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多困顿,故我书写欢愉。”

【男神x你】十秒钟

结果今天还是没时间开直播......

下午折腾学校的一些事情结果拖时间拖了半天......晚上终于收拾完一堆东西然后已经九点半了......看时间还是不开直播了......

于是来放个福利_(:з」∠)_

男神x你,梗来源我们宿舍【。】

之后会放上其他人的√等考试月过了之后xxx








叶修:
   你看到这个梗的时候他正在书房打荣耀。
【注视对方十秒,对方就会产生吻你的冲动】
   你叼着根草莓味的pocky趴在床上对着电脑,咂了咂嘴,“这都多少年前的梗了?怎么现在还拿出来讲?”满脸不屑,刚准备关掉网页,就听到书房传来的键盘声。再瞥一眼网页,两者结合惹得你心痒。
   叶修已经打了一晚上荣耀了,理都没理你。
   你又抽出一根pocky,放进嘴里“咔嚓咔嚓”几下咬断咽下,内心挣扎着到底去不去试试。
   等你差不多把整包pocky都要啃完了,猛的一拍床,“去就去呗!又不是见不得人!”
   忽视洒了一床的pocky碎。
   说做就做。你一翻身从床上爬起来,拖鞋也没穿,做贼似的踮着脚窜去书房。
   扒着书房门,你能看到叶修正半戴着耳机在带团打boss,时不时指挥一下。
   等叶修打完这个boss,分配完掉落物品,一扭头才发现你不知道什么时候窜到了他身后,趴在椅背上睁着大眼睛眼巴巴看着他。
  “卧槽媳妇儿你什么时候来的?走路没声儿啊!吓死哥了。”叶修被你吓了一跳。
  “你打完了吗?”你直勾勾地盯着他。
  “打完了……咋?有事儿?”叶修下意识回答。
  “打完就行。有事儿!大事儿!”你一脸严肃,引得叶修也不由被你带得正经。
  “我跟他们先说一声啊!”叶修跟兴欣的人说了几句话,麻溜地下线,然后转过椅子正对着你。“啥事儿?”
  “看着我的眼睛!”你一巴掌拍在叶修肩上,疼得他呲牙咧嘴。
  “……啥?”叶修一脸懵逼。
   你没再解释,直直地盯着叶修的双眼没动,心里在默默数秒数。
   叶修一开始还是一脸懵逼,看你一直盯着他没动,大概也猜到你肯定又是看了什么梗来找他做实验……
  “咳,那什么,媳妇儿……”
  “闭嘴别说话!”你马上打断,不过就是这一下你就忘了刚刚数到第几秒,一脸懊恼,“啊我忘了数到几了……”
  “……数啥?”
  “数秒啊!重新来!别说话!”你再次直直注视叶修的双眼。
  “……”叶修的表情有点复杂,看你的眼神变得意味深长。
   你这边还在心里默数秒数,刚数到第六秒,你只看到叶修的脸突然凑近,然后吻上你的唇。
  “啧啧,媳妇儿想要索吻就直说呗!还折腾这些干啥?”叶修挑眉看着捂着脸的你。
  “……我就玩个梗而已。”
  “啥梗?”
  “注视对方十秒对方会有亲你的冲动。”
   叶修咂了咂嘴,“多久以前的偶像剧剧情了?”不等你反驳他,叶修勾起嘴角一笑,“你不注视我我也会想亲你。”


评论(1)
热度(73)

© 夜久赴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