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多困顿,故我书写欢愉。”

【叶蓝喻黄】论那些被催更的日子

老样子架空设定,写手画手paro,我的真人真事【烟】除了亲身经历那里

没有梗更新我好难受哭唧唧,于是就用自己的日常了,夸我伟大【喂】

 



 

 

1.

   蓝河是个网络写手,笔名蓝桥春雪,擅长傻白甜,主写耽美小说。在小说网站上也有不小的人气,微博上的太太。

   跟蓝河绑定的一个画手太太,ID君莫笑,真名叶修,蓝河的男朋友,目前两人是同居状态。

   虽说是耽美小说写手,不过蓝河本人是个小清新,言下之意就是——不写肉。

【蓝桥今天开车了吗

笔言飞:蓝桥今天开车了吗

入夜寒:蓝桥今天开车了吗

曙光旋冰:蓝桥今天开车了吗

蓝桥太太的小迷妹:蓝桥太太今天开车了吗

蓝桥太太开车了吗:蓝桥太太今天开车了吗

秦岭秋风我去时:蓝桥太太今天开车了吗

你别笑:蓝桥太太今天开车了吗

蓝桥春雪:............

蓝桥春雪:没有[微笑.jpg]

笔言飞:蓝桥啊你怎么能不开车呢!

蓝桥春雪:未成年

曙光旋冰:......你就说你这话说出来自己虚不虚吧!

蓝桥春雪:不虚

入夜寒:未成年也可以开车

蓝桥春雪:没驾照

蓝桥春雪:哦,自行车啊?

蓝桥春雪:还是代步车?

笔言飞:你看看你这群里的嗷嗷待哺的雏儿们!你对得起他们吗!

蓝桥太太的小迷妹:[哇地一声哭了出来.jpg]

秦岭秋风我去时:[哇地一声哭了出来.jpg]

蓝桥太太开车了吗:[哇地一声哭了出来.jpg]

你别笑:[哇地一声哭了出来.jpg]

紫菜包饭:[哇地一声哭了出来jpg]

蓝桥春雪:乖,宝宝们喝奶去

蓝桥春雪:小孩子牙口没长齐不能吃肉的

笔言飞:..............

入夜寒:..............】

 

 

2.

   耽美界还有一些大神写手,其中有一个ID叫索克萨尔的,真名喻文州,是蓝河的直系学长。

   和蓝河不同的是,喻文州擅长写肉,文风不定。每次都能让一众小粉丝们大呼过瘾。

   不过更新速度比较慢,官方解释是打字慢。

   然而有总好过没有不是?

   一众大神私下里其实也有联系,更不要说喻文州就是蓝河的学长,所以和笔言飞他们也都认识。

   于是笔言飞就喜欢拿喻文州来作比喻。

【笔言飞:蓝桥你学学人家!

蓝桥春雪:???

笔言飞:看看索克大神!

笔言飞:十篇更新

笔言飞:十篇肉!

笔言飞:你再看看你!

笔言飞:十篇更新

笔言飞:五篇拉灯

笔言飞:剩下五篇,四篇肉渣,一篇肉汤

蓝桥春雪:有肉渣和肉汤都不错了少年,人要懂得知足

笔言飞:你说你渣和汤也就算了!你特么还总是在关键时刻卡住啊!!!

笔言飞:看着好难受啊!!!

笔言飞:我裤子都脱了你来给我拉灯?!!!

蓝桥春雪:傻笔乖,把裤子穿上

蓝桥春雪:不然我下次写到拉灯写的隐晦点?

笔言飞:你妹的你就不能把后续剧情给写出来吗!!!

蓝桥春雪:不能

蓝桥春雪:没经验

笔言飞:.....................】

   然后下一刻,右下角的企鹅图像就跳动着显示有新消息。蓝河点开看,是自己的那个群。

【蓝桥今天开车了吗

笔言飞:[截图]

笔言飞:前排@君莫笑 大神不谢

蓝桥春雪:......

曙光旋冰:啧啧啧,没想到你是这种蓝桥

蓝桥春雪:????

曙光旋冰:前排@君莫笑 大神不谢

入夜寒:前排@君莫笑 大神不谢

秦岭秋风我去时:maya一上来我看到了什么

秦岭秋风我去时:经验这种事,写多了就有了x

笔言飞:有现成的,直接亲自上阵不就好了!亲身经历更可靠

蓝桥太太的小迷妹:前排@君莫笑 大神不谢

你别笑:前排@君莫笑 大神不谢

蓝桥太太开车了吗:前排@君莫笑 大神不谢

布丁好吃:前排@君莫笑 大神不谢

紫菜包饭:前排@君莫笑 大神不谢

蓝桥春雪:.....................】

   蓝河正在认真地考虑要不要把笔言飞拖出来揍一顿。

 

 

3.

【笔言飞:不然你去跟索克大神取取经?

蓝桥春雪:......怎么问?直接问怎么写肉?[冷漠.jpg]

笔言飞:你可以委婉点

笔言飞:比如说

蓝桥春雪:???

笔言飞:大神你知道怎么开车吗?

蓝桥春雪:.................

蓝桥春雪:大神:考个驾照,买辆车

笔言飞:...................】

   架不住笔言飞的死缠烂打,蓝河还真去敲了喻文州小窗。

【蓝桥春雪:那个...喻学长......

索克萨尔:?

蓝桥春雪:有人逼我来问你怎么写肉

索克萨尔:......

蓝桥春雪:_(:з」∠)_

索克萨尔:咳,这个,有了亲身经历就会了

蓝桥春雪:......】

   噢,忘了说了,蓝河写的耽美基本上都是主角受,所以写肉的话是受的视角为主。不过喻文州的主角都是攻。

   以及,喻文州也有个男朋友,叫黄少天,微博的画手大神,ID夜雨声烦。

   蓝河只想打两个字:呵呵。

 

 

 

4.

【索克萨尔:叶神

君莫笑:??

索克萨尔:[截图]

索克萨尔:不用谢

君莫笑:......】

   叶修看着喻文州发给他的聊天记录截图,只觉得嘴角在抽搐。

   不过话说回来,他跟蓝河做的次数也不少了啊......

   摸了摸下巴,果然还是印象不够深刻?

  “叶修,今晚吃什么?”蓝河伸了个懒腰走进来,弯下身子抱住叶修蹭了蹭,扭头看向电脑屏幕。

   叶修迅速地在蓝河看到屏幕的前一秒将对话窗口给关了,然后淡定地问:“你想吃什么?”

  “家里没菜了......”蓝河半个身子挂在叶修身上,让叶修不得不转过椅子让人坐在自己腿上,抱在怀里。“不想出门......叫外卖吧!”

  “你想叫就叫。”叶修伸手揉了揉蓝河的头发。

  “我去看有什么可以叫的!”没等叶修收手,蓝河就站了起来冲出了书房。

  “......”叶修的手僵在半空,半晌后默默收回,摸着下巴思考着什么时候亲自上阵教教蓝河怎么写♂肉。

 

 

 

5.

   于是第二天,群里的人没看到蓝河上线,反而是长期不见人的君莫笑太太上微博发了个条漫。

   肉漫。

【@君莫笑:小蓝不会写肉,代发个条漫补偿你们[图片.jpg]】

【@秦岭秋风我去时:虽然说有肉吃很高兴然而感觉猝不及防被秀了一脸......//@君莫笑:小蓝不会写肉,代发个条漫补偿你们[图片.jpg]】

【@布丁好吃:右边+1......//@秦岭秋风我去时:虽然说有肉吃很高兴然而感觉猝不及防被秀了一脸......//@君莫笑:小蓝不会写肉,代发个条漫补偿你们[图片.jpg]】

【@紫菜包饭:好了知道你们虐狗了下一个//@布丁好吃:右边+1......//@秦岭秋风我去时:虽然说有肉吃很高兴然而感觉猝不及防被秀了一脸......//@君莫笑:小蓝不会写肉,代发个条漫补偿你们[图片.jpg]】

【@兔啾啾:冷冷的狗粮在我脸上拍打[手黄再.jpg]//@紫菜包饭:好了知道你们虐狗了下一个//@布丁好吃:右边+1......//@秦岭秋风我去时:虽然说有肉吃很高兴然而感觉猝不及防被秀了一脸......//@君莫笑:小蓝不会写肉,代发个条漫补偿你们[图片.jpg]】

【@笔言飞:......这恩爱秀的我给满分//@君莫笑:小蓝不会写肉,代发个条漫补偿你们[图片.jpg]】

【@入夜寒:傻笔都是你的锅,你背//@笔言飞:......这恩爱秀的我给满分//@君莫笑:小蓝不会写肉,代发个条漫补偿你们[图片.jpg]】

【@笔言飞:[手黄再.jpg]我的锅,当初年少无知不懂事,就不应该跟蓝桥说亲身经历//@入夜寒:傻笔都是你的锅,你背//@笔言飞:......这恩爱秀的我给满分//@君莫笑:小蓝不会写肉,代发个条漫补偿你们[图片.jpg]】

【@蓝桥春雪:呵呵//@笔言飞:[手黄再.jpg]我的锅,当初年少无知不懂事,就不应该跟蓝桥说亲身经历//@入夜寒:傻笔都是你的锅,你背//@笔言飞:......这恩爱秀的我给满分//@君莫笑:小蓝不会写肉,代发个条漫补偿你们[图片.jpg]】

【@蓝桥春雪:你们的肉来了//@君莫笑:小蓝不会写肉,代发个条漫补偿你们[图片.jpg]】

   底下一堆评论说默默吞狗粮。

   加了肉的狗粮嗯。

 

 

 

6.

   黄少天和蓝河也认识,知道他也是个耽美圈写手,小清新系的。

   实际上黄少天也是偏向小清新,画的漫画也是清水向。

   这让知道夜雨声烦和索克萨尔绑定之后的小粉丝们哀嚎不已。

【@夜雨声烦:今天份的更新!张嘴吃糖啊!看我速度多快是不是特别感动![图片.jpg]】

【@夜雨声不烦:感动,如果有肉吃就更感动了//@夜雨声烦:今天份的更新!张嘴吃糖啊!看我速度多快是不是特别感动![图片.jpg]】

【@叽叽叽鸡鸡:夜雨太太你学学索克大神//@夜雨声不烦:感动,如果有肉吃就更感动了//@夜雨声烦:今天份的更新!张嘴吃糖啊!看我速度多快是不是特别感动![图片.jpg]】

【@你别笑:夜雨太太你千万别学蓝桥太太......//@叽叽叽鸡鸡:夜雨太太你学学索克大神//@夜雨声不烦:感动,如果有肉吃就更感动了//@夜雨声烦:今天份的更新!张嘴吃糖啊!看我速度多快是不是特别感动![图片.jpg]】

【@紫菜包饭:论粉上两个都喜欢关键时刻拉灯的太太...[哇地一声哭出来.jpg]//@你别笑:夜雨太太你千万别学蓝桥太太......//@叽叽叽鸡鸡:夜雨太太你学学索克大神//@夜雨声不烦:感动,如果有肉吃就更感动了//@夜雨声烦:今天份的更新!张嘴吃糖啊!看我速度多快是不是特别感动![图片.jpg]】

【@啾啾今天减肥了吗:所以两位太太才都是受?...//@紫菜包饭:论粉上两个都喜欢关键时刻拉灯的太太...[哇地一声哭出来.jpg]//@你别笑:夜雨太太你千万别学蓝桥太太......//@叽叽叽鸡鸡:夜雨太太你学学索克大神//@夜雨声不烦:感动,如果有肉吃就更感动了//@夜雨声烦:今天份的更新!张嘴吃糖啊!看我速度多快是不是特别感动![图片.jpg]】

【@雄赳赳气昂昂:......右边你真相了//@啾啾今天减肥了吗:所以两位太太才都是受?...//@紫菜包饭:论粉上两个都喜欢关键时刻拉灯的太太...[哇地一声哭出来.jpg]//@你别笑:夜雨太太你千万别学蓝桥太太......//@叽叽叽鸡鸡:夜雨太太你学学索克大神//@夜雨声不烦:感动,如果有肉吃就更感动了//@夜雨声烦:今天份的更新!张嘴吃糖啊!看我速度多快是不是特别感动![图片.jpg]】

 

 

 

7.

   黄少天被催着画肉也不是一天两天了,早就习惯性无视,发完更新之后就去敲了蓝河小窗。

   不过今天蓝河没有秒回,半天都没反应,让黄少天有些奇怪。

  “少天。”喻文州拿着一杯红茶走进来,放到黄少天手边。“干嘛呢?”

  “蓝河居然没有回我,真稀奇!”黄少天又敲了几次,确定对面真的没人才悻悻地关掉了对话窗口,“肯定是叶修那家伙又干了什么!”

   喻文州呵呵一笑,深藏功与名。

   关掉了聊天窗口,网页页面就是黄少天的微博首页。喻文州瞥了眼转发的消息提醒,一堆跪下求肉的。

  “今天的更新放了?”喻文州问。

  “放了。”黄少天喝了口红茶,将杯子放回桌上,转过身抱着喻文州蹭,“又是一堆求肉的。啊啊啊不会画肉又不是我的错!这个锅我不背!”

  “好好好,你不背。”喻文州好笑地揉了揉黄少天的发。

  “文州你写肉好熟练啊......”想到自家恋人的写手技能点,黄少天抬起头说了一句。

   想到自己跟蓝河说过的话,喻文州一笑。

  “少天要我亲自教你怎么画肉吗?”

评论(14)
热度(28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久赴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