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多困顿,故我书写欢愉。”

【叶蓝】up主蓝河的拼图直播

【你已进入蓝河的直播间】

 

  “嗨!大家晚上好啊!今天我们来做一期特别无聊(突然小声)的直播(恢复音量)!”

   画面中的青年冲镜头吐了吐舌头,还没等弹幕开始刷蓝河你又卖萌,青年就将镜头向下一转给所有人展示桌上摆放的内容。“这就是我们今天的主题:拼图!”

【???】

【蓝河你卖萌就是为了不让我们吐槽你吧】

【啥???你说啥???】

【这个拼图我好像见到过同款!】

【256片,还好吧】

【怎么感觉这么小啊】

【这个图案我喜】

【于是大家就特别自然地接受了这个直播内容】

【不接受的可以点击右上角退出么么哒】

【有什么接不接受的啊】

【不是都为了来看主播的脸吗】

【蓝河加油么么哒】

  “咳咳!至于为什么今天播的内容这么无聊呢......因为我的笔记本电脑坏了,叶修拿出去修还没回来,我也不知道还能给大家直播什么。刚好上次我买了这个拼图回来还没来得及拼,就干脆来给大家做一期直播拼图啦!”蓝河不好意思地挠挠脸颊,重新将镜头对着自己的脸,“不好意思啊,如果真的有觉得无聊的麻烦点右上角退出就好,千万别在弹幕刷哦!”

【不无聊!!!!!!】

【你做什么都不无聊!!!!!!!】

【蓝河不做饭了吗www】

【还可以教做饭23333】

  “做饭啊?这个时间晚饭都过了,就不做啦,再做就成宵夜了。”蓝河无奈地笑笑,将拼图包装拿起来凑到镜头前给直播间的观众看清楚,“喏,拼图是这样的,12.8x12.8cm,正方形,一共是256片,里面还有自带的支架,拼好后可以直接摆起来,感觉还不错。”

   蓝河收回手,低头研究几秒包装,“那我就拆开拼了。你们也可以弹幕提问点什么,反正边聊天边拼图吧。不过隐私问题拒绝回答哦。”边说着,蓝河边拆去外包装的塑料膜,然后找拆口,“嗯?怎么打不开?...不是有折口吗?......哦,推开的。”

【开场犯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完了我仿佛看到当初蓝河玩密室逃脱的画面】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

【这拼图今晚大概是拼不完的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卧槽怎么这么小?!”蓝河没忍住惊呼,然后将一袋拼图片凑近了,“你们看!一片还没指甲盖大啊!完了完了,我开始虚了。”

【卧槽真的好小???】

【还好吧?这种等比的肯定啊!】

【蓝河加油!】

【蓝河加油】

【蓝河加油】

【自己买的拼图,跪着也要拼完】

【得亏你这是256片】

【无聊的可以去买500片了】

【拼到地老天荒】

【不还是要看图案】

【图案不复杂就还好吧】

  “不知道叶修回来的时候我拼完没......我猜没有。”蓝河自言自语一句,视死如归般剪开拼图的包装袋,将它们全部倒到桌上,然后一个个的翻到正面图案。“好的,那么这一堆拼图就是这样了。我看看这个图案先......”

   直播的镜头只能对着蓝河,没有多一个分屏对着拼图的画面。蓝河将包装盒上的图案立起来摆在手机边上,然后低头继续整理那堆拼图片。“首先,我们来按照图案将它们大致分成几个区域。......为什么我拼个拼图也要这么认真地解说?”

【谁知道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为你可爱!】

【因为你可爱!】

【因为你可爱!!!】

【这个人是什么大可爱啊妈耶】

【看我发现了什么?一个大可爱!】

【笑死我了本站第一个直播拼图还自带解说的up主】

【太可爱了吧23333333】

【没事!你继续!我们很乐意听!】

【我觉得今晚真的拼不完,图案有点复杂啊】

  “我也不觉得今晚能拼完哎,能拼多少是多少吧。”蓝河抬头看看包装盒上的图案,又低下去继续给拼图分区域堆放。“完了,我为什么要折磨自己?我现在已经看着眼晕了。”

【???宝贝儿你还没开始拼呢!】

【撑住!蓝河撑住!】

【笑死我吧蓝河别这样】

【不至于不至于】

【慢慢来不急】

【你光线有点暗啊,肯定看不清吧】

【宝贝儿你调亮点光啊!对眼睛不好】

  “啊?光线吗?没有,其实已经很亮了,可能是镜头这个位置有点背光?所以你们觉得不亮。我这样看已经很光了,没关系的。”蓝河还是会关注弹幕刷的内容,赶紧摆摆手解释。“好的!现在暂时分完分得出来区域的了!那我们就开始拼吧!我看看从哪个开始下手...唔,好的,就决定是你了,幸运小朋友!”他拿起一块橙色的拼图在镜头前晃晃示意。

【蓝河小朋友,你怎么这么可爱】

【蓝河小朋友,放着妈妈来!】

【你怎么这么可爱???】

【小朋友跟姐姐回家吧】

【??诱拐犯??】

【你今年三岁吗太可爱了吧】

  “我今年六岁了!......咳咳,开个玩笑!”蓝河才刚说完自己就先害羞了,“这个好像是只猫啊?噢,一只橘猫的背部。橘猫,大橘为重,有前途,这家居然养橘猫!不过其实我也有点想养橘猫...听说橘猫都挺温和?不过好像亲不亲人还是要看每只猫吧?哎,我想养猫很久了,可惜现在还是没法养,不知道以后有没有机会养只猫。不过也不一定是橘猫......其实以前我喜欢布偶,后来发现布偶好大只啊!而且掉毛好像很厉害...不过这些宠物都掉毛啊。哎,随缘吧随缘吧!但是布偶真的好漂亮啊!......不过也是真的大!”

【??难得蓝河突然说这么一大段话???】

【我怎么感觉我看到了黄少???】

【布偶真的很好看!!!】

【也是真的大】

【我家有一只布偶,每天掉的毛那叫一个恐怖......】

【我家主子掉的毛都被我收集来搞羊毛毡了】

【我也】

【那是猫毛毡】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也想养猫,哭了】

【告诉自己我会有猫的!】

  “没错!告诉自己我一定会有猫的!”蓝河的表情很坚定,像是给自己打气一样还点点头,“好像想养不会掉毛的就只剩下无毛猫了,不过无毛猫嗯......噢对,我还喜欢短腿猫!太可爱了!——现在也就是想想,以后说不准养什么品种,看眼缘吧。”说话间,蓝河就已经把那个橘猫的图案给拼出来了,还得意地凑到镜头前,“看!大橘!”

【好大一只橘】

【短腿猫真的超可爱!!!!!!!】

【那蓝河你喜欢什么品种的汪啊?】

【短腿猫真的可】

【无毛猫哭了233333】

【猫咪都是天使啊天使】

  “汪吗?”蓝河收回手,歪着脑袋想了想,“我最喜欢柯基!小短腿超萌!”

【我也喜欢!!!!!!!!】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也!!!!!!!】

【柯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还有柯基屁屁】

【想rua】

【超绝无敌可爱了】

【友情提示:柯基掉毛也很厉害】

【对的】

【但是真的好可爱】

  “其实其他品种的也还好吧,萨摩耶什么的我也挺喜欢的。”蓝河一边找拼图片一边说。

【泰迪呢?】

【阿拉斯加】

【哈士奇】

【二哈】

【萨摩耶是天使啊】

【萨摩耶真的好治愈】

【柴也是】

  “都还好吧,但是要养的话我就不养泰迪了......说实话现在对泰迪有点审美疲劳。”蓝河又吐了吐舌头,“我现在觉得我一出门,满大街溜的都是泰迪,很少见到其他品种的狗子。拆家...不是,二哈太拆家我还真没胆......就怕哪天一回家发现家被拆了咳。啊,不行,我以后一定会有狗有猫的!理想人生就是左拥狗子右撸猫!”说完想了想又补充一下品种,“左拥柯基右撸猫!”

【蓝河你把叶神置于何地】

【完了,叶神没地位了】

【@叶修】

【@叶修】

【叶神哭倒在家门口】

【不,叶神只会一手一只把它们丢出家门】

【有道理】

【叶神会哭这个?太天真了你们】

【笑死我了】

【蓝河叶神喜欢宠物吗?】

  “他也说过想养狗来着,不过他更喜欢大型犬。”蓝河左手撑着脑袋,右手继续翻找拼图片,“他喜欢黑背。有没有感觉很帅气?他那会儿说了之后我去搜过,百科介绍说是多是军用或者看家护院,感觉像是军犬。不过不知道现在给不给养啊,我记得前段时间发过禁养的犬只品种?忘了......没太留意。我的心动狗子就是柯基!”

【蓝河:柯基大于一切】

【蓝河的心里只有柯基】

【柯基基真的超可爱!!!】

【前面的你说啥???】

【柯基基可还行】

【柯基基笑死我了】

【来,柯基,不要基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要基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母的就行了bushi】

【噫你们怎么变色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柯基基,这么叫也好可爱啊!”蓝河没忍住笑出声,“我甚至已经想好以后养猫养狗的话要叫什么名字了。这么一想怎么感觉我好惨?还没猫没狗已经想好名字了。”

【足以证明养猫养狗之心切】

【太惨了太惨了】

【太惨了蓝河】

【好惨一蓝河】

【卑微】

  “来,给大家看看现在拼图的进度!”蓝河伸手将镜头一转,重新对上拼图,就在他跟直播间聊天的功夫,拼图已经拼出了橘猫附近的一小块区域,大概是整个拼图的六分之一。

【66666666】

【卧槽这么快的吗???】

【明明感觉一直都在聊天???】

【蓝河6666666】

【那今晚应该拼得完吧?】

【感觉好好看啊】

【油画的图案】

【好喜欢这种居家感的】

  “对!我也特别喜欢这种居家的图案,所以才买的这个。”蓝河笑弯了眉眼,眸子一闪一闪的,好像那里面有星星在发着光。他将手机重新放回去,“其实还有更小的,不过那些都是画像或者室外风景类型的,我还是喜欢这种居家的摆设。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么喜欢这种,大概是觉得比较温馨吧?”

【的确是很温馨啊】

【对对对】

【画像的话我喜欢梵高的那些】

【我也】

【比较多的就是向日葵和星月夜吧】

【对的】

【星月夜是最多的了】

【好像也有自画像的】

【那个很少吧】

【自画像不会做拼图吧......】

  “梵高的画我也挺喜欢的,也是因为星月夜吧。不过这种我还是不太懂,就是单纯觉得好看了。”蓝河挠挠头,“不是专业的,就不敢评价什么啦。”

  “蓝啊,我回来了。”

   外面忽然传来开门声,然后就是叶修那极具辨识度的慵懒音。蓝河几乎是下一秒就蹦了起来冲出去,“我的电脑!——”

【笑死我了】

【蓝河一秒抛弃拼图】

【笔记本是命根子】

【然后等会儿就直播打游戏】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电脑回来了】

   两个人都没再入镜,直播间内的观众又是只能听到他们说话的声音。

  “修好了?”

  “嗯。就是在那儿等得久了点。对了,听说你要左拥柯基右撸猫?”

  “你怎么知道的?!”

  “等的时候无聊,刚好看到你开直播。拼图拼完了?”

  “还没......”

  “我是不是应该问问你左拥柯基右撸猫,那我在哪儿呢?”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蓝河的求生欲已上线】

【魔鬼提问】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万万没想到,叶神在外面还用流量看蓝河的直播】

【是真爱了(?)

【狗子和猫,还有我,你要哪个!】

【小孩子才做选择,成年人全部都要】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直播间的人隔了将近一分钟才听到蓝河支支吾吾的回应:“呃...咳,我抱狗子和猫,你抱我。”

【wocccccccccc】

【这口狗粮我先干为敬】

【蓝河厉害了这个回答】

【拿走拿走!这狗粮我不吃!】

【狗子和猫都要哭了】

【狗子和猫:我们做错了什么】

【它俩凑对得了】

【有道理】

  “好的!大家好!我的电脑回来了!”求生欲极强的蓝河顺利抱着电脑回到镜头前,冲他们挥挥手,“我们游戏直播见!拼图我之后拼好了再发上去给你们看!”

 

【直播间已断开】


蓝河的拼图

评论(8)
热度(78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久赴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