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多困顿,故我书写欢愉。”

【百日叶蓝】day95

paro:画手叶x写手蓝1










Day95.

私设叶蓝两人同城

 

   蓝河是个同人圈的写手太太,最近在烦恼一件事。

   他想找个长期绑定的画手。

   都说写手画手是好基友,可惜他没找到一个自己的好基友。身边的小伙伴都是写手。

   微博上怎么说来着?写手看这个世界都是写手,画手是珍稀动物。画手看这个世界都是画手,写手是珍稀动物。

   蓝河对着电脑屏幕上空白的word文档,果断点开了微博。

   写手的自我修养是什么?能吃吗?【无辜脸】不会摸鱼?没关系!让夜久......呸!蓝河教你啊!

   蓝河的微博主页最近被妹子们狂刷屏,刷的都是同一个内容——一个微博ID叫君莫笑的画手太太的图。

【@但求一睡君莫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表白太太!!!好美啊!!!//@君莫笑V:今天更新[图片]】

【@时时最近在吃土:啊躺平......血槽空了......//@但求一睡君莫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表白太太!!!好美啊!!!//@君莫笑V:今天更新[图片]】

【@不考进前一百不改名:我是谁我在哪?!!!//@时时最近在吃土:啊躺平......血槽空了......//@但求一睡君莫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表白太太!!!好美啊!!!//@君莫笑V:今天更新[图片]】

   蓝河盯着君莫笑的新图看了半天,默默点了转发,反应过来的时候才发现自己用的是大号。

  “......”默默看了眼自己那条微博的转发量,才转发不到一分钟,就已经被转发出了50条,“想删也来不及了啊......”

   蓝河在庆幸自己没暴露自己痴汉的本质。

   没错,蓝河也是一个君莫笑痴汉。

   蓝河随手点开了转发区,翻了一下妹子们的转发。

【@白萌萌:噫!!!蓝桥太太也关注君莫笑太太吗原来!//@蓝桥春雪V:转发微博//@君莫笑V:今天更新[图片]】

【@一如既往地吃土:其实我觉得蓝桥太太的文风和君莫笑太太的画风莫名地很搭呢!所以只有我一个人这么觉得吗?[手黄再]//@白萌萌:噫!!!蓝桥太太也关注君莫笑太太吗原来!//@蓝桥春雪V:转发微博//@君莫笑V:今天更新[图片]】

【@兔兔辣么可爱:右边你不是一个人//@一如既往地吃土:其实我觉得蓝桥太太的文风和君莫笑太太的画风莫名地很搭呢!所以只有我一个人这么觉得吗?[手黄再]//@白萌萌:噫!!!蓝桥太太也关注君莫笑太太吗原来!//@蓝桥春雪V:转发微博//@君莫笑V:今天更新[图片]】

【@土辣么好吃:你不是一个人加一//@兔兔辣么可爱:右边你不是一个人//@一如既往地吃土:其实我觉得蓝桥太太的文风和君莫笑太太的画风莫名地很搭呢!所以只有我一个人这么觉得吗?[手黄再]//@白萌萌:噫!!!蓝桥太太也关注君莫笑太太吗原来!//@蓝桥春雪V:转发微博//@君莫笑V:今天更新[图片]】

【@时间不够用:你不是一个人加二//@土辣么好吃:你不是一个人加一//@兔兔辣么可爱:右边你不是一个人//@一如既往地吃土:其实我觉得蓝桥太太的文风和君莫笑太太的画风莫名地很搭呢!所以只有我一个人这么觉得吗?[手黄再]//@白萌萌:噫!!!蓝桥太太也关注君莫笑太太吗原来!//@蓝桥春雪V:转发微博//@君莫笑V:今天更新[图片]】

   然后就是一堆的转发加几加几。

   蓝河看了一会儿转发,然后默默地站起身,走到床边,躺倒在床上,然后打滚。

   嘤嘤嘤!我的文风和太太的画风搭哎!!!怎么办好开心!!!

   蓝河,同人圈写手名蓝桥春雪,一个大写的君莫笑痴汉,其痴汉程度更甚痴汉自家偶像夜雨声烦,一个b站的up主。

   别问为什么一个up主是他的偶像。

   在床上痴汉滚了半天,蓝河才重新回到电脑前,喜滋滋地点开了文档。

   ........然后还是憋不出一个字。

   所以说,孩子们你们要体谅一个写手的悲哀啊!【bu

   重新点开了微博,蓝河点进君莫笑的微博首页。君莫笑的原创微博并不多,大部分都是转发,偶尔发些原创都是自己的更新,日常特别神秘。

   点开君莫笑的个人简介,蓝河才发现原来自己痴汉已久的太太还和自己是同城。蓝河手一抖,点开了和君莫笑的私信,然后及时刹住了手去换了小号。

【@绝色:太太你好!太太我特别喜欢你的画风!】

   心满意足地点了发送,蓝河没想到的是,君莫笑在下一刻就来了回复。

【@君莫笑:呃,谢谢。】

   麻麻!太太回复我了!蓝河一脸的不敢相信,然后又到床上滚了半天。

   于是那边的君莫笑在等了五分钟才等到蓝河这边的回复。

【@绝色:抱歉刚刚太激动去滚床单去了!!】

   一个手快点了发送,然后蓝河才反应过来自己手癌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微博没有撤回啊!!!!

【@绝色:QAQ手癌了!!!是滚床!!!】

【@君莫笑:噗。这手癌...有特色】

【@君莫笑:少年,你很有前途啊[烟]】

   ......太太说我有前途。蓝河当机了。


评论(19)
热度(90)

© 夜久赴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