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多困顿,故我书写欢愉。”

【黄少天x你】你看见了什么[下]

拖了很久的黄少系列文_(:з」∠)_

看了眼粉丝数感觉很快就能到300然后我就要开点文了噗......

ooc会有,感觉黄少苏力max了......不愧是我男票!【x

 

 

 

 

 

 

“黄烦烦,恭喜你们啊!”你趁着没人注意,溜到了后台和他们道声恭喜。
“卧槽xx你叫我的那个称呼什么意思!我告诉你我……”blablabla
“喻队,蓝雨很棒!”你没理会黄少天的叽叽渣渣,很认真地对喻文州说。
喻文州愣了一下,随即对你笑了笑,“谢谢你。话说少天好像有话像对你说哦?”
“嗯?黄烦烦?”你瞥了眼还在念叨的黄少天, 

  “啊?啥啥啥?哦对了!我带你去见王杰希!我总觉得你们两个会有共同语言哈哈哈!……”黄少天拉着你就准备往微草那边跑。喻队无言,内心已经无语捂脸了。

  你没说话,任由他拉着去了微草。

  不得不说,王杰希五官长得还是不错的,除了那双大小眼嗯……很特别。

 “你好。”你腼腆地笑了一下,跟王杰希打了个招呼。

“你好。这是?……”王杰希冲你点点头,偏头看向黄少天,示意他解释一下。

“王杰希我跟你说这是我初中兼高中同学!她可以看到那些…..嗯,阿飘。我总觉得你有时候也挺神棍你也能看到那些东西吧哈哈……”黄烦烦话唠模式on。

 你和王杰希很有默契地同时无视了黄少天。你对王杰希歉意地笑笑,王杰希倒是毫不在意,回了你一个礼貌的笑。

 然后不知道怎么的你就和他互留了电话和QQ……

你和舍友回到宿舍的时候都没有反应过来这一切是怎么发生的,直到你登陆了QQ才发现这些都是真的。

天惹!我竟然和荣耀大神互换了电话和QQ!!!麻麻我有点方OAO

不过王杰希人的确很温柔,而且丝毫没有什么大神架子【虽然身边的几个荣耀大神都是这样……】你和他聊天聊得还是很开心的。除了黄少天,他是第二个接受这样一个不同的你的人。你把自己的事情都跟他说了,小时候开始就看得见的阿飘、身边人的误解,以及直到现在的适应。他开导你的同时也给了你一些有关见到阿飘方面的建议。你不由在内心“卧槽”了一句。

王爸爸你不会真的是神棍吧喂!OAO

不管怎么说,你们聊得还是很愉快的。于是趁着他们比完赛还会在G市逗留一段时间,他约你出去见面。

你在床上打了个滚,看着床板。

嗯,穿什么呢~

你舍友看着你感慨说闻到了恋爱的酸臭味,被你扔过去的枕头砸中。

周末,你和王杰希约好在一个咖啡厅见面。你还特意早到了十分钟,结果就在角落看到做了伪装的王杰希。

“抱歉!我来晚了?”你歉意地笑笑,走到他对面坐下。

“没有,是我早到了。”王杰希摘下伪装用的墨镜,对你笑笑。

你们两个随便点了杯东西喝,就海阔天空地聊起来。

不得不说,跟王杰希聊天的时候,你很放松。

“对了,你觉得黄少天这人怎么样?他说你是他初中兼高中同学?也算是小半个青梅竹马了吧?”王杰希开玩笑说,喝了一口咖啡。

你愣了一下,“噗”的一声笑出来,“青梅竹马不是要从小才算的吗!黄烦烦啊……话唠啊!不过人挺阳光的。而且……”

而且那个时候也是他,拯救了这样的你。

王杰希见你停下来,似乎在回忆什么,也不急着问你话,只是嘴角勾起一个带有深意的笑。

“跟你聊天很开心!”你认真地跟他说,然后在门口跟他告别。

王杰希笑着跟你挥挥手,拿出手机跟什么人发了一条短信,才离开咖啡厅。

然而,你们不知道的地方,有个记者拍下了你和王杰希挥手告别的一幕。虽然王杰希做了伪装,但是那时候他刚好把墨镜微微摘下来一点,那双标志性的大小眼让人一下就猜出这人的身份。而你刚好是侧脸对着镜头。

第二天,报上就刊登了你们俩的这张照片,还有个大大的标题:“微草队长王杰希的女朋友?!”

“卧槽!xx你竟然是王杰希的女票?!”你舍友看到新闻马上大呼你不厚道,竟然不跟她说。

“啊?”你愣住了,没反应过来。直到舍友把你拉到电脑前,你才在内心暗道一句不好。

“我不是!!只不过……刚好认识王队,只是跟他出去见个面聊天。”你皱眉,稍微解释了一句,想了想还是拿出手机走到阳台上打电话给王杰希,把大呼小叫着的舍友扔在身后。

“喂?王队吗?那个新闻……”

“没关系,我会处理的。比起这个,你那边没出什么事吧?”王杰希反而还比较关心你这边的情况。毕竟有些脑残粉可不是那么好惹的。

“我还好……只不过可能这几天还是不要出门比较好吧……”你也知道脑残粉的可怕,想了想还是决定这几天让你舍友帮忙带东西回宿舍。

“嗯。你自己小心点吧。我会尽快处理这件事的。抱歉,把你牵扯进来了。”

“没有没有!本来也是我太不小心了,让你被人拍到……”

“那先这样吧。你好好休息。”

“嗯。王队也是。”

挂了电话,你有点茫然地看着远处,叹了口气。

“少天?”喻文州叫了黄少天一声,发现没人回应,不由有些奇怪地看过去,“少天?”

“啊?怎么了队长?你叫我?”黄少天如梦方醒一般,反应过来看向喻文州。

“怎么了?有点不在状态啊!”喻文州微微皱了皱眉,走到黄少天身边,不经意地瞥到电脑屏幕上的那则新闻,心下了然。

“没有……”黄少天难得地少话。

“是因为xx?”喻文州毫不客气地指出来。黄少天无言。

喻文州叹口气,“少天,喜欢人家就直说啊。不然她怎么会知道你的心意?”

“但是……”黄少天纠结了。

“……”喻文州摸了摸下巴,似乎想到了什么,走到一边拿出手机给什么人发了条短信。

就像你跟王杰希说的,你在家躲了几天,直到看到王杰希发了条微博声明说你们只是普通朋友,而底下的评论也说看你们两个人并没有多亲密,只是普通朋友一样,你才稍微放心下来,解除警报。

只是,你还是高估了脑残粉的智商。第二天出门,你在超市买东西,拎着大包小包出来的时候,被一个骑着自行车的女粉丝故意撞了一下,东西撒了一地,你一个不稳摔到地上,脚崴伤,额头碰到阶梯的尖脚位置破皮出血,加上早上出门没吃东西,有点低血糖,然后就华丽地晕过去了。

等你醒过来的时候,你已经被好心人送到了医院。

眨了眨眼,迷糊了一阵子才反应过来是什么情况。你不由感叹脑残粉的可怕。那个女人一看就知道是故意撞向你的。哪有人骑个自行车骑得好好的故意转个头啊!!而且前面又没有障碍物!

“慢点起来!医生说你有点低血糖,正在打葡萄糖呢!”你正想撑着身子坐起来,就被旁边的一个声音制止。你偏头,黄少天就坐在你床边,紧皱着眉。

“黄少天?”你愣了一下,倒是没想过他会在这。“你怎么?……”

“被你舍友叫过来的。”他说。

你晕倒之后,被好心人送去了医院,然后通知了你的舍友。而你在蓝雨和微草的那场比赛之后就告诉了你舍友你认识黄少天这件事。敏感如你舍友早就感觉到你对黄少天有不一样的感情,于是在接到医院电话之后就打电话给了黄少天。

天知道黄少天在接到电话的那一刻整个人都傻了,他知道那个新闻,但是也知道王杰希发了声明说你们俩只是普通朋友的关系,只是他也没想到竟然真的有粉丝会为了这种没点根据的狗仔新闻就去为难你。还是喻文州拍了他一下他才反应过来,然后就赶去了你所在的医院。

在他看到那条新闻的时候,他的心感觉漏了一拍,好像有什么很重要的东西被人抢走了一样。

喻文州说他吃醋了。

黄少天自己也不知道这是不是吃醋,不过他在看到声明的时候不可否认还是有点开心。

“你……”黄少天犹豫了一下开口,却又不知道该说什么。

“黄少天?”你奇怪地看了他一眼,感觉今天这人画风不对【。】

“……”黄少天深吸一口气,“xx,我喜欢你!”

“……哈?”你整个人傻了,“啥?”

“我喜欢你!”黄少天硬着眉又说了一次。

“……等等等等你让我缓一下。”你瞬间脸红,头脑风暴了半分钟,才有点反应过来,小声地回了一句:“我……我也是……”

“真好……”黄少天轻轻地将你拉入怀,松了一口气的同时又有些庆幸你还没被人抢走。

“我从初中开始就喜欢你了。”你蹭蹭他,在他耳边说。

“我也是。”黄少天用额轻轻碰了碰你的额。你瞬间脸爆红。

行动力max的剑圣大大爆手速拿出手机,当即两个人一起拍了一张照片,然后被他传到微博上。

“@黄少天V:我媳妇儿![图片]”然后被凑热闹围观的大神各种转发,每个人都是打“烧烧烧”。

你无语了,靠着他不说话。

后来,再和王杰希他们见面的时候,王杰希看了眼揽着你的黄少天,又看了看你,嘴角挂着意味深长的笑,被你扔了个白眼。 

评论(10)
热度(81)

© 夜久赴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