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多困顿,故我书写欢愉。”

【男神×你】月考结束后=-=

叶修×你,黄少天×你,喻文州×你,王杰希×你,周泽楷×你
ooc会有√


叶修:
“啧啧,看这一脸怨念的。怎么?考试砸了?”叶大神今天也是一脸嘲讽地看着你怨念到面无表情放低气压的你。
“滚。”你心情不好不想理他,也就只甩了一个字,然后整个人窝进沙发把头埋进双手环住的曲起的双膝间,周围满满的黑气团。
忽然的,你被一阵拉力从沙发里挖了出来。一个重心不稳就倒在了拉你的那个罪魁祸首怀里。
叶修把你的头按进他怀里,“没事媳妇儿。想哭就哭,哥借个怀抱给你。有什么事哥在呢。”
你突然就想哭了,不是因为考试,因为他在。
真好。


黄少天:
“媳妇儿媳妇儿没事的你看我当初成绩也不怎么样现在不也是一场比赛就上下几十万了嘛……”
“那不一样!”你带着哭腔说,干脆地把头埋进怀里抱着的抱枕里。
“哎哎哎媳妇儿你别哭啊你看你男票我那么英俊潇洒玉树临风风流倜傥你还看着我哭的那么伤心我会觉得做人失败啊媳妇儿你再哭我也要哭了哟……”见逗了你半天你都没反应,黄少天挠了挠头,难得无奈地叹了口气径直把你拉到他怀里,“媳妇儿想哭就哭吧不过哭完之后一定要笑给我看哟不然你就不会看到你家英俊潇洒玉树临风风流倜傥的剑圣大人男票我了……”
你窝在他怀里,突然不想哭了。


喻文州:
“怎么了?考试没考好?”喻文州担心地看着明显闷闷不乐的你,问。
“嘤嘤嘤文州我不开心QAQQAQ政治大题题号写错了结果两道题位置反了发现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然后大题的分没了QAQQAQ”你对着他哭诉。
喻文州无奈地揉了揉你的头发,“没事的。只是一次月考而已,下次还有机会。再努力就好。乖。”
“我还是心塞QAQQAQ”你不依。
喻文州突然探过头来,轻吻了一下你的嘴角,“还心塞吗?” “>////>不塞了!!”

王杰希:
“大眼QAQ杰西卡爸爸QAQ王大大QAQ”你在床上打滚叫着他一个个绰号。
“怎么了?”微草的单身好爸爸一脸无奈,把打着滚的你拉起来,整理好你因为打滚而有些皱了的衣服,让你坐到他身边,才问你。
“月考砸了砸了砸了QAQQAQ伐开心QAQ”
“没事的。只是一次月考而已。”他揉了揉你的头发。
“还是好心塞QAQQAQ”
杰西卡爸爸想了想,“给你变个魔法?大眼瞪小眼O_o”
“噗!”
他温柔地看着被逗笑了的你,轻吻了一下你的额头,“睡吧。魔术师给你的魔法之吻。一觉醒来什么都会好的。”


周泽楷:
他皱着眉看着喊着心塞的你,他不会用语言表达,只是把你拉进了他的怀里,抱紧你,斟酌了一下小心地开口,
“我在……嗯……所以……会好。”
我在这里,所以一切都会好的。
你窝在他怀里,感觉月考什么的还是通通滚远点吧!我家小周最苏了!!!


照例的怨念时间= =
今天月考完,然后晚自习没到成绩就出来了了了了……效率这么高我也是醉了=-=于是拿手的语文和英语砸了,一直一般的数学反而上去了。。。文综三科地理跪了=-=政治题号写错不是我编的。。历史还不知道。。。
我也是醉了呵呵……
心情不好搬男神们出来安慰一下自己orz

评论(5)
热度(69)

© 夜久赴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