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多困顿,故我书写欢愉。”

【叶蓝】论夹娃娃有多败家

上来发文来证明我没有咸鱼嗯x

以及为自己打广告!百日叶蓝本本宣及通贩走这里:戳这里

这算是真事儿?...最近跟基友出去浪一直在夹娃娃x不过没有那么夸张就是了......毕竟还是夹到了不少233花的钱还不算多√

笔言飞和蓝河的对话是我和队长聊天时候出来的梗【。】









1.

   联盟最近出了角色的玩偶,然后一段时间之后,夹娃娃机里就出现了这些玩偶。

   于是那段时间,夹娃娃机前总是围满了人。

   作为一个黄少天脑残粉,蓝河自然也是其中之一,目标当然是夜雨声烦。顺带一提,他已经夹了三个了。

   平均每个花费二十元。

  “......讲道理,小蓝你夹这种小的花的钱都可以去官网买个大的了。”叶修看着蓝河抱着三只小玩偶回家,得知其花销之后嘴角抽搐了一下。

  “大的我已经订了啊。”蓝河将三只小的放自己枕头边,说。

  “......”

   夹到也就算了,然而蓝河每次一见到有这些玩偶的娃娃机就会扑过去,然后眼睛都不眨地去送钱。叶修曾经亲眼见识过蓝河差点要直接用一张百元大钞投到机子里去换游戏币。

   当然,最后被叶修强行制止了。

   然后蓝河一脸可惜地拿了张五十。

  “小蓝你不能这么败家啊!”叶修一脸的恨铁不成钢,“之前的节俭去哪了?!”

   蓝河眨眨眼,“我曾经的节俭,就是为了让我在这种时候有钱用啊!”

  “......”

   你说得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

 

2.

   夜雨声烦,蓝河是有很多,不过君莫笑的,连一根线都没有。

   然后叶修表达了不满。

   再然后蓝河表示,下次见到会去看看有没有君莫笑的。

  “然后你又要花多少钱去夹?...”

  “不啊!我就看看有没有然后回来告诉你!”

  “......”

   一开始的时候,很多粉丝夹到了哪个角色都会po上微博,几乎每个角色都有人拍照po过微博,除了君莫笑。

  “难道是因为君莫笑太神了,限量版发布?”叶修摸了摸下巴,“还是因为没人夹的起来?”

  “......都是娃娃,有什么夹不起来的?”

  “那你下次倒是带回来给我看看?”

  “带就带!”

   然后蓝河又送了一张百元大钞给夹娃娃机。

  “......你还是别玩了,算我求你。看着你送钱我心疼。”

   蓝河斜了眼叶修,“你心疼什么?”

  “我心疼我们等会儿又要回家吃泡面了......”

  “......”

   #男朋友把去吃饭的钱都用来夹娃娃了怎么办!急!在线等!#

 

3.

   联盟有新周边的时候,蓝河总是很爽快地把银行卡里的钱全都砸给官方,于是叶修根本不敢把卡和钱都交给蓝河。

【笔言飞:蓝桥啊,黄少的那个周边你买了没?

蓝桥春雪:新出的那个?买了啊!

笔言飞:还有一个后来出的啊,小点的

笔言飞:[链接]

蓝桥春雪:!!!

蓝桥春雪:买买买!!!

蓝桥春雪:不就是钱吗!!!】

   刚准备继续打字的蓝河手一顿,想到自己的卡里剩的钱不多,而叶修不肯把他的卡给他,沉默了一会儿。

【笔言飞:???

笔言飞:不就是钱吗下一句呢???

蓝桥春雪:............我还真没有。

笔言飞:............

笔言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

【蓝桥春雪:我决定!

笔言飞:???

蓝桥春雪:我要干一件事了!!!

笔言飞:...

笔言飞:干

笔言飞:一件事是谁?

笔言飞:你这样你家叶神知道吗?

蓝桥春雪:.................

蓝桥春雪:滚】

 

5.

   蓝河所说的“干一件事”,就是把叶修拉去夹娃娃。

  “......你让我来夹?”叶修一挑眉,看向自家谄媚笑着的恋人,“...而且又是夜雨声烦?!”

  “有君莫笑啊!喏!”蓝河指了指最里面的角落里的一个君莫笑,“但是那个位置肯定夹不到啊!”

  “......你还是自己来吧。”叶修忍不住翻了个白眼,站到了一边。

  “自己来就自己来!”蓝河愤愤地掏出一张百元大钞......然后去兑换了50个游戏币。

   叶修在一旁默默捂眼。

   夹娃娃这种事情吧,也要靠技术。只不过大部分还是看人品。蓝河今天的人品有点不好。45个币过去了,也只是把君莫笑往外挪了一点点位置,方便夹了一点而已。

  “蓝啊,”叶修走过来,等蓝河扭头看他的时候一只手抽走了蓝河口袋里的那张50。“禁止再乱花钱。”

  “啊啊啊啊啊君莫笑没抓到啊!”蓝河抓着仅剩的五个币哀嚎,“不然你帮我夹啊!”

  “你自己回去算算你这段时间因为夹娃娃花了多少钱?”叶修无动于衷,“顶的上你半年的伙食费了吧?”

  “......”

  “再说了,操作者都是你的,要什么角色布偶?”一伸手将人拉到了自己怀里,无奈地揉乱了蓝河的头发。

  “......”

  “我来试试。”

   然后最后五个币也送给了夹娃娃机。


评论(22)
热度(2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久赴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