鬼泣v:这才八点......//@冷暗雷v:到了,下楼。//@海无量v:啧啧啧,右边我还在兴欣等着呢//@冷暗雷v:...因为图才是重点?//@海无量v:哟!真难得黄少天发微博居然不说话!就配张图!//@夜雨声烦v:@索克萨尔v [图片]】

【@双鬼一身推:反正是被吃的那个!//@逢山鬼泣v:...阿策你说呢......//@鬼刻v:你是虫还是鸟?//@逢山鬼泣v:早起的虫子被鸟吃//@百花缭乱v:早起的鸟儿有虫吃//@逢山鬼泣v:这才八点......//@冷暗雷v:到了,下楼。//@海无量v:啧啧啧,右边我还在兴欣等着呢//@冷暗雷v:...因为图才是重点?//@海无量v:哟!真难得黄少天发微博居然不说话!就配张图!//@夜雨声烦v:@索克萨尔v [图片]】

【@一推生一堆:同右//@双鬼一身推:反正是被吃的那个!//@逢山鬼泣v:...阿策你说呢......//@鬼刻v:你是虫还是鸟?//@逢山鬼泣v:早起的虫子被鸟吃//@百花缭乱v:早起的鸟儿有虫吃//@逢山鬼泣v:这才八点......//@冷暗雷v:到了,下楼。//@海无量v:啧啧啧,右边我还在兴欣等着呢//@冷暗雷v:...因为图才是重点?//@海无量v:哟!真难得黄少天发微博居然不说话!就配张图!//@夜雨声烦v:@索克萨尔v [图片]】

【@汪汪汪:同右+1//@一推生一堆:同右//@双鬼一身推:反正是被吃的那个!//@逢山鬼泣v:...阿策你说呢......//@鬼刻v:你是虫还是鸟?//@逢山鬼泣v:早起的虫子被鸟吃//@百花缭乱v:早起的鸟儿有虫吃//@逢山鬼泣v:这才八点......//@冷暗雷v:到了,下楼。//@海无量v:啧啧啧,右边我还在兴欣等着呢//@冷暗雷v:...因为图才是重点?//@海无量v:哟!真难得黄少天发微博居然不说话!就配张图!//@夜雨声烦v:@索克萨尔v [图片]】

【@茶泡饭好吃:同右+2//@汪汪汪:同右+1//@一推生一堆:同右//@双鬼一身推:反正是被吃的那个!//@逢山鬼泣v:...阿策你说呢......//@鬼刻v:你是虫还是鸟?//@逢山鬼泣v:早起的虫子被鸟吃//@百花缭乱v:早起的鸟儿有虫吃//@逢山鬼泣v:这才八点......//@冷暗雷v:到了,下楼。//@海无量v:啧啧啧,右边我还在兴欣等着呢//@冷暗雷v:...因为图才是重点?//@海无量v:哟!真难得黄少天发微博居然不说话!就配张图!//@夜雨声烦v:@索克萨尔v [图片]】

   又刷了会儿微博,估计是因为还早,职业选手刷的倒不多,多的是转发的围观粉丝。许博远关了手机,从床上爬起来。

   叶修难得地起个大早。许博远到的时候他已经在楼下了,而且看样子估计还等了一会儿。

  “叶神早!等很久了吗?”许博远赶紧加快脚步。

  “哟,小蓝啊,早啊!没多久。我烟都还没来得及抽。”叶修挥手打个招呼,一副没睡醒的样子。

  “吸烟对身体不好!而且还是刚起床没多久!”许博远满脸的不赞同。

  “行行行,我不抽了。”叶修举手做投降状,收起刚刚拿出来的一盒烟。“我们去哪?今儿可就跟着你了。”

  “嗯......那我们先去......”

   作为一个G市人,早茶自然是一个完美的开始。

  “觉得味道怎么样?”帮叶修加了点茶,许博远眨眨眼,看着叶修吃下一个虾饺,问他。

  “挺好的。”叶修意犹未尽地舔舔唇,“怪不得黄少天那家伙成天在群里说。”

  “黄少在职业选手群里说G市的早茶?”许博远自己也夹了一个。

  “是啊,说就算了,还一定要发图!大半夜的报复社会。”

  “噗!”不难想象那个画面。

   所谓美食需仔细品尝慢慢享受,两个人这一顿早茶算是连中午那餐都吃了。休息一会儿,许博远在问过叶修之后决定第一站去“小蛮腰”。

   虽说是情人节,不过还是工作日,该上班的还是要上班。当然,他们这类的除外。广州塔的人也不算多。许博远深吸口气,清新空气涌进肺腑,神清气爽得让人心情愉悦。向前快跑两步,许博远转过身招招手示意叶修走快点,却看到这人拿着手机不知道在摆弄什么。

  “上微博。”走到他面前,叶修才说。

   许博远一脸懵不知道他在干嘛,还没来得及问这人就径直向前走了。于是他只能依言打开手机微博。

   不用多时,首页刷新出最新的动态。

【@君莫笑v:情人节快乐。[图片]】

   配图是他刚才的背影。

【@起名字什么的最麻烦了:这这这!!!!这个背影是谁!!!!!!//@君莫笑v:情人节快乐。[图片]】

【@茶泡饭好吃:wocccccccccc好大的信息量!!!!!//@起名字什么的最麻烦了:这这这!!!!这个背影是谁!!!!!!//@君莫笑v:情人节快乐。[图片]】

【@十年荣耀:等等!!!!这个背景是小蛮腰吗!!!!!!叶神在G市?!!!!!//@茶泡饭好吃:wocccccccccc好大的信息量!!!!!//@起名字什么的最麻烦了:这这这!!!!这个背影是谁!!!!!!//@君莫笑v:情人节快乐。[图片]】

【@云淡风重:我现在就飞过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十年荣耀:等等!!!!这个背景是小蛮腰吗!!!!!!叶神在G市?!!!!!//@茶泡饭好吃:wocccccccccc好大的信息量!!!!!//@起名字什么的最麻烦了:这这这!!!!这个背影是谁!!!!!!//@君莫笑v:情人节快乐。[图片]】

【@张嘴吃狗粮:等等!!重点不应该是那个人是谁吗!!!!//@云淡风重:我现在就飞过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十年荣耀:等等!!!!这个背景是小蛮腰吗!!!!!!叶神在G市?!!!!!//@茶泡饭好吃:wocccccccccc好大的信息量!!!!!//@起名字什么的最麻烦了:这这这!!!!这个背影是谁!!!!!!//@君莫笑v:情人节快乐。[图片]】

【@大漠孤烟弯:同右!//@张嘴吃狗粮:等等!!重点不应该是那个人是谁吗!!!!//@云淡风重:我现在就飞过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十年荣耀:等等!!!!这个背景是小蛮腰吗!!!!!!叶神在G市?!!!!!//@茶泡饭好吃:wocccccccccc好大的信息量!!!!!//@起名字什么的最麻烦了:这这这!!!!这个背影是谁!!!!!!//@君莫笑v:情人节快乐。[图片]】

【@夜雨声不烦:叶神去G市找黄少他们吗?//@大漠孤烟弯:同右!//@张嘴吃狗粮:等等!!重点不应该是那个人是谁吗!!!!//@云淡风重:我现在就飞过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十年荣耀:等等!!!!这个背景是小蛮腰吗!!!!!!叶神在G市?!!!!!//@茶泡饭好吃:wocccccccccc好大的信息量!!!!!//@起名字什么的最麻烦了:这这这!!!!这个背影是谁!!!!!!//@君莫笑v:情人节快乐。[图片]】

【@啾啾叽:右边你傻的吗?去找他们吃狗粮吗?//@夜雨声不烦:叶神去G市找黄少他们吗?//@大漠孤烟弯:同右!//@张嘴吃狗粮:等等!!重点不应该是那个人是谁吗!!!!//@云淡风重:我现在就飞过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十年荣耀:等等!!!!这个背景是小蛮腰吗!!!!!!叶神在G市?!!!!!//@茶泡饭好吃:wocccccccccc好大的信息量!!!!!//@起名字什么的最麻烦了:这这这!!!!这个背影是谁!!!!!!//@君莫笑v:情人节快乐。[图片]】

【@起名好烦:微博上吃就够了还要去现场,叶神又不傻[doge]//@啾啾叽:右边你傻的吗?去找他们吃狗粮吗?//@夜雨声不烦:叶神去G市找黄少他们吗?//@大漠孤烟弯:同右!//@张嘴吃狗粮:等等!!重点不应该是那个人是谁吗!!!!//@云淡风重:我现在就飞过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十年荣耀:等等!!!!这个背景是小蛮腰吗!!!!!!叶神在G市?!!!!!//@茶泡饭好吃:wocccccccccc好大的信息量!!!!!//@起名字什么的最麻烦了:这这这!!!!这个背影是谁!!!!!!//@君莫笑v:情人节快乐。[图片]】

   叶修发的那条微博没有圈背影的主人,但是熟悉许博远的人,比如春易老,自然是认得出来这是谁的背影。一条短信发到许博远手机上。

【大春:?】

   许博远这波还没冷静下来,春易老的短信就来了,吓得他手一抖,差点没把手机摔地上。抬头就看到叶修站在自己面前。

   啪叽!手机摔地上了,屏幕朝下摔出一板漂亮的冰裂纹。

  “啧啧,别激动。”叶修伸手揉一把许博远的短发,“情人节快乐。”

  “我...你......不是,那什么......”许博远有点语无伦次,手机都没捡起来。

  “小蓝,我喜欢你。”

   十五分钟之后,微博前一轮猜测叶修的微博配图上的那个背影是谁的热潮还没过去,叶修新发的一条微博掀起了新一轮巨浪。

【@君莫笑v:发狗粮了。[图片]】

   配图是两只十指相扣的手。


评论(10)
热度(34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久赴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