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多困顿,故我书写欢愉。”

【百日叶蓝】day7

关键词:咖啡








Day7.

   叶修说他喝咖啡之后照样睡得着。蓝河说他不信。

  “行啊!赌么?”叶修一挑眉,冲蓝河勾了勾手指。

   蓝河白了他一眼,“赌什么!”

  “嗯......一个星期如何?”叶修贼笑,伸出一根手指在半空中晃了晃。

  “......”这代价有点大,蓝河犹豫了一会儿没说话。

  “啧啧。怎么?不敢?”叶修故意一脸可惜地扭过头,“这都不敢啊?蓝河大大还能不能行了?”

  “靠!赌就赌!谁怕谁!”蓝河的脸憋红了——气的,一拍桌子怒吼一句。

  “爽快!”叶修在蓝河看不见的角度勾起了嘴角,“你去买咖啡。先说好,就一罐。”

  “等着!”蓝河“蹭”地一下站起来,冲出家门。

  “......”叶修半张着嘴,刚想说什么都没来得及,默默地想着还是不提醒蓝河其实家里还有一包咖啡豆......

   十分钟之后,蓝河拿着两罐进口的蓝山回来了。

  “............”叶修默默地看着桌上的两罐蓝山,“蓝啊,说好的一罐呢?”

  “我陪你喝!”蓝河拉开拉环,说。

  “...这又不是喝酒,何苦呢?”

  “少废话!喝不喝!”

  “喝喝喝!”叶修有点头疼,自家恋人的倔劲儿上来了连他都拦不住,“先说好,你睡不着可不是我的错啊!是你自己要喝的。”

  “行行行!快喝!”蓝河将其中一罐推到叶修面前,直直地盯着他。

  “......”叶修拿起咖啡,默默地喝了一口,“嗯...还不错。”

  “......喝完!”

  “好好好!”叶修一口气喝完,末了还将罐子倒过来晃了晃以证明自己喝的一滴不剩。

   蓝河看着他喝完,也把自己那罐给干掉。

   叶修莫名有种“壮士!干了这碗热翔!”的错觉......耸了耸肩,“哥下游戏去了?”

  “嗯。去吧去吧!”蓝河也站起身,将空罐子给扔了。

   晚上十一点,叶修依旧在游戏里下着副本,蓝河用自己的手提补美剧,顺便跟笔言飞瞎扯。

   十二点,蓝河一脸纠结地看了眼电脑右下角的时间显示——美剧已经补到了一半,然而他还是一点困意也没有。要按照平时,他的生物钟早就跟他抗议了。

  “哈~蓝啊,睡不?”自从跟了蓝河,叶修的生物钟反而越来越正常。也要感谢蓝河一到十二点就拽着叶修去睡觉的习惯。

  “你先睡吧......不对!睡!”突然想起什么,蓝河马上改口,将自己的手提关机。

   叶修挑了挑眉,“你确定你睡得着?”

  “确定!”蓝河死撑着,瞪了眼叶修。

  “好好好!不过小蓝啊,睡不着的话记得叫我。”叶修无奈,揉了揉自己的头发走去刷牙。

   十二点半,两个人躺在床上。身边的叶修一开始还跟他聊两句,睡意上来之后就说了句晚安,然后......

   秒睡着!

   剩蓝河一个人干瞪着天花板,满脑子的胡思乱想,可惜就是没一点睡意。

   自作孽不可活啊!!蓝河内心哀嚎。

   一直到清晨六点,蓝河才迷迷糊糊地真正进入梦乡。

   之后,叶修满脸嘚瑟地看着蓝河,竖起食指晃了晃,“蓝啊~一个星期哟~~”

   所以说,不做死就不会死啊~蓝河大大。


评论(11)
热度(102)

© 夜久赴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