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多困顿,故我书写欢愉。”

【百日叶蓝】day23

梗:“猜猜我是谁”













Day23

   蓝河发现,叶修在某种方面上来说也是很幼稚的。

   比如......

  “小蓝~”

   蓝河无奈地看着叶修一脸耍赖样地用手指点点自己的脸,微微鼓着脸,明明一把年纪了还要学人装嫩卖萌,“......你要不要脸?多大了还卖萌?”

  “我要你就够了啊。”叶修一脸无辜。

  “......”麻麻,这个人犯规......蓝河捂脸。

   再比如......

  “叶修!放下我的夜雨声烦抱枕!!”蓝河指着叶修怒吼。

  “啧,黄少天那个话唠到底哪里好了?”叶修皱着眉,满脸不满而又委屈地死戳着夜雨声烦的抱枕。蓝河就怕他一个“手滑”给扔地上了......

  “偶像哪里都好!!”

  “那我呢?”

  “............”

  “我把抱枕给儿子吧!你有我就够了。”叶修再次“啧”了一声,拿着抱枕就要扔给他们的儿子——小奶猫叶小蓝。

  “你住手!!!!!!”

   再再比如......

  “小蓝啊,求投食。”叶修懒洋洋地窝在沙发上,怀里抱着自家儿砸说。

  “...自己起来拿。”蓝河将切好了的一碗苹果放在桌上,翻了个白眼。

   叶小蓝从叶修怀里钻出来,飞快地跳下沙发在蓝河腿边蹭着卖萌,“喵~”

   蓝河满脸的宠溺,挑了一块最小的苹果递到小奶猫嘴边,“只能这一块哦~”

  “啧。小蓝你偏心!”叶修不干了。

  “叶修,你今年几岁了?”

  “三岁!”

  “......”

   叶修小朋友你好,叶修小朋友再见。

  “喂?叶修你到哪儿了?”蓝河原地跺了跺脚,哈了一口白气出来,有些没好气地对着电话另一头的叶修说,“说好的四点见呢!我快冷死了!”

  “快了快了!哥马上就到!”叶修匆匆回了一句就扣了他的电话。

   蓝河盯着被挂断的电话半晌无语,认命地继续等自家恋人。

   忽然,蓝河的视线一黑,眼睛被什么人从后面捂住了。

  “猜猜我是谁?”低沉慵懒的声音在自己耳边响起,就算被捂住了眼,蓝河还是忍不住翻了个白眼,“叶三岁。”

  “嗯?错了,是六岁。”松开手,叶修的嘴角带着一丝弧度看着蓝河转过身,一只手指在他面前晃了晃。

  “照样是没长大。”蓝河绷着脸说了一句,自己也没忍住笑意,随手从口袋里翻出一颗奶糖。“小朋友乖~吃糖。”将奶糖的包装纸撕了,塞到叶修嘴里。

   叶修嚼了两下,凑过来贴上蓝河的唇,伸出舌轻轻地描绘着恋人的唇形,“嗯。很甜。”

   蓝河的脸红透了。

   又一次,两人角色互换。叶修先到了目的地,百无聊赖地等着蓝河。

   见到对方的背影,蓝河刚想叫叶修,声音发出的前一刻顿了一下,想到了什么,轻手轻脚地走到叶修身后,忍着笑意,手覆上了叶修的双眼,“猜猜我是谁?”还故意将声调压低。

   叶修愣了一下,勾起嘴角,“我的蓝河小朋友。”


评论
热度(91)

© 夜久赴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