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多困顿,故我书写欢愉。”

【百日叶蓝】day27

关键词:起床气








Day27.

   叶修最初和蓝河同居的时候,还不知道蓝河有起床气这种东西。

   直到某次,前一晚他折腾蓝河折腾得略狠,凌晨两三点才放过他。蓝河迷迷糊糊睡了大概三个小时之后,被闹钟闹醒了。

  “蓝啊,起床了。”叶修打了个哈欠。原本就习惯熬夜通宵,睡多久对他来讲没什么区别。只不过对于蓝河来讲......

   蓝河皱了皱眉,没醒。

  “小蓝?”叶修推了推蓝河,“起床了。”

  “别吵。”蓝河翻了个身,依旧皱紧了眉。

  “啧。谁说要早起的?”叶修有些无奈,“七点半了。还不起来?”

  “谁的错?”蓝河的眼睛微微睁开一条缝,语气冷死人。

  “......小蓝?”头一次见这样的蓝河,叶修愣了一下,小心翼翼地叫了一声。对方再次闭上了眼继续睡。

  “......小蓝你生气了?”叶修开始慌了。同居后他们成天恩恩爱爱的,连吵架都没吵过。蓝河突然的这样让他有些不知所措。“小蓝你别生气啊!我我我......”我了半天也没说出个所以然来。

   小心翼翼地凑到蓝河身边,“小蓝?”

  “滚滚滚!我要睡觉!”蓝河忍不住了,随手拿起一个抱枕就扔了过去,也没看那个抱枕是他最宝贝的夜雨声烦抱枕。

  “......”完了,媳妇儿真的生气了QAQ

#媳妇儿突然生气了然而我不知道为什么!怎么办!在线等,急!#

   叶修抱着抱枕苦着张脸坐在沙发上,想了半天还是觉得是自己昨晚折腾得他太狠了。

   QAQ媳妇儿我错了!

   等到蓝河醒来的时候,已经是上午十点多了。

   蓝河打了个哈欠,慢悠悠地从床上爬起来——好歹睡了个饱,他满足了。

   走出客厅,蓝河就看到叶修可怜巴巴地盯着他。

  “......怎么了?”蓝河是丝毫不记得自己早上做过什么事的。

  “媳妇儿我错了QAQ”

  “............哈?”

  “小蓝你不生气了吧?......”叶修可怜巴巴地看着蓝河。

  “......”蓝河一脸大写的懵逼,“我生什么气了?...”

  “你早上不是生我的气吗?”

  “......哈?我有吗?...”

  “......你还拿抱枕扔我?!”

  “......哦。”蓝河揉揉自己的脑袋,“那什么...我有起床气来着......”

  “............哦。”叶修脸上大写的冷漠表情。

  “这是谁的错?谁昨晚把我折腾到那么晚的?!”蓝河瞪了眼叶修,边说着一只手又捂上了腰。

  “我错了我错了。”叶修揉了揉自己的头,半搂半抱将人拉到沙发上,讨好地凑过去蹭了蹭蓝河的脸。

  “哼!”

  “不过小蓝啊。”

  “??”

  “刚刚哥可是被你弄得很伤心呢~”

  “............”


评论(9)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久赴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