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多困顿,故我书写欢愉。”

【叶蓝】和你在一起的那些事儿

   叶修和蓝河在交往了半年之后就同居了。

   因为蓝河不方便换地方,于是叶修干脆在蓝雨附近买了套房子,直接把人拐去同居。反正他也正式退役了,在兴欣现在也就偶尔指导一下新人、在网游里带团打打boss什么的。

   两个人的关系在职业选手中也不是秘密。知道叶修不仅抢蓝溪阁的boss,还把蓝溪阁的人都抢走的时候,黄少天差点冲出去找叶修真人pk。

   虽说后来被喻文州拦了下来。

   两个人同居后其实相处模式也没什么不同,唯一方便的就是叶修,动手动脚的机会大大增加了......

   两个都是打游戏为主的宅男,倒是省了出门逛街之类的业余活动。平时放假在家,两个人在书房一人一台电脑打荣耀。蓝河偶尔带带团去打本,叶修指导兴欣的新人,巧妙地错开两边抢boss的时间,倒还算是和谐。除非叶修上小号去调戏带团的蓝团长,一般这种时候,蓝溪阁的人总能在蓝河那边听到两个人的声音。

   好好带团,别虐狗行吗?!——来自蓝溪阁成员。

   在一起的时间久了,两人都慢慢发现对方平时的一些小习惯。

   蓝河发现叶修特别喜欢从背后抱住他。

  “蓝啊,今晚吃什么?”蓝河坐在电脑前正打着键盘,叶修走进书房,站在他身边盯着电脑屏幕看了一会儿,忽然俯下身子绕过椅背,双手揽住他的腰,将他整个人圈在自己怀里,下巴搭在蓝河的肩窝上顺势蹭了蹭他的脸。

   蓝河第一次被这么抱的时候还有些别扭,后来习惯了,干脆就势向后一靠靠在人怀里,“你想吃什么?”

  “随便。你烧的都好吃。”叶修偏头啄了一下蓝河的侧脸。

   蓝河的脸有些红,“那我今晚就不烧了!”

  “啧啧,饿着我你忍心?再说你自己不也要吃。”

  “不吃了!”

  “哎,没办法。那我就只能吃你了。”腰间的手不安分地捏了一下他的软肉,成功让他抖了一下。

  “别闹!”

   成功吃到豆腐的叶修见好就收,再次亲了一口蓝河的脸,心满意足地走出去。

   叶修喜欢在蓝河烧饭的时候靠在厨房门边上看着他的背影。

   叶.荣耀教科书.修大神在做饭方面的技能点全都点到荣耀上去了,虽然本人声称是自己不肯加,只不过蓝河从来没信过他这句话。同居以后,一直都是蓝河烧饭,不然就是叫外卖或者出去吃。

   蓝河虽然也是半个宅男,不过做顿家常便饭让两人填饱肚子还是可以的,至少味道还不错。

   蓝河在厨房里忙来忙去,叶修就靠在厨房门边上看着他。倒不是叶修不去帮忙,只是一来蓝河怕他伤到手,二来在之前见识到这人糖盐不分把西红柿鸡蛋汤做成甜的之后,他就再也不敢让这人碰这些东西了。虽说叶修事后还为自己辩说甜的西红柿鸡蛋汤也挺好喝......

   神一样的味觉。反正蓝河喝了一口就没敢再喝。后来叶修还是拿去倒掉了。

   不让帮忙,叶修就靠门边站着看他忙活,顺便感慨自家媳妇儿真是贤惠。虽然每次说出来都会被人打。

  “叶修?可以开饭了。你帮我把菜拿出去吧......叶修你丫又抽烟!”蓝河一扭头,话还没说完就看到懒洋洋靠着门的那个人嘴里正叼着什么。

  “没没没!我就是叼着而已!没点着!”

   蓝河在早上刚睡醒、还没完全清醒的时候,说话会带着鼻音,特别萌的那种。

   叶修不知道是不是每个人早上刚醒来的时候说话都会有鼻音,反正他第一次听到蓝河那种声音的时候差点把持不住自己。

   这俩当然是同床共枕的,这点就不用多说什么了吧?

  “小蓝?起床了。”拖蓝河的福,叶大神同居后生活作息一下子变得规律起来,虽说不至于像张新杰那样十点睡觉,不过好歹熬夜时间是大大减少了,除非两个人大半夜都抢boss或者做些这样那样的事......咳,反正早睡早起总是对身体有好处不是?于是叶修从一开始的赖床不起,到现在的叫人起床......真是不小的进步呢,叶神。

  “唔?唔......嗯。”怀里的蓝河迷迷糊糊地将眼睛睁开一条缝,懵懵懂懂地抬头看他一眼,右手揉了揉眼睛,半梦半醒地应了一声。

  “起来了。昨天谁叫我今天叫你起床的?”叶修伸手揉揉对方的发,平复了一下刚刚被蓝河那句带着浓浓鼻音的“嗯”给萌到的心情。

  “唔......醒了...”依旧不肯起来的蓝河微微嘟了嘟嘴,很难得地带上了撒娇的语气,脑袋在枕头上蹭蹭,打了个哈欠,不情不愿地爬起来,下床去洗漱。

   叶修坐在床上心情特别复杂。

   他才不承认他被蓝河给撩硬了......

   两个人的生活用品都是配套的,牙刷牙杯什么的款式都一样,最多就颜色不同。叶修说是“情侣款”,然后蓝河送他一对白眼。

   给牙刷挤上薄荷味的牙膏,蓝河对着镜子里的自己再次打了个大大的哈欠,将牙刷塞到自己嘴里。薄荷的味道有助于醒神。

   等蓝河刷完牙,叶修冷静完毕。慢悠悠下床走去卫生间,看着蓝河擦完脸洗好毛巾才走上前,从背后圈住他的腰。蓝河习以为常地扭过头跟对方交换了一个薄荷味的吻。

   薄荷味挺好的——叶修语。

  “早上好,小蓝。”

  “早上好,叶修。”


评论(6)
热度(15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久赴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