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多困顿,故我书写欢愉。”

【男神x你】三党加油!第二弹

刚刚...以为...自己终于凑到了九宫格......结果...发到手机上的时候才发现只有八张......躺平

我不管了!【掀桌

男神x你的三党加油第二弹!高考篇!

高三的宝宝们加油!!

愿你们荣耀而归。

ooc可能有,私设有







蓝河

“还在复习吗?放松一下吧。”

“...不能玩手机!”

“好吧...只能刷十分钟微博啊!”

“嗯?微博上都是高考加油?当然的啊!还有什么比这更重要的吗!“

“...呃,你看到我发的了啊?哈...还真有点不好意思呢。不过既然你都看到了......”

“我再直接对你说一次吧。”

“加油。相信自己是最棒的。你一定能考上理想的学校。”

 

 

 

张佳乐

“明天就是高考了?你咋还那么淡定呢......咳不过心态好的确很重要嗯。”

“...我比赛之前紧不紧张?”

“呵,那是当然的啊!......当然会紧张的好吧!”

“不过要把紧张转为前进的动力啊。”

“记得把卷子全部填满,不要留空!就算不会也不要留空!”

“选择题不会的就选B!”

“手机放我这儿,我帮你保管。”

“...明天去给你加油?呃,这不大可能啊......”

“不过我会在家等你的。”

“加油。”

“我等着你凯旋归来。”

 

 

 

韩文清

“考试用具要准备好。”

“准考证和身份证之类的证件要放好。”

“手表对好时间。”

“记得矿泉水瓶或者水杯不能有任何标签。”

“今晚不准晚睡。”

“明天一定要吃早餐。”

“加油。”

“一如既往地向前。”

 

 

 

方锐

“听说你明天要高考了?”

“来来来!特地为你求的考试顺利!感动不!”

“不不不!不是老板娘去求的!真是我去的!不信你看我真诚的大眼睛!”

“东西都收拾好了吗?明天早餐想吃什么?我去跟老板娘说!”

“去给你加油?行啊!我媳妇儿高考我怎么能不去呢!”

“加油。这是你的战场。”

“去收获属于你的荣耀吧!”

 

 

 

林敬言

“明天就要高考了啊。”

“嗯?希望我去加油?”

“可以啊。这不是必须的吗?”

“想要我的眼镜?当幸运物?”

“唔,给你吧。考试要加油啊。”

“不过结果如何,只要尽力就好。相信自己。”

“你就是我的荣耀。”

 

 

 

李轩

“嘿!明天考试了你还在这儿玩手机呢?刷lof?”

“......又是双鬼?!”

“我跟阿策真的没有什么......我媳妇儿不是你吗?”

“乖,手机给我。”

“...考好了有什么奖励?唔,你想要什么?别扯上阿策!”

“去虚空?可以啊!前提是你能考好啊!”

“加油。”

“这是属于你的荣耀。”

 

 

 

吴羽策

“明天就上考场了,还不睡?等着明天考试的时候睡吗?”

“笔袋给你收拾好了,身份证和准考证都在里面。赶紧放好。”

“水壶带了吗?标签记得撕掉。”

“考好的奖励?考上你想上的学校不就是最好的奖励么?”

“...行行行。你想要什么?”

“......以后不许看同人文,尤其是我跟队长的。”

“明天加油。”

“愿你荣耀而归。”

 

 

 

 

苏沐秋

“听说你明天就要高考了?”

“要加油啊!”

“...我?我当初可是学霸好吗!哈哈!”

“这是属于你的战场,没有人可以代替你啊。”

“写完题目记得检查一下,不要睡觉!”

“...少年你不要太猖狂,人生的路可是很长的!”

“加油。”

“我一直在你身边。”


评论(4)
热度(65)

© 夜久赴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