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多困顿,故我书写欢愉。”

睡前故事

首页的小可爱们晚安,高考生明天加油❤❤
之后用这个梗写篇叶蓝……勿取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美丽的公主被一条传说中的恶龙抓走了。有一个远方来的王子经过这里,听说有许多前去拯救公主的人都没有救出公主,于是他接下了这个任务。王子一路并没有经历太多的艰难险阻就来到了恶龙的城堡,他没有和以前来的人一样在门口大喊,反而很有礼貌地敲了敲门,然后才进去——虽然没人回应。他刚进大厅就看到了坐在王座上的公主,公主面色红润一看就是被照顾得很舒服,就像在自己的皇宫一样。
王子说,公主我来救你了,你还需要我带你回去么?
公主懒洋洋地看他一眼说,不用了,我住习惯了,你退下吧。
王子点点头,好的,那恶龙呢?
公主:出去帮我买水果了。
王子:哦,那我在这等他回来。
公主:你们打架能不能去外面?上一个勇者来了之后我好不容易才把这儿重新装修好。
王子:好的。
公主:你能不能别打他的脸?他化人还挺帅的。
王子:好的。
公主:还有,别砍他的手,他还要给我做饭呢!
王子:好的。
公主:还有……
王子:不然我不打了,直接走吧。
公主一拍掌,太好了!赶紧走赶紧走!省得我还要清理废墟!
于是王子直接离开了。
化成人形的恶龙没多久就拎着一袋水果回来,闻到大厅有股生人味,便问公主,刚刚又有谁来了?
公主没点形象地半躺在王座上,没谁,又一个王子。我要的橘子买回来了吗?
恶龙点点头,老老实实地坐到公主身边一边剥橘子一边喂公主。公主只要张嘴就好。
吃了几个橘子,公主问恶龙,按照剧情发展,还有多少个王子要来啊?
恶龙想了想,那要看听故事的人什么时候睡着了。
所以,乖宝宝要睡觉了吗?

评论
热度(13)

© 夜久赴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