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随性,行文皆为悦己。感谢欢喜❤

【喻黄】【论坛体】没事别玩什么人妖号

早——昨晚直播腿完的更新√别玩我为什么现在才发x喻黄字数居然比叶蓝还长,心情有点复杂...

前篇→【叶蓝】【论坛体】没事别玩什么人妖号

不过两篇时间线不是同一个,同一个素材改编的而已x










1L 浅花迷人

咳......第一次来开818想想还有点小激动【。】

2L

速度占沙发!

3L

...板凳

4L

地板

5L

......地下?

6L

坐等楼主继续

7L

直播?

8L

有生之年碰上818直播有点小激动x

9L

前排

10L

火钳刘明

11L

楼主呢?

12L

坐等

13L 浅花迷人

你们速度真快......

14L

楼主快开始啊

15L 浅花迷人

其实也不算818吧,就当我说个故事好了......

是这样的:我跟两个亲友是从80年代开始玩儿起来的。那会儿吧我还是个花哥,亲友一个是炮哥一个是二少。大概玩到95年代快开的时候A了一段时间,因为三次有事儿。后来95年代又回来了。回来之后想着干脆玩个别的门派吧,我就重开了个毒萝号,怂恿亲友也开个别的门派的萝莉号。别吐槽,纯粹觉得好玩而已......现在想想真是年轻不懂事...啊......

咳。玩二少的亲友开的是军萝,玩炮哥的开的是炮萝。这货说好的开别的门派结果还是用回了唐门= =脸吧......我跟炮萝用的都是系统脸,嫌麻烦。军萝好像是他徒弟给他传的脸型,我也不记得了。

噢,有件事要事先声明一下,我们三个都是笔直笔直的真汉子!

16L

楼主最后一句话有引擎啊——

17L

楼上你是不是手癌了?......

18L

引擎......嗯,可以,这很引擎

19L

20L

......手癌

21L

23333333

22L

楼上你们别打岔!

23L

不过最后一句话的确很可疑x

24L 浅花迷人

呃,其实最后一句话是重点......我继续了啊!

就用现在的门派体型来称呼吧。玩炮萝的不用说了= =都是唐门,根本谈不上有什么难度。不过我和那个军萝都是头一次玩别的门派的,以前小号倒是有开,但是也没开过五毒和天策......我还好,军萝一开始用着有点别扭,我跟炮萝就说给他找个师傅,发了个拜师信息,就是:求一个不嫌弃小白军萝的师傅傅←类似这样的吧。本来是想着找个同样是天策的,也能教一下手法什么的。结果一个道长私戳过来了,说是开过天策的号,也能教什么的。军萝觉得无所谓就拜了师。

啊,补充一下,其实那个炮萝是全门派精通= =但是军萝跟他......嗯...怎么说......反正军萝打死不肯拜炮萝为师嗯......

25L

最后hhhhhhhhhhh

26L

打死不肯拜炮萝为师......有隐情!

27L

恭喜楼上这次没手癌

28L

233333333

29L

......

30L

军萝和炮萝是什么关系啊

31L 浅花迷人

楼上,其实我们三个都是现实认识的亲友。笔直笔直的真汉子!

32L

楼主你最后一句话别立flag

33L

附议

34L 浅花迷人

......

35L 浅花迷人

我睡觉去了.....很晚了啊,大家都去睡吧。明天早上继续。

晚安。

35L

楼主晚安

36L

晚安

37L

晚安

38L

晚安

39L

早上好——

40L

一个晚上过去了

41L

42L

坐等更新

43L

坐等

44L

前排卖早点

45L

楼上我要一杯牛奶谢谢

46L

一份辣条

47L

楼上你一大早吃辣条???

48L

一份早茶

49L

早茶什么鬼?!

50L

一杯咖啡谢谢

51L 浅花迷人

......这成喝早茶的了???

52L

楼主出现!

53L

楼主求更新!

54L

楼主早啊

55L 浅花迷人

嗯,早。那我继续了啊

56L

乖巧.jpg

57L

乖巧.jpg

58L

乖巧.jpg

59L 浅花迷人

我昨天说到哪了让我翻翻记录......

60L

......噗

61L

莫名蠢萌......

62L

军萝打死不肯拜炮萝为师

63L 浅花迷人

......谢谢x

军萝不是拜了道长为师嘛。那个道长也真的特别用心带他,经常给小药啊包裹啊什么的,也会带他去刷怪升级。我和炮萝在的时候也会带着我们一起,四个人一起组队什么的。有时候军萝还没上线,就我跟炮萝在的时候,道长也会密聊我们,问要不要组个队帮忙刷怪什么的。反正作为一个汉子来说就是特别温柔的那种......

64L

楼主肯定道长是真汉子??

65L 浅花迷人

嗯,系统脸。虽然不算特别吃藕x不过估计也就汉子会用......

66L

67L

所以其实这是一个看脸的游戏【bushi】

68L

难怪我找不到情缘x

69L

心疼楼上一秒

70L

心疼自己一秒

71L 浅花迷人

情缘嘛......总会有的!

我继续。军萝不在道长也会跟我们组队,军萝在就更不用说了。

我跟炮萝吧,都是现实跟游戏分的特别开的人。游戏就是游戏,现实是现实,两边不会掺和到一起。之前其实也跟军萝说过这件事,他有没当回事我就不清楚了。不过我觉得他如果真放心上了也就不会有后面的事情出来......

我们三个不都是萝莉体型嘛,军萝的脸型是他徒弟传给他的。噢,二少号那会儿收的徒弟,也是个汉子,好像还是个大学生吧?给他传的脸型倒还真的挺萌的,相比之下我跟炮萝就.......咳,反正我们也不在意捏脸。

大概就是因为捏脸?...那个道长以为我们都是真妹子......别问我为什么知道,直觉x

72L

男人的直觉?x

73L

好奇楼主和楼主亲友的捏脸x

74L 浅花迷人

↑改天截图贴给你们

75L

好好好!

76L

期待x

77L 浅花迷人

也可能就是因为以为我们都是真妹子吧,所以道长对军萝特别温柔,带的也特别用心,教他手法教他配装什么的。经常是,我们三个前脚刚上线,军萝那边后脚就能听到系统提示音师傅上线,然后一个组队邀请就过来了。比闹钟还准时......我怀疑他24h上线就等着军萝上来x

不过四个人一起刷任务那会儿也挺开心的。这个号本来就是拿来浪,我们三个也没扔代练,更何况军萝一个师傅还在那呢!后来自己慢慢打到满级了。军萝出师那天,道长给他炸了个橙子......我们三个其实一直开着YY,当时三个人都傻了。我就听到军萝那边水杯摔地上还砸到他脚x痛得一直在那边嚎。炮萝倒没那么大反应,不过看他的炮萝号在地图上一直走摔悬崖了都没点反应......我觉得他是不小心碰到G键都还没反应过来=-=然后我就看到炮萝的血量掉了大半管。

78L

......我也有点懵逼x

79L

那句话怎么说的......我把你当师傅结果你却想要了我???

80L

噗楼上要了我是什么鬼hhhhhhhhh

81L

2333333333333

82L

楼主居然是三个人中最淡定的

83L

不愧是楼主xxx

84L

我不信楼主什么反应都没有!!!

85L

排楼上x

86L

附议

87L

赞同x

88L 浅花迷人

喂喂喂!你们几个意思啊!

好吧我那会儿也傻了吓得,鼠标被我甩了出去..................

8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1L

心疼楼主的鼠标hhhhhhhhhhhhhhhh

92L

23333333333333

93L 浅花迷人

换你们你们也懵逼吧喂!谁想到道长喜欢上了军萝啊......

94L

喜欢上♂了军萝

95L

哲学符号位置满分

96L

多给你一份不怕你骄傲x

97L

楼上上上没毛病,反正估计也会♂

98L 浅花迷人

......

99L

楼主继续啊别露点x

10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01L

Woc不知不觉抢了一百楼

102L

把楼上拖出去毙了吧

103L

??????????

104L 浅花迷人

你们都够了= =

总之那会儿我们真的都没想过道长喜欢军萝......噢,炮萝后来说他有点感觉道长对军萝特别上心,被我们俩打了个半死。嗯游戏里。虽说炮萝隐身跑了= =

本来吧,道长给军萝炸橙子那会儿,军萝没马上答应的,说自己需要缓冲一下什么的,反正就需要冷静一下那个意思?道长也没逼他,就等他的回复吧。我们三个那会儿在YY都没人说话了,平时都是军萝叽叽喳喳地讲个不停,结果那天晚上破天荒居然不出声。我跟炮萝还以为他打算去跟道长说我们三个其实都是汉子的事,就没说什么,让他自己好好想想。谁!知!道!!!第二天我再上去,军萝已经跟道长情缘了!!!!!!!!

105L

下意识数了一下楼主最后的叹号有多少个......

106L

哇......

107L

等等等等......这是说两个汉子情缘了?......

108L

没毛病

109L

......我是谁我在哪

110L 浅花迷人

我跟你们讲我当时也是这个反应:我可能进了一个假游戏

111L

112L

不就是情缘嘛x好歹是个军萝号不是原来的二少号

113L

楼上你说的好像很有道理......

114L

军萝配道长......没问题......

115L 浅花迷人

不是那什么......你们还记得我们三个都是真汉子的问题吗!!!重点是道长也是个汉子!!

116L

楼主你到底为什么那么确定道长就是个真汉子啊=-=开YY了吗?

117L 浅花迷人

别说......后来还真开过YY......被军萝害的= =

他们俩情缘之前的事情吧,没记错的话。有一次一起下个本,道长突然在频道问能不能开YY,说他打字比较慢,不方便配合。这点我不得不说......道长打字跟我们有时差......我们上一个话题说完讲到下一个了,道长才回我们上一个......也因为这个吧,而且又是在打本,我和炮萝本来还在想着变声器的问题,结果军萝一句好啊就出来了!!!气得我跟炮萝直接在我们三个人的YY那里吼他......

不过都答应了,也没可能又临时反悔......于是不用说,三个人都用的变声器。也不知道军萝那个变声器哪儿找回来的......那个音捏的,反正一听就特别假的那种......真不知道道长怎么还没反应......

啊不过那个道长的声音真的特别温柔。

118L

真爱啊——【感慨】

119L

这就是爱~~~

120L

荡漾的波浪线

121L

比较好奇假到什么程度x

122L 浅花迷人

......反正我一个真汉子听了都不觉得是真的x

道长那会儿听到好像也就是顿了一下,我跟炮萝那会儿还以为他听出来了,紧张的要死。结果道长笑了一下就打个招呼,说军萝声音好听......好听......好听............

掀桌

123L

噫楼主冷静!

124L

Hhhhhhhhhhhhh

125L

感觉楼主和炮萝无意间被塞了一嘴狗粮x

126L

心疼233333333

127L

楼主当时没直接退出YY频道啊hhhhhhhhhhh

128L 浅花迷人

还在本里呢x

反正就情人眼里出西施......后来这俩就情缘了。啊现在想想那会儿其实道长的态度也挺明显的了......

之前不是说,军萝出师那天道长就炸橙子求情缘嘛,然后第二天我跟炮萝再上线就看到这俩已经情缘了,吓得我跟炮萝同时闪退.............

12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同时闪退厉害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30L

连你们的电脑都看不下去了xx

131L 浅花迷人

咳......后来重新爬上去点组队,我跟炮萝狂密聊军萝——他没登YY房间,估计去了道长那边的房间......密聊回我们说不忍心拒绝,毕竟道长对他挺好的,他也说不出口告诉他我们其实都是真汉子什么的,然后鬼使神差就答应了......反正我那会儿看他说的差点就想跑去打人了【。】

不过这俩都已经情缘了,也没理由让他们断不是?军萝自己跟我们说反正就是个游戏里的情缘,就平时一起玩一下游戏什么的,而且他们也没互换其他的联系方式,除了YY。我跟炮萝也就让他自己看着办,没想再管。不过这也倒苦了我跟炮萝= =说话小心翼翼的,就怕被人看出来是汉子。军萝自己倒没点自觉......还是该干嘛干嘛,日常跟道长看看风景啊打打jjc啊什么的。道长还专门去练了个奶花,四个人一起去劫镖。虽说多了个奶花是挺不错......然而这奶花被军萝带着的啊!【摔】于是我倒霉了,炮萝会隐身,军萝骑马带着奶花跑的那叫一个快!!!我成了被打的那个= =

132L

心疼楼主一秒钟

133L

楼主不哭站起来撸!

134L

噗楼上你

135L

注意素质!

136L

楼主不哭站起来哔——

137L

楼上的消音莫名有歧义x

138L

hhhhhhhhhhh你们都够了

139L 浅花迷人

我可是有家室的!

140L

哦——————

141L

所以其实炮萝才是被闪的那个???

142L 浅花迷人

......不其实炮萝也有家室

143L

......所以其实军萝才是最后脱单的好了不用解释了你们这群脱团狗

144L

默默举起了火把

145L

举起打火机

146L

举汽油桶

147L

反对暴力!【说着举起了火把】

148L 浅花迷人

喂喂喂!你们冷静啊!现在是法治社会!

不就是情缘嘛!总会有的!大家好好说话都把手上的东西放下x

149L

楼主你给我一个情缘啊x

150L 浅花迷人

......没有,下一个

151L

【于是点火?】

152L

【淡定泼水灭火】别那么快烧,不然故事听不完了

153L

有道理,听完再烧嗯

154L 浅花迷人

????????

15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楼主

156L

楼主继续讲!

157L 浅花迷人

你们......

算了我继续说。军萝跟道长情缘了也挺长时间吧......听炮萝说,有时候我不在线那会儿他们三个一起组队,结果炮萝基本上就在旁边看着这俩各种秀......当然,炮萝说的话有时候只能信一半嗯。

反正就是他们俩腻在一起的时间挺长的意思吧......其实我那会儿已经感觉军萝估计已经喜欢上道长了......后来军萝跟我们俩聊天的时候经常会说起道长,说道长人很温柔啊真的很好啊之类的。听得我跟炮萝真是......想打人xxx

以过来人的经验看吧...这人已经陷进去了。炮萝说话不客气,那会儿就说他完了,陷进去了。

158L

......这是两情相悦了的意思?......

159L

Boomshakalaka

160L

楼上突然就炸了【说着自己也跟着炸】

161L

爱情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

162L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163L

恭喜道长成功收获一只炮哥x炮萝?炮哥??

164L

炮哥没问题

165L

炮哥没问题

166L

炮哥没问题

167L

炮哥没问题

168L 浅花迷人

你们....................

169L 浅花迷人

啊我去打大战了,晚点继续

170L

拜拜~

171L

于是坐等楼主回来

172L

我决定去泡碗面

173L

我去冲杯咖啡

174L

我去打个大战

175L

我去跑个商

176L

我去劫个镖

177L

楼上你哪个服的

178L

↑华乾

179L

劫镖的带我x

180L

于是这楼成招亲友的了?x

181L

电五花萝诚招一起截图看风景的亲友——

182L

电八有人吗?

183L

帅气多金的二少诚招一个情缘缘

184L

楼上怎么又是你x

185L

炮哥求绑定奶

186L

等楼主打完大战回来估计就翻不到自己之前说过什么了x

187L

附议

188L 君莫笑

哟,这楼够热闹啊!

189L

......我是不是看错ID了???

190L

惊现大神!

191L

扑通

192L

君莫笑!!!

193L

......我怎么觉得下一句就是集火那个君莫笑了?......

19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95L

说集火的那个你是想被完虐吗x

196L

为那位兄台先默哀一秒钟x

197L 君莫笑

呵呵

198L

啊大神的嘲讽一笑x

199L

大神你怎么过来818了x

200L 君莫笑

听说有818?跟我有关的怎么能不来凑个热闹?

201L

................这信息量有点大??????

202L

等等等等......大神你是故事里的谁?!!!

203L 君莫笑

你猜?

204L

205L

不会是军萝吧......

206L

一看就不是=-=

207L

......反正也不是道长

208L

所以就不是主角了嗯

209L 君莫笑

......你们怎么就知道我不是那个道长?

210L

大神你哪里温柔了你告诉我x

21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一针见血

212L

等等那大神不就也是有家室?......

213L

对哦......

214L 君莫笑

啧,百花那家伙连这个都爆出来了?

215L

百花????????

216L

......百花缭乱???那个花哥????

217L

......楼主突然掉马x

218L

感觉自己进了一个假的818

219L

......所以其实浅花迷人就是百花缭乱???

220L

......等等...那军萝以前玩的是二少......

221L

不会是......

222L

难道是......

223L

莫非是.....

224L 君莫笑

楼上的都别排队型了,想到就说出来呗。

军萝原号二少,夜雨声烦

225L

......麻麻我见到了真.大神

226L

......现在求师傅还来得及吗xxx

227L

楼上有点骨气!【扑通】

228L 君莫笑

有家室了,不收徒了。媳妇儿吃醋【烟】

229L

啧啧啧大神也是个气管炎啊

230L

2333333333

231L

大神求八!你媳妇儿玩基三嘛?

232L

......楼上的问题真好x

233L 君莫笑

玩儿啊!一个炮哥

234L

................

235L

我怎么觉得......

236L

楼主脸疼不x

237L

[截图:楼上,其实我们三个都是现实认识的亲友。笔直笔直的真汉子!]

截图送上,不谢

238L

楼【gan】上【de】简【piao】直【liang】

239L

坐等楼主回来x

240L 浅花迷人

卧槽君莫笑你爆我大号干嘛?!!!!

241L

啪啪啪楼主回来了!

242L

楼主看237楼【指指上面】

243L 浅花迷人

............

244L 浅花迷人

我说的是我们那会儿还是个笔直笔直的汉子!!!

245L

Yooooooooo——

246L

Yooooooooo就是说楼主的家室其实也是——

247L

无意间知道了一些不得了的事情

248L

啪啪啪啪

249L 君莫笑

这有啥?

250L 百花缭乱

既然都被爆出大号了那我就用这个上来了......

251L

扑通

252L

两位大神到了

253L

于是就等故事主人公了?

254L 君莫笑

别等了,夜雨打大战呢。我们俩没去。

255L

道长呢???

256L 百花缭乱

道长A了

257L

......

258L

.........

259L

............

260L

...............

261L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262L

气氛突然变得沉重

263L 君莫笑

有啥沉重的,不很正常?这游戏每天都有人A,也每天都有人回来

264L 百花缭乱

265L

气氛突然沉重_(:з」∠)_

266L

弱弱问一句,那军萝......不是,夜雨大神什么反应?_(:з」∠)_

267L 君莫笑

好像也没啥反应,游戏照上,组队照组,大战照打,副本照下

268L

......下意识反应是,大神用了个排比x

269L

一看就知道楼上一个文科生x

270L

271L 百花缭乱

要说伤心吧......好像也没什么,也不知道是不是道长跟他说过要A还是有事什么的,反正夜雨反应挺平静的。后来我们三个用回了大号,萝莉号没再上去过了......

272L 君莫笑

我有啊

273L 百花缭乱

滚= =你个上去随便浪的!你这样蓝桥知道不!

274L

......百花大神无意间又爆料了

275L

等等等等......所以说君莫笑大神的家室就是蓝桥春雪?!!!

276L

......我是不是走错帖子了????

277L

蓝桥男神就这么嫁人了..............【咸鱼躺】

278L

我听到楼上心碎的声音x

279L

咔吧

280L

咔擦

281L

哐当

282L

......楼上一堆什么拟声词

283L 百花缭乱

你们......

夜雨估计也没再上过军萝号

284L 君莫笑

嗯,那倒是。至少我在线的时候没见过他。

285L 百花缭乱

......

286L 君莫笑

噢,不过见过那个道长

287L 百花缭乱

???????????????????

288L 君莫笑

上来改了个签名:上线不是本人

289L 百花缭乱
............君莫笑我们来pk

290L 君莫笑

呵,来

291L

一言不合就pk【x

292L

所以道长是真的A了吗......

293L 索克萨尔

没有,换回大号上来而已

294L

卧槽楼上惊现又一个大神?!!!!

295L

今天是值得纪念的一天......

296L

扑通

297L 索克萨尔

大家晚上好?

298L

大神晚上好!

299L

晚上好!

300L

晚好

301L 君莫笑

哟,上来了啊

302L 索克萨尔

303L 君莫笑

夜雨打大战呢,不跟去?

304L 索克萨尔

等他打完吧

305L

......君莫笑大神一副熟稔的语气是什么情况???

306L

我仿佛闻到了阴谋的味道

307L

有阴谋!

308L

莫名觉得就夜雨大神一个人被蒙在鼓里?

309L 百花缭乱

卧槽索克你那么快就上来了?!

310L

百花大神也知道......

311L

果然有阴谋!

312L

为夜雨大神默哀一秒钟然后坐等后续

313L 索克萨尔

314L 索克萨尔

他打完了,我先上去了

315L 君莫笑

啧啧啧

316L 百花缭乱

好,我们等会儿就来

317L

大神求真相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318L

围观群众一脸懵逼吃瓜

319L

吃瓜群众一脸懵逼

320L

忍不住了!我来说一下我的推理,错了别打我!x

咳。就刚刚君莫笑大神不是说,他还有上小号吗?然后他上小号那会儿道长不是上来过码?我觉得!君莫笑大神一定是在那个时候跟索克大神达成了某个协议!【看柯南看多了x】其实索克大神已经知道夜雨大神是汉子了,包括百花大神和君莫笑大神。但是因为是真爱【bu】所以依旧在跟夜雨大神情缘,然后!百花大神也知道了,道长号A只是为了用大号回归,跟夜雨大神的大号情缘,所以没告诉夜雨大神其实道长没有A游戏只是换回了本号!

......逻辑有点乱你们将就着看吧x

321L

楼上真相帝

322L

......对不起我也有点乱x

323L

我看懂了

324L 君莫笑

哟,不错嘛!柯南没白看啊!基本上全中。

325L 百花缭乱

嗯。

其实我们用变声器上YY那次索克就知道我们都是汉子了。用320楼的话来说,因为是真爱......索克是真的喜欢夜雨,所以一直情缘,也没揭穿我们。后来是因为三次有事,所以就没再上游戏。回来的时候想干脆用回大号来正式再表一次白,就干脆在道长号那边写不是本人了。那句话其实也就专门写给夜雨看的......因为道长号的好友列表里面只有我们三个=-=君莫笑那次上炮萝号的时候密聊他就知道这事儿,结果告诉我了。

326L 君莫笑

哥是谁?还能猜不出来索克想干嘛?

327L

啊......所以夜雨大神到现在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x

328L

报告,我是来现场直播的。

索克大神刚刚开着索克萨尔的号上去了......然后在成都堵到了夜雨大神......夜雨大神也是大号。索克大神直接在他面前炸了一堆......别问我一堆什么= =反正什么都有......数不上来了当时服务器没崩溃......然后等到我们被卡住的终于能动了之后,就看到索克大神直接在世界频道跟夜雨大神表白......

然后我就闪退了【掀桌】

329L

噗最后闪退的

330L

安抚一把,至少你看到了重点

331L

于是happy ending?

332L 君莫笑

行了行了,大结局了,都散了吧散了吧

333L 百花缭乱

哎我去打本了,君莫笑来不?

334L 君莫笑

来来来,等我挂YY。

335L

大神求带!x

336L

求带+1!

337L 夜雨声烦

卧槽君莫笑百花你们居然在这里开我的818????????背着我开我的818你们对得起我吗!!!还有你们居然都知道索克知道我们是谁了居然不告诉我一个两个居然都瞒着我你们几个意思!!!!都出来插旗啊pkpkpkpkpkpk战个痛!!!!!

338L

......于是到最后主人公终于出来了x

339L 夜雨声烦

@君莫笑 @君莫笑 @君莫笑 @君莫笑 @君莫笑 @君莫笑

@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

340L 君莫笑

啧,吵吵啥?

341L 夜雨声烦

君莫笑你丫有本事上游戏!!!我不跟你大战三百回合我跟你姓!!!Pkpkpkpkpkpkpk!!!!

342L 君莫笑

吵死了。

 

[系统提示:用户 夜雨声烦 已被管理员禁言]


评论(6)
热度(173)

© 夜久覆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