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多困顿,故我书写欢愉。”

【男神x你】福利篇5

福利篇第五弹,许博远x你

 @许博远在绘汀的床上 妹子的点文,拖了那么久抱歉orz妹子改了名字我刚刚没找到......

一有灵感写起来分分钟爆字数......





“我、我喜欢你!”

   你还没转过一个转角,就听到转角另一边有一个女生告白的声音。

  “啊...谢谢。但是我有喜欢的人了。”你的心“咯噔”一下——这个男声是你最熟悉的声音,你喜欢的人——许博远。

  “这、这样啊...那祝你幸福。”女生似乎并不是特别难过,语气只有一些失落,但还是可以好好说话的。

   你只想吐槽:为什么这狗血言情剧会被你撞见了?!

  “阿远,你人气真高。”想着那个妹子应该走远了,你才从转角处抱着一沓书走出来,揶揄地看着许博远——自家这个青梅竹马从小就惹人喜欢上了高中开始更是一堆女生跟他表白。

   还把你当成假想敌。你暗自吐槽了一句。然而你们也只是很纯洁兄妹关系啊!

   当然,这是在你看来。

  “你下课了?”许博远自觉地走过来,接过你怀中的书。你将书全部给他,甩了甩手臂,松了口气,“呼~是啊!文概的老头烦死了!都下课了还讲个不停!”

   你和许博远是同一间大学的,两人都是汉语言文学专业,只不过分的班不同,有时候上课的教授也不同,比如文概。于是时间也就不一样。

  “去哪儿吃?现在这个时间饭堂肯定很多人。”提了提手上的书,许博远问你。

  “不然先回我宿舍把书放下吧。这个点儿哪都多人。”你看了眼时间,撇了撇嘴。“反正都没饭吃了。”

  “放了书再出去看看吧。”许博远有些不赞同地看了你一眼,“午饭还是要吃的。”

  “是是是!”你耸了耸肩,“你们下午没课?”

  “嗯。”

  “真好!我们下午还有一节现代汉语啊啊啊啊啊啊!”你仰天哀嚎,被许博远轻拍了一下头。“淡定点。形象呢?”

  “吃了!”你白了他一眼,想到刚刚那件事,有些调侃地看向他,“刚刚那个妹子怎么样?”

  “什么怎么样?”许博远无语地看着你,“我又不喜欢她。”

  “啧啧。不行啊!少年。我从小学跟着你到大学,看着那么多妹子跟你表白你就没一个答应过的。你不会对妹子没感觉吧?”你挑了挑眉,凑过去盯着他看,“不会吧?你喜欢上那个黄少天了难道?”

  “想什么呢?”许博远无语,“那是偶像!偶像!”

  “行行行!偶像!你今天下午又打游戏吗?”你按了按太阳穴,白了他一眼。

  “嗯。今天下午跟大春带团。”他说。

   你眼前的这个人同时也是蓝溪阁五大高手之一——蓝桥春雪。玩着一款叫荣耀的游戏,许博远这种学习娱乐两手抓而且意外的平衡的技能让你很是羡慕嫉妒恨。

  “晚饭一起吃还是?”

  “一起吧。”

   你带着他去了女生宿舍楼,让他在楼下等你,你自己抱着书回了宿舍。

  “许博远?”

  “??”

   许博远有些茫然地抬头,看到的是他们班上的一个男生。“是你啊!怎么了?”

  “没什么。我...我来找人的。”那个男生有些紧张地笑了笑,右手背在身后不知拿着什么。

  “来找xx吗难道?”许博远随口说了你的名字,只是开个玩笑,谁知那个男生真的就一脸“被猜中了”的表情,“...真的是?”

  “嗯。”男生紧张地点点头。

  “......”许博远的眸子变得深邃。

   这个男生喜欢你,这件事你身边的人差不多都知道了,除了你。

  “她不在啊。”许博远故作轻松地笑笑,“还没放学呢!”

  “那你在这儿干嘛?”男生一脸的不相信。

  “我...我等别人啊。”

  “噢。那我就放心了。”男生自言自语了一句,只不过声音有点大。

  “放心什么?”许博远挑挑眉。

  “我还一直以为你们俩已经在一起了呢!毕竟经常看你们一起走什么的......不过不是的话我就放心了!”男生走上前拍拍许博远的肩,“帮着点哥们儿呗?她喜欢什么啊之类的。”

  “...抱歉啊。”拍掉男生的手,许博远假笑,“她是我的。”

  “!!你不是?!......”

  “我还欠她一个表白。不过她是我的人。”挑了挑眉,许博远面无表情地宣布。“你还是省省吧。”

  “你!......”

   男生不甘心,然而还是转头走了。

  “阿远?......”

   听到你小心翼翼的声音,许博远微微叹了口气,知道是你听到了刚刚的对话,转过身看着你,“你都听到了?”

  “嗯......”你有些勉强地扯了扯嘴角,“你说的...是真的?”

  “嗯。”他突然很认真地看着你,“xx,我喜欢你。你说我那么多年不接受别人的表白,那是因为我一直喜欢你。”

  “啊......我、你......你让我缓缓......”你被这突然的告白给砸的有些头晕,右手扶着头呆滞了几秒钟,才红着脸点点头。“嗯......”

  “你答应了?”许博远欣喜地扶住你的肩,有些激动。

  “嗯。我想我也是、呃,喜欢你的吧?”你抬起头,送他一个大大的笑脸。

   他走上前两步,伸手将你拥入怀中。

  “哎!兄弟,别难过。不就失恋嘛!”

   那个想跟你表白的男生一脸悲愤地捏爆了一包方便面。


评论(5)
热度(1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久赴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