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多困顿,故我书写欢愉。”

【男神x你】转发微博,你想的人会来找你☆第二弹

新鲜出炉的第二弹√喻文州,王杰希篇。

今天脑洞有点大……撸段子撸得特别顺……

还有就是其实是我想吃酸菜鱼了= =然而在学校说什么都没用【手黄再】

还有一个名额,先到先得√

















喻文州:

你闲着无聊,趴在桌上玩手机刷着微博。看到一条“转发后你心里想的人会来找你”的微博,顺手就按了转发,还配了一个doge的表情。

你向来不相信这些东西。

谁知道你转发后一分钟,喻文州就打给你了。

“文州ovo现在找我有什么事吗么么扎!”

“想你了啊。”喻文州干净好听的声音从话筒传来。你捂脸。

麻麻这人犯规!

“看到你转发的那条微博了。”喻文州继续说,“就来找你了。”

“噫!文州你们不用训练吗?”你问。

“刚好休息。”喻文州说。

你正想再说些什么,就听到喻文州那边似乎被黄少天拽走了。有些无语地耸了耸肩,挂了电话。

结果喻文州这一天提早回来了。

“文州!欢迎回来~”你听到开门声的下一刻就扑了上去,抱着喻文州蹭啊蹭。

“嗯。我回来了。”喻文州笑着揉揉你的头,抱着你走进屋。

“文州你们今天怎么那么早?ovo”

“提早放了。回来多陪陪你。”

“噫//////对了文州,黄少那会儿找你干嘛?”突然想起来你和自家男票打电话时的小插曲,你就随口问了一句。

“没什么。就你转发的那条微博,少天的女朋友也转了。结果少天就担心他女朋友。”

“哼唧文州你就不担心我吗!”你鼓着包子脸问他。

“嗯?”喻文州笑着看着你,直到把你看的脸红的不行才故意慢慢凑过头,额对着你的额头,“我在。有什么好担心的?”

“文州我果然最喜欢你啦!!!”




王杰希:

“杰~希~卡~耙~耙~”你的心情很好,语气很荡漾。

“怎么了?”王杰希无奈地笑着,停下了手中的操作,右手拿着电话问你。

“我突然想吃酸菜鱼了ww”

“……好。我回家给你做。”

“么么哒最爱你了!!”

“我也是。”王杰希勾起嘴角,挂了电话。

然而当晚,他临时打了个电话告诉你他们还要复盘,让你不要等他。

“……”你盯着被挂断的手机盯了半天,还是叹了口气,拿着手机钱包出门。

还是自力更生吧……

赌气般地在家楼下的那家酸菜鱼店大吃了一餐,不能吃辣的你硬是一个人干掉了一整盘的酸菜鱼,辣得你眼泪鼻涕一起流。吃饱喝足解气之后才心满意足地回家,结果走到家楼下……

槽,忘记带钥匙了。

傻愣愣地站在家楼下的台阶前,犹豫了一会儿还是没打电话给他,径直坐在台阶上刷着微博。

【@xx(你的名字)_最爱王大眼:出门吃饭结果忘带钥匙了= =苦逼地坐在冷风中凌乱着√】

忽然,你刷着微博就看到之前黄太太他们说过的那条“转发以后你心里想的人就会来找你”的微博,毫不犹豫地点了转发。

反正他也不会出现……

很无聊地一次次刷新着微博,你满脸凄凉地想着今晚不会要在这里过夜了吧的时候,就听到他喘着气叫你的声音。

“xx!”

你惊讶地抬起头,王杰希喘着气站在你面前。“杰希卡耙耙……”

“抱歉!回来晚了。”王杰希拍了拍你的头,“走吧。回家。”

你突然有点想哭,“嗯。”

“杰希卡耙耙你怎么知道我没带钥匙?⊙▽⊙”

“我可是魔术师啊……你不是发了微博吗?”

“(๑• . •๑)”

“还有那条转发之后你心里想的人会来找你。”

“╭(°A°`)╮!!”

“傻瓜。”王杰希轻轻地拍了拍你的头,“只要你想,我就会马上出现。”

“么么啾!!”


评论(9)
热度(114)

© 夜久赴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