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多困顿,故我书写欢愉。”

【百日叶蓝】day53

梗:头发长了帮扎小辫








Day.53

  “啊...好热......”叶修恹恹地趴在沙发上,扯着上衣短袖,拼命扇着风。“为什么空调这种时候坏了......”

  “我已经打电话让人来修了。忍忍吧。”蓝河无奈地从厨房里走出来,拿着一只雪糕,另一只递给叶修,“喏。解解热。”

  “好热......”接过雪糕,叶修迫不及待地咬了一口,可惜没什么用。“啧......”

  “你头发是不是长了?”瞥了眼叶修,发现对方的刘海已经微微遮过了眼,蓝河微微歪头看着叶修,问。

  “好像是吧...”

  “让你不去剪头发!知道热了吧?”

  “......”飞速干掉了雪糕的叶修再次在沙发上躺尸。

  “起来!别把汗蹭得沙发上到处都是!”蓝河将人揪起来,顺手拿过扇子帮叶修扇风。“好点没?”

  “唔......”叶修翻了个身,磨蹭着从沙发上爬起来,“小蓝你雪糕要滴水了...”

   蓝河赶紧咬了一口。

   帮叶修扇了一会儿,蓝河自己也热,恹恹地将扇子扔到一边,“好热......”

   揉了揉蓝河的发,叶修的手被蓝河胡乱拨到一边。

   忽然,蓝河眼睛一亮,“帮你扎个小辫子吧!”

  “......哈?”

   说干就干的蓝河窜回房间拿了条橡皮筋和梳子又窜出来,“来来来!”

  “......”叶修无语,不过还是乖乖地转过身将后脑勺借给自家恋人玩儿。

   叶修的头发的确长了,后面的头发被蓝河左一撮右一撮地抓在手里,倒也抓了一小撮。用橡皮筋艰难地绑了两圈,还真给蓝河扎出一小撮辫子。

  “行了!”蓝河笑眯眯地拍了拍叶修的头。

  “......”叶修无语地扭回头看着蓝河,顺手拿了茶几上的镜子偏头艰难地看了眼自己后脑勺的小尾巴,“呃......还不错?”

  “那是!我的手艺!”蓝河扬了扬下巴。

  “我帮你扎一个?”瞥了眼笑的跟偷腥成功的猫似的蓝河,叶修微微挑了挑眉。

   恰巧这个时候,门铃声响了。

  “啊哦~修空调的来了!下次吧!”蓝河吐了吐舌,凑过去轻吻了叶修的脸一下,起身去开门。


评论(8)
热度(43)

© 夜久赴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