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多困顿,故我书写欢愉。”

【男神x你】福利篇4

福利篇第四弹!!!

 @己巳ˇ 和 @栗原kuihala 妹子的叶修x你,两个都是叶修x你所以一起艾特不许打我【哭着说x】等有时间我会再补上一篇的orz...因为今天实在赶......




“阿修~叶修~修修~叶不修~~”你趴在桌子上,两只手臂前伸,百无聊赖地把玩着圆珠笔,无聊地叫着他。

  “等一下。”叶修实在被你闹得没办法,对着麦克风说了一声,就摘了耳机转过身看你,“咋了媳妇儿?”

  “我——无——聊!!”你嘟着嘴跟他喊。

  “......媳妇儿你告诉我你面前摆着的是什么。”叶修难得无语,看了眼你桌子上摆着的几本练习册和辅导书,微微挑了挑眉。

  “我不听我不听!我看不到我看不到!”你一脸“哭唧唧”的表情,随手一扔将笔扔到一边,一拍桌子就站起身向他扑过去,吓得叶修赶紧接住你。

  “阿修!我也要玩!!”你挂在他身上撒娇地晃着他。

  “停停停!媳妇儿我晕!你慢点!”叶修被你晃得眼前都要出现星星了,抓住你让你安分地坐在他腿上,环住你以免你摔下去。

  “我也要玩儿!”你乖乖在他腿上坐稳,微微抬起头看着他叫了一句。

  “行行行。”他揉揉你的头,重新戴上耳机,点开游戏,“哎!我媳妇儿现在上一下我的号,你们都给我护好了啊!死了唯你们是问!”

  “卧槽老叶你丫玩个游戏都要秀恩爱还有完没完了?!”“老叶你能不能照顾一下单身狗的感受!!”耳机里马上传来一片骂声,其中以魏琛和方锐为主。

  “少废话!开本!”叶修挑了挑眉,左手扶在你的腰上,“欺负你们没媳妇儿怎么着?不服憋着!”

  “噗!阿修你233333”你喷笑,一只手握着鼠标,另一只手搭在键盘上,“阿修你要教我!”

  “...媳妇儿你不是会玩么...自己还练了一个战斗法师的小号......”他无语。

  “没有玩过散人啊!”你理直气壮地说。

  “......”

   于是就变成了他一把手一把手地带着你玩,方锐他们那边直呼你们虐狗,每次都差点想要摔耳机拔卡不干了。

   在虐狗和烧烧烧的怒吼声中,一个简单的本终于很艰难地完成了。

  “行了行了!今天先到这儿吧!解散了!该干嘛干嘛去!”叶修对着耳麦说了一声,就下了游戏。

  “阿修?”你歪头看着他,看了眼时间——才晚上九点。“怎么不玩了?”往常他都会打到半夜的。

  “媳妇儿,你是不是该去复习了?”他揉了揉你的发,顺口说了一句。

  “......阿修,不提复习我们还能好好做情侣。”你面无表情地说了一句,配图【手黄再】

  “啧。提了也能。你不是要考试了么?”他挑了挑眉,“就算不提复习你也改变不了要考试了这个事实。”

  “嘤嘤嘤~阿修你不爱我了你以前不是这样的你以前很宠我的!”你一脸的“你变了”的表情指着他,哭着【雾】说。

  “乖,别闹。复习去。”叶修无奈地揉了揉你的发,“我爱你我爱你。哥的媳妇儿考试怎么能不行?”

  “我紧张QAQ”

  “啧。紧张什么?就跟打boss一样,先把小怪都清干净了,再冷静地灭了boss。”

  “......阿修你说的真简单。”

  “因为就是这样。”叶修淡定地说,侧身躲过你打他的那一拳。“快去吧。哥等着你把冠军带回来。”

  “嗯!”


评论(12)
热度(86)

© 夜久赴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