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多困顿,故我书写欢愉。”

【百日叶蓝】Day21

梗:帮对方吹头发

想写温馨日常都感觉自己半天写不出来那种感觉......细节描写什么的我真的不行orz

求不打!x








Day21.

   蓝河洗完头不喜欢吹头,习惯等头发自然干透了再睡。苏沐橙曾经跟叶修说过这样以后容易头痛。叶修也有说过蓝河,奈何蓝河懒,也不喜欢吹风筒的热风,叶修也就随他去了。

   直到最近,蓝河突然感觉自己没有来的偶尔会头痛。刚开始他还以为是自己睡不够,休息不好,也就没在意。

  “小蓝,怎么了?”偶然间瞥到蓝河皱着眉按了按自己的太阳穴,叶修立刻就放下了手中的遥控器。

  “有些头痛。”蓝河皱着眉说。

  “头痛?”叶修顿了一下,瞬间想起了苏沐橙的话,“让你不洗完头吹干!现在知道头痛了吧?”语气带上了些恼怒。

   蓝河扁了扁嘴,也没敢反驳,任由叶修的手轻柔地覆上了自己的太阳穴,轻轻地按压着,“好点吗?”

  “嗯。”蓝河微微眯起眼睛,舒服地跟只猫一样。

   叶修的右手转到了蓝河的下巴位置挠了几下。

  “!!叶修你干嘛!”

  “舒服么?”

  “............你把我当猫逗么......”

  “没当你是狗已经很好了。”

  “...你滚吧!!”

   晚上,蓝河洗完头出来,毛巾还搭在脖子上,有一下没一下地擦着头发上仍在滴落的水珠。

  “小蓝,过来。”叶修刚把风筒的插头插上,冲蓝河招招手,“帮你吹头。”

   蓝河的脚步瞬间顿住,在叶修接近逼迫的视线下才不情不愿地挪过去。

  “哥都亲自帮你吹头了,还不满意?”有些无奈地说了一句,叶修将风筒开到中档,离蓝河的头发大概5厘米距离的位置,慢慢地吹干他的头发。

   蓝河有段时间没去剪过发了,头发慢慢地长长,已经有些盖过了脖子。叶修吹到脖子位的时候,蓝河微微缩了一下脖子,整个人轻微地抖了一下。叶修勾起嘴角,自家恋人的敏感部位他是知道的。

   将毛巾随手扔到一边,叶修吹干了发尾后才小心翼翼地转到正面,“闭眼。”

   蓝河的刘海也已经微微遮过了眼睛,平时懒没怎么修理,蓝河就将刘海随便往旁边一拨拉,只要不挡住视线就行。叶修看了一会儿,“蓝啊,什么时候去剪一下头发吧。”

  “嗯。过段时间吧。这阵子有点忙。”蓝河闭着眼说。

   确定蓝河的头发已经吹干了之后,叶修才关了风筒。“好了。”

  “嗯。”懒洋洋地睁开眼,被叶修这么一弄,蓝河倒是有了些睡意,眯着眼打了个哈欠。

  “困了?”有些好笑地看着自家恋人猫一般的动作,叶修揉了揉蓝河的发,“睡吧。”

  “嗯。”乖乖地点点头,“你也睡吧?”

  “嗯。”

   随手关上灯,躺上床之后将人拥入怀中,满足地叹了一口气,在恋人的额上烙下一吻,“晚安,小蓝。”

   蓝河微微抬起头,在叶修的下巴上吻了一下,“晚安,叶修。”

评论(3)
热度(78)

© 夜久赴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