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多困顿,故我书写欢愉。”

【黄少天生贺】【喻黄】你们俩怎么还不在一起

踩零点发贺文,男票生日快乐!

依旧架空设定,依旧真人真事,依旧我和队长为原型......不过年龄操作以及结局不同而已【烟】

私设有








 

   黄少天是在去年认识的喻文州,彼时两个人还只是网友关系。

   那会儿黄少天正处于刚高考完的疯癫状态,一年熬出头了解除了家里人对电脑的封印,第一时间登录QQ挂上微博。

   我胡汉三......呸!我黄少天又回来啦!!!

【黄烦烦不在真清净

夜雨声烦:我胡汉三又回来啦!!!

夜雨声烦:有人吗有人吗有人吗!!!

夜雨声烦:我靠这群名几个意思!老叶你丫的出来出来出来!!!Pkpkpkpkpkpk!

百花缭乱:黄少天你解放了?

王不留行:今天几号?

生灵灭:......9号

无浪:高考结束了

王不留行:所以黄少天摸到电脑了

百花缭乱:一回来就那么吵

石不转:群名又要改了

夜雨声烦:我靠靠靠!这群名你们谁改的!站出来jjc走起去pkpkpkpkpkpk!!!我好不容易熬出头了解放了回来了你们这样对我好意思吗好意思吗好意思吗!!!

君莫笑:好意思

百花缭乱:好意思

石不转:好意思

王不留行:好意思

生灵灭:好意思

无浪:好意思

夜雨声烦:滚滚滚滚滚!!!

夜雨声烦:哎你们有谁现在有空啊!上游戏上游戏!

百花缭乱:你这又让我们滚又让我们上游戏的...[冷漠.jpg]

君莫笑:没空,陪媳妇儿呢

生灵灭:没空,打论文

王不留行:没空,去做实验了

百花缭乱:没空,你自己玩儿去

石不转:就要到出去锻炼的时间了,没空

夜雨声烦:.................】

   一群人都没空上游戏,他自己一个人上也没意思,于是黄少天点开了微博,决定跟进一下潮流,顺便看看能补些什么新番。

   顺带一提,黄少天是个coser。高三之前微博上的人气还是挺高的。

【@夜雨声烦:我胡汉三又回来了!!!有什么好的新番!来一发安利!!!】

【@夜雨声不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欢迎回来!!!!//@夜雨声烦:我胡汉三又回来了!!!有什么好的新番!来一发安利!!!】

【@啾啾_高三隐圈进行时:夜雨太太欢迎回来!!!吃我《月哔——》安利!!!//@夜雨声不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欢迎回来!!!!//@夜雨声烦:我胡汉三又回来了!!!有什么好的新番!来一发安利!!!】

【@白兔糖:卧槽活的夜雨太太!!!//@啾啾_高三隐圈进行时:夜雨太太欢迎回来!!!吃我《月哔——》安利!!!//@夜雨声不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欢迎回来!!!!//@夜雨声烦:我胡汉三又回来了!!!有什么好的新番!来一发安利!!!】

【@叽叽叽鸡鸡:右边《月哔——》别走!!!顺便夜雨太太快吃下这个安利啊啊啊啊//@啾啾_高三隐圈进行时:夜雨太太欢迎回来!!!吃我《月哔——》安利!!!//@夜雨声不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欢迎回来!!!!//@夜雨声烦:我胡汉三又回来了!!!有什么好的新番!来一发安利!!!】

   微博发出去的一分钟转发就上了百。暗自庆幸自己还没过气,黄少天登上了全国最大的某同性交友网站去找小粉丝们给他安利的这部新番。

   二十分钟之后,夜雨声烦的微博更新。

【@夜雨声烦:安利我吃了!加计划!】

   喻文州就是他在微博上招募cp的时候认识的,微博ID索克萨尔。

   小粉丝们安利的《月哔——》是偶像番,黄少天是被歌和舞拖进坑的。迅速加进了计划,确定了自己出哪个角色之后就上微博去找同好求组队。

   可能是因为是刚出的番,还不算是特别热门,黄少天点进番名的tag也没见到几条是cos的招募,好不容易看到一个招募的然而原po出的是队长的位置,不算他的搭档。

   不过有总好过没有。有些遗憾地挠了挠头,黄少天还是点了关注,在那条招募的微博下评论了一句,点进对方的主页才发现这人也是个大神,以前出过的角色的番刚好都是他看过的,而且是有计划出这个角色的搭档的。

   嘿!真巧!黄少天好心情地又加了一条评论。

   十分钟之后,微博消息提示。

【索克萨尔 已成为您的新粉丝】

【私信列表

索克萨尔:你好

夜雨声烦:你好你好你好!我cn夜雨声烦,叫我夜雨就好了!

夜雨声烦:《月哔——》计划求组队!出的年少组!

索克萨尔:cn索克萨尔,叫我索克就好了

夜雨声烦:嗯索克!

夜雨声烦:话说你有计划练黑组的舞吗???

索克萨尔:我出副队长】

   其实黄少天那会儿对喻文州的第一印象是——

   这人打字有点慢......

   觉得微博私信不是很方便的黄少天直接给了对方企鹅号,加了好友开始聊计划。因为重叠的计划多,两人看过的番也都差不多,所以很快也就熟悉起来,结果发现两人甚至好友圈都有重叠的。

【夜雨声烦:缘分啊!!!

夜雨声烦:君莫笑的那个合污社的群你在里面吗?

索克萨尔:在啊】

   黄少天拖出群列表,还没来得及找到合污社,这群自己先跳出来了。

【合污社

百花缭乱:听说夜雨解放了?

君莫笑:啧二乐你说出来干嘛

百花缭乱:君莫笑你滚蛋!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劳资回来了!!!!

王不留行:看来是解放了...

索克萨尔:呵

夜雨声烦:新计划有人约吗!!!现在就我和索克!!!

百花缭乱:......一回来就开始组队

君莫笑:不约

生灵灭:不约

王不留行:不约

百花缭乱:啥计划啊

夜雨声烦:说不约的先吃我安利再说!!!

夜雨声烦:《月哔——》约吗约吗!!!

百花缭乱:噢

百花缭乱:你站哪个组?

夜雨声烦:黑组啊!妥妥的!!!

百花缭乱:不约

夜雨声烦:百花你怎么能这样!我们的队友情呢!我要你何用!!!

百花缭乱:冷漠】

   两个人第一次面基是在那年的暑假,八月份的漫展上,出的是重叠的计划的角色cp。

   两人约了在场内见。黄少天习惯过去才化妆。拖着一个拖箱进场,将乱七八糟的东西都扔去寄存,拿着手机钱包在场内晃悠,开流量登上QQ去找索克萨尔。

  “夜雨?”

   才刚发了一句“我到了”过去,黄少天就听到身后响起一个温柔的声音。一扭头——自家cp就站在自己身后,举着手机冲他招招手笑了笑。

  “索克!”黄少天送了个灿烂的笑脸,将手机放回口袋里,“走着走着!刚跟你发了消息说我到了!”

  “嗯。我也刚进来。”温柔地笑笑,喻文州也放好手机,跟黄少天并肩走。

  “哎哎!好像百花他们今天也来了!......”

   一边走一边聊,其实大部分时间都是黄少天自己在讲,喻文州就静静听着,时不时回应两句,顺便再约一下之后的计划。

  “夜雨,毛乱了。”喻文州的一句话打断了黄少天的滔滔不绝。眨眨眼站在原地没动,乖乖地等喻文州帮他拨弄好假毛的刘海。

   百花缭乱——真名张佳乐——过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么一副虐狗的场景。

  “......虐狗自重。”面无表情地捂着胸口,张佳乐差点就想转身走人。

  “百花!”看喻文州收回手,黄少天直接就扑过去把张佳乐拽了过来,“一年没见想我没!今晚游戏约不约约不约!”

  “不约,丑拒。”

  “滚滚滚!!!”

   喻文州就站在黄少天身边好脾气地等两个人叙旧,直到有妹子来拍他们两个。

  “夜雨。”拍了拍黄少天的肩,喻文州指指拿着手机脸红扑扑看着他们的妹子,“有人要拍照。”

  “噢噢噢!”黄少天松开一直被他拽着的张佳乐,重新回到喻文州身边站定,两个人摆好pose站定。

   张佳乐松口气,也拿出手机趁机拍了一张,然后发到了群里。

【合污社

百花缭乱:[图片]

百花缭乱:猝不及防我被塞了一口狗粮[手黄再.jpg]

王不留行:你们都去了?

百花缭乱:你没来?

王不留行:我明天才去

生灵灭:索克和夜雨?

生灵灭:我刚刚看到他们俩了,不过没上去拍肩

百花缭乱:我后悔上去拍肩了[冷漠.jpg]

生灵灭:庆幸我没上去

君莫笑:你们都去展子了?

百花缭乱:老人家你又不来?

君莫笑:没空,陪媳妇儿呢

王不留行:蓝桥这次也不去?

君莫笑:明天去

百花缭乱:你们怎么都明天才来啊......

蓝桥春雪:噫夜雨大神今天去展子了?!!!

蓝桥春雪:啊啊啊啊啊啊啊偶像QAQQAQQAQ

蓝桥春雪:我错过了跟偶像面基的机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百花缭乱:......

王不留行:......

生灵灭:......

君莫笑:啧,下次单独拖他出来不就好了

蓝桥春雪:QAQ

君莫笑:小蓝你这样让我很伤心啊

蓝桥春雪:你又不出了还不让我重新找人搭档!我还没说我伤心呢!!!

蓝桥春雪:啊啊啊啊啊偶像的新计划我要去吃安利了!!!

君莫笑:......

王不留行:夜雨在群里呢......蓝桥你直接跟他要远程不是更方便......

蓝桥春雪:我shigedskknmv

生灵灭:...这什么情况......

百花缭乱:估计被君莫笑拖走了......

王不留行:...猝不及防一口狗粮

百花缭乱:今天被虐第二次

百花缭乱:[冷漠.jpg]】

   那头的黄少天和喻文州好不容易被人围完一波,两个人活动了一下肩膀,扭扭脖子走过来张佳乐这边。

  “百花你干嘛呢?”黄少天凑过头看张佳乐的手机,刚好看到张佳乐发了一句“今天被虐第二次”。

  “蓝桥在群里哀嚎今天没来不能见偶像,想跟你求远程结果被君莫笑拖走了。”给黄少天看了前面的记录,张佳乐开了拍照调前置摄像头,“来来来!先集邮!”

   喻文州也被黄少天拉过来,三个人先集了邮。

  “蓝桥有照给我远程么?”黄少天也拿出手机登上QQ。

  “还没来得及发就被君莫笑拖走了啊。”张佳乐耸耸肩。

   蓝桥春雪和君莫笑,群里的脱团狗。君莫笑还没退圈的时候两人长期搭档,后来君莫笑退圈了,蓝桥春雪就一直是单刷,原因么?如聊天记录。

  “你直接上他微博找张图算了。”张佳乐吐槽。

   黄少天也用自己的手机拍了张三人的集邮,然后拉过喻文州,“队长我们来集邮!”

   张佳乐说他不想再看这两人虐狗。

  “毛乱了。”轻扳过黄少天的头,重新帮他拨好假毛,喻文州才凑过去。

   不远处刚准备走过来的生灵灭在看到这一幕之后默默地停下直走的脚步,右转。

   后来这两人上群的时候被张佳乐烧了半天。

【合污社

夜雨声烦:烧什么!我们又不是cp!只是纯洁的队友关系!队友!!!

生灵灭:这话说出来你自己不虚啊

百花缭乱:附议

王不留行:附议

君莫笑:烦烦你是不是想我截证据出来?

夜雨声烦:???什么证据???

君莫笑:[截图]

逢山鬼泣:...一上来就虐狗什么鬼?!

王不留行:呵】

   君莫笑截的是之前黄少天给喻文州发的晚安博。

【@夜雨声烦:耶找到了队长!@索克萨尔 招到人估计就出片!!队长晚安晚安晚安!!!】

【合污社:

生灵灭:今天天气不错......

百花缭乱:今天的狗粮也不错......个鬼!!!

百花缭乱:讲道理你们俩怎么还没成cp

逢山鬼泣:不是cp都这样了真成了cp还让不让人活......

海无量:一上来我看到了什么?

冷暗雷:发狗粮?

鬼刻:......

蓝桥春雪:偶像!!!!

百花缭乱:蓝桥小迷弟已上线

君莫笑:......】

   黄少天半天没回复,因为他正和喻文州在小窗聊天,没顾得上看群。群里的其他人半天才发现两个当事人根本没出声。

【合污社

王不留行:当事人不见了?

生灵灭:在小窗吧?......

海无量:啧啧啧,为何要自虐

逢山鬼泣:大半夜的发什么狗粮,让不让人好好睡觉了!

鬼刻:你说这话不虚?

逢山鬼泣:......虚

百花缭乱:噗

君莫笑:自己也在发狗粮的人也好意思说别人发狗粮[烟.jpg]

百花缭乱:@夜雨声烦 @索克萨尔 出来!小窗什么!

生灵灭:这才叫自虐......】

   虽然说约起了新番的计划,但是因为一直招不齐人,所以这计划一直拖着。不过因为放假,黄少天差不多每晚都跟喻文州在聊天。基本上都是他打了满满一屏幕的字,对面也就回复一行。虽说速度不快回复不多,不过意外地也特别和谐。后来两个人也约出去浪了几次,黄少天才知道两个人一样大。

  “哎哎哎那你去了哪间大学?”那会儿大学的录取通知已经全部发出了。黄少天叼着吸管随口问了一句。

  “xx大学。”

   黄少天一口橙汁差点喷出来,“卧槽?!一个学校啊!什么专业!”

  “英语。”

  “啊我是汉语言,不过都是文学院的!校区应该都一样吧!”

   黄少天很开心。

   每次出去浪,黄少天都喜欢在有镜子的地方拍张两人的全身照,没脸的那种,然后发微博圈上喻文州。久而久之,所有人只要看到黄少天发的微博有圈喻文州的,第一句话就是,

  “再秀!你们特喵的再秀!!”

【@夜雨声烦:继续跟队长出去浪!@索克萨尔 [图片.jpg]】

【@白兔糖:好了知道你们虐狗了下一个[微笑.jpg]//@夜雨声烦:继续跟队长出去浪!@索克萨尔 [图片.jpg]】

【@叽叽叽鸡鸡:每天都能看到夜雨太太和索克太太发狗粮...//@白兔糖:好了知道你们虐狗了下一个[微笑.jpg]//@夜雨声烦:继续跟队长出去浪!@索克萨尔 [图片.jpg]】

【@啾啾_高三隐圈进行时:讲道理你们两个怎么还不在一起...//@叽叽叽鸡鸡:每天都能看到夜雨太太和索克太太发狗粮...//@白兔糖:好了知道你们虐狗了下一个[微笑.jpg]//@夜雨声烦:继续跟队长出去浪!@索克萨尔 [图片.jpg]】

   或者,

【@夜雨声烦:队长晚安!@索克萨尔】

【@逢山鬼泣:...大半夜的发什么狗粮?![摔//@夜雨声烦:队长晚安!@索克萨尔】

【@我想静静:同右......//@逢山鬼泣:...大半夜的发什么狗粮?![摔//@夜雨声烦:队长晚安!@索克萨尔】

【@喵喵猫猫喵:我想取关了怎么办xxx//@我想静静:同右......//@逢山鬼泣:...大半夜的发什么狗粮?![摔//@夜雨声烦:队长晚安!@索克萨尔】

   至于什么情人节就不用说了。

   喻文州生日那会儿,黄少天还专门踩着零点发了生贺,是展子上和他的集邮还有日常的照片,凑了个九宫格,发了第一弹,第二弹是他自己的角色试妆,九宫格拼爱心。

   群里的人统一回复冷漠。

   评论里排满了队形。

  “你们俩怎么还不在一起?!”

   不是不知道其他人说的话,只不过喻文州没有说过话,黄少天也没回过这些问题,所以习惯性就无视了,在群里也是插科打诨过去的。

   其实是因为不知道喻文州的态度。

   惆怅地叹口气,黄少天手指飞快地在键盘上跳动回复喻文州。

【索克萨尔:夜雨

夜雨声烦:??

索克萨尔:微博上的队形你看到了吧?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那个说我们俩怎么还不在一起的那个?

夜雨声烦:看到了啊!队长你知道啊我还以为你不看评论呢!

索克萨尔:那我们在一起吧】

   卧槽?!黄少天手一抖差点把水杯打翻在键盘上。

【夜雨声烦:队长你你你你说真的?!

索克萨尔:既然大家都这么希望了

索克萨尔:而且我也喜欢你

索克萨尔:在一起吧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好】

   再后来,张佳乐不止一次在群里后悔自己当初太天真。

【合污社

百花缭乱:我真傻,真的

百花缭乱:当初年轻不懂事

百花缭乱:干嘛要撮合这俩人

百花缭乱:虐的都是自己

百花缭乱:想起了被发狗粮的恐惧

生灵灭:说得好像现在没有被塞狗粮一样......

王不留行:拒绝跟这两个人同屏出现

君莫笑:呵,愚蠢】


评论(8)
热度(66)

© 夜久赴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