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多困顿,故我书写欢愉。”

【百日叶蓝】day25

关键词:男友衫








Day25.

   蓝河和叶修还没同居那会儿,叶修为了自己今后的幸【xing】福生活,仗着已经退了役闲着没事儿,成天跑去骚扰蓝河。

  “你当机票不用钱是吧?!”蓝河一脸的“败家子!”看着叶修。

  “啧。反正不是你出钱,你急什么?”叶修看了眼蓝河,手下继续吃人豆腐,然后就被打了一下手。

   后来,叶修在G市买了一套房子之后,更是变本加厉。

  “蓝啊,什么时候搬过来一起住呗!也省的我老跑来跑去的。”叶修趴在桌子上说。

  “你如果觉得跑来跑去烦了就别老跑来骚扰我啊!”蓝河翻了个白眼,瞪了眼叶修。

  “哪儿能啊!来找自家媳妇儿不麻烦!”叶修懒洋洋地说。

   蓝河不说话了。

   叶修买的房子离蓝河家有段距离,坐公交车大约两三个站。本来叶修想干脆就买蓝河周边的房子,奈何已经全都卖出去了。最近的就是他现在住的这间,也就只好如此。

   某次,蓝河还在俱乐部,叶修难得地没去骚扰他,待在自己家下游戏。蓝河还感慨了一句“啊真好!终于没人烦了!”结果就在QQ上收到了君莫笑的消息提醒。

【君莫笑:蓝啊,在不?】

  “......”他可以说不在不?

【君莫笑:小蓝小蓝小蓝】

  “......”他还是太天真了,竟然会以为这人真的不来骚扰他。这么想着,蓝河将君莫笑的消息提醒给屏蔽了,将QQ状态调成了忙碌,然后就没再管过。

  “......啧。”在家的叶修看着蓝桥春雪的状态变成了忙碌,知道自家恋人看到了不想回复自己,也就没再去找他。

   下午四点,他们准备走了。笔言飞看了眼窗外,有些惊讶,“下雨了?”

  “哎?”蓝河抬起头,同样看向窗外。

   雨势很大,而且不见停的趋势。

  “啊...说起来天气预报好像也有说过今天会下雨吧?”笔言飞挠了挠后脑勺,说。

  “好像......有?”蓝河想了想,不确定地回了一句。

  “蓝桥,你带伞了吗?”

  “没有......”

   笔言飞一脸沉重地拍了拍蓝河的肩,“好兄弟!一起淋雨回去吧!”

  “滚!”蓝河白了一眼,“俱乐部有伞借吧?”

  “只怕现在这个时候被其他人借走了。”笔言飞说。

  “不然只能等雨停了......”蓝河有些无奈,他家离俱乐部有点远。相比之下,叶修买的那套房子反而要近些。

   不然去找叶修?一个念头窜过蓝河的脑袋,把他吓了一跳。

   不过现在这样也冲不回家了......看了眼窗外的雨,蓝河还是准备走出去。

  “你还真要冲回去啊?”笔言飞诧异地看着蓝河。

  “你慢慢等吧!我先走了。”戴起卫衣上连着的帽子,蓝河冲出了俱乐部,一股气冲到了马路边上的公交车站下。

   俱乐部门前有公交车直达叶修家楼下,回自己家却要再转车。站在站牌下,蓝河抖了抖身上的水,吸了吸鼻子。希望别这样就感冒了......

   十分钟后,叶修就看到了家门口的落汤鸡蓝河。

  “......你这是,去雨中叛逆了一把?不过蓝啊,你这叛逆期也早过了吧?”叶修挑了挑眉,看着浑身上下都湿透了的蓝河。

  “滚!我没带伞。”瞪了眼还在开嘲讽的叶修,蓝河打了个抖,“等雨停了我就走!”

  “啧啧。快进来。”皱了皱眉看着蓝河打了个哆嗦,叶修将人带进屋,“赶紧去冲个热水澡。我给你泡点热的暖暖身。”

  “嗯。”吸了吸鼻子,蓝河赶紧走去浴室。

   将蓝河换下来的湿透了的衣服扔进了洗衣机,叶修有些犯难——他的衣服对蓝河来讲有些偏大。毕竟两人的身高差......不过不算太大应该也可以吧......

  “蓝啊,衣服我放这儿了啊!”

  “好!”

   在厨房泡了杯热咖啡,本来打算煮姜汤,然而叶大宅男家里除了泡面就是泡面,根本没去买过菜,也不会自己烧,所以冰箱纯粹就是个摆设。

  “叶修?”洗完澡的蓝河套着叶修那件有些大的白衬衫走出来,“你好歹给我条裤子吧?!”皱着眉,蓝河埋怨地看了眼叶修,下身空荡荡的感觉很不舒服。

   叶修的眼神从蓝河走出来的一刻就瞬间变深沉。将咖啡放到桌上,叶修走过去左右看了看蓝河。

   啧,男友衫啊......

  “叶修?”有些奇怪地看了眼叶修,下一刻就被人拽到怀里,“叶修?!”

  “乖。今天住下来吧。”

  “哎?!”


评论(18)
热度(105)

© 夜久赴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