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多困顿,故我书写欢愉。”

【男神x你】三党加油!

迟到的三党加油orz本来是发图凑九宫格的...然而最近文力下降勉强就凑了六个orz【土下座】

首页的初三高三党宝宝们加油!祝你们高考大捷,成功考到自己想去的学校!!

男神们在这里等你们凯旋归来!





叶修

“啧,都快考试了。还玩手机呢?这样子怎么拿冠军回来?”

“再玩五分钟?一分钟都不行。跟你说啊,手机就放我这儿帮你保管了。”

“别噘嘴。卖萌也不行。”

“东西都检查好了吗?记得,准考证、身份证放笔袋里,省的忘了。”

“多带几只黑色签字笔,涂改液就别再带了。考试不给用吧。”

“这几天不准熬夜,早点睡觉。养好精神,想吃啥?...除了泡面。”

“呵,加油啊!”

“我等着你拿个冠军回来。”

 

 

 

喻文州

“还不睡?快考试了,不要再熬夜。早点休息。”

“不用紧张啊,就把这当做是平时的考试就好了。”

“会睡不着吗?我去帮你温杯牛奶,喝完就去睡觉。嗯?”

“给你个爱的抱抱安慰一下?”

“...自己睡,我还有工作要做。”

“抱抱刚才给你了,亲亲和举高高留到考完试?”

“加油,我相信你可以做到最好。”

 

 

 

王杰希

“要吃水果吗?”

“...我打扰到你了吗?抱歉啊。”

“累了就休息一会儿吧,来,张嘴。”

“有哪里不懂的吗?现在问明白还来得及。”

“考试的用具都收拾好了吗?还有准考证和身份证要放好。手表准备好了吧?”

“我明天再帮你去买几支黑色签字笔?”

“十一点,该去睡了。把这杯牛奶喝了。”

“魔术师给你的好运之吻,你可以做到的。”

 

 

黄少天

“媳妇儿媳妇儿媳妇儿!都快考试了你怎么还在这儿玩手机呢!快去复习复习复习!!!等等!手机交出来!不然你又得开始玩手机了!”

“...亲我一下也不行!这是为了你的考试着想!考好了随便你怎么玩!现在不行!就剩这么几天了,媳妇儿你就忍忍嘛!”

“考试用具都收拾好了吗?准考证和身份证都放好了吗?我记得你生理期不是最近这段时间,不过还是不许喝冷的或者吃冷的东西!不能在这关键时刻身体不舒服!”

“媳妇儿你想吃什么?我去!......帮你买!咳。考完试带你出去吃吃吃!”

“什么?...好好好!等你考完试我就带你去蓝雨!小卢一直喊着要见你呢!”

“媳妇儿,加油加油加油!考试而已,干倒它然后拿冠军回来!”

 

 

 

 

周泽楷

“考试加油。”

“我...等你赢。”

“啾。”

 

 

 

张新杰

“十点了,该睡了。明天还要早起。”

“还有哪里不会的吗?不要有侥幸心理,觉得不会考到就不搞懂。”

...之前给你归纳过的,这道题会考到的几率是60%。我再给你讲一遍。”

“听懂了吗?没懂我再给你讲一遍......”

“考试的时候不要粗心大意,注意审题。”

“分配好时间,遇到不会的题不要一直卡在那里,十分钟之内想不出来就赶紧跳下一题。不要浪费时间。”

“考前一天晚上早点睡,考试当天一定要吃早餐。”

“加油。尽力把失误降到最低,然后把冠军拿回来。

评论(6)
热度(75)

© 夜久赴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