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多困顿,故我书写欢愉。”

【百日叶蓝】day60

关键词:见家长








Day60.

  “...叶修,你冷静点......”蓝河一脸无语地看着在沙发边上来回踱步的叶修,挑了挑眉——还真是难得见到自家恋人这副模样。

  “我很冷静...咳。”叶修有些尴尬地干咳一声,一本正经地看着蓝河说。如果忽略他刚刚不小心绊倒在沙发上的话,这话还是有一点点说服力的。

  “只是见我爸妈...又不是拯救世界......”蓝河无奈地扶额。

  “......我还宁愿拯救世界......”叶修下意识嘀咕了一句。

  “你冷静点...我爸妈都知道的。”蓝河坐到沙发上。“我跟他们说过了,他们也没有怎么样。”

  “......你爸妈还真是开放。”

  “嗯...还好吧。”蓝河笑笑,“他俩的思维都比较跟得上时代潮流。所以对同性恋这事儿也不怎么反对。”

  “怎么说的我更紧张了......”叶修扶额。

  “......”

   第二天一早,叶修难得地起的比蓝河还早。

  “小蓝啊,我们带点什么过去吗?”叶修有些紧张地问。

  “哈~~带点水果就好了啊!”蓝河还没完全清醒,打了个哈欠回了一句。

  “就水果?不用别的?”

  “......不用。叫你淡定点......”

  “说真的,你爸妈不会对职业选手有什么......意见?”毕竟大多数家长都会觉得打游戏不是什么正经事儿。

  “没啊!我爸妈觉得是职业就不分高低贵贱。不然我怎么可能会去参加蓝雨训练营?当初他们还挺支持我的呢!”

  “真难得......”

   两人带了一袋苹果,收拾好自己就出发去了蓝河家。

  “妈!我回来了!”蓝河没带家门钥匙,于是径直按了门铃,同时叫了一声。

  “蓝河啊!来来来快进来!这就是叶修吧?”蓝河母亲出来开了门,笑眯眯地将两人迎进门,“挺不错啊!听说还是荣耀大神?”

  “咳......阿姨好。”叶修只觉得浑身不自在,手抖不知道往哪摆。

  “蓝河回来了?这是叶修吧?”蓝河父亲从里屋走出来,表情有些严肃地从上到下打量了叶修一番。叶修差点下意识地就要立正站好行礼。

  “爸你就别唬他了!”“你这是干嘛呢!”蓝河和蓝河母亲同时开口。蓝河满脸的无奈。

  “啧啧啧。有了男朋友就知道胳膊肘往外拐了!真是嫁出去的儿子泼出去的水哎~”蓝河父亲一秒变脸,表情幽怨地看着俩母子。

  “你带叶修休息去!我等会儿就做午饭!”蓝河母亲很习惯地无视了蓝河父亲,推着两个人进去。

  “哎!叶修啊,你们那个...荣耀?好玩儿吗?之前蓝河跟我们讲过,不过我们也不是很懂这些东西。”饭桌上,蓝河母亲一脸好奇地问,顺手还给叶修夹了块鸡肉。

   叶修忙道谢,“嗯。很有趣。”顿了一下,“是我们为之追逐的荣耀。”

   蓝河母亲笑笑,没再说什么。

  “年轻人有喜欢的东西,并且为其拼搏,很好!”蓝河父亲筷子一抖。

  “老爸你小心别把筷子甩出去了。”蓝河赶紧说。

   饭桌上一片其乐融融。

  “怎么样?我爸妈都不错吧?”两个人走了之后,蓝河骄傲地扬了扬下巴看着叶修。“都说了你不用紧张了。”

  “嗯。”叶修笑笑,轻搂过蓝河,下巴搭在对方的头上,“他们很了不起。我很庆幸,他们生下了你,让我遇见了最好的你。”


评论(5)
热度(43)

© 夜久赴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