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多困顿,故我书写欢愉。”

【百日叶蓝】day14

关键词:抱枕









Day14

   蓝河睡觉的时候有个小习惯,喜欢抱着什么东西睡。所以蓝河的床头边上都会放着几个抱枕,晚上就抱着抱枕睡觉。

   自从联盟出了职业选手的周边抱枕之后,蓝河第一时间入手的自然就是自家偶像黄少天的账号卡图案夜雨声烦的抱枕。下单之后就乐呵呵地等着快递到。

   叶修知道自家恋人有睡觉抱着什么的习惯。只不过蓝河抱着抱枕,自己也可以抱着蓝河,反正也不碍事儿,也就任由他抱着了。直到看到蓝河收货的是夜雨声烦的抱枕,叶修才莫名地感觉到了一种危机感。

  “蓝啊......”叶修盯着蓝河抱着的夜雨声烦抱枕,还没说话就被蓝河打断。

  “等等!这个你不许动!”蓝河瞪了眼叶修,将抱枕抱的更紧了,同时默默后退一步。

  “......”叶修一脸大写的受伤,跟个被人抛弃了的柯基一样看着蓝河。

  “......你看我也没用!”蓝河整个人抖了一下,扭头不看对方,抱着抱枕回了房间。

   叶修意味深长地看着蓝河的背影,“啧”了一声。

   本来想着叶修估计会对自己的抱枕下手,不过看叶修一整天都没什么动静,蓝河一脸的狐疑,倒也放了一半心下来,将抱枕放到枕头边上就去干别的事儿。

   直到第三天晚上,蓝河发现自己的宝贝抱枕不见了,床上换成了一个君莫笑的抱枕和真人叶修。

  “......你想干嘛?”蓝河无语,面无表情地看着叶修。

  “你那个抱枕我不小心给你弄脏了。我的抱枕和我,你选一个呗?”叶修勾起嘴角,懒懒地侧躺在床上望着蓝河说。

  “......滚!!!”


评论(1)
热度(99)

© 夜久赴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