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多困顿,故我书写欢愉。”

【男神x你】福利篇3

男神x你福利篇第三弹!不许说我的更新速度!!【哭唧唧

 @凤梨说他有水密集恐惧症 妹子的少天x你√



  “媳妇儿媳妇儿媳妇儿!!你来看这个!......”

  “什么?”你放下笔,凑过去看他的手机屏幕。

  “老叶这个万年不用手机的货竟然发了微博!!发了微博!!今天是天上下红雨了还是太阳晚上出来了?!不过也可能是苏妹子帮他发的......”

  “...他发了什么?”你也忍不住好奇,直接扑过去耍赖一样挂在他身上。

  “哎哎哎!媳妇儿别闹!我看看...靠靠靠!!老叶这货竟然上去秀恩爱!!!卧槽他什么时候把我们小蓝河拐到手的?!不行不行我得去跟队长说一句,他这是诱拐我们蓝溪阁的员工啊!!”

  “叶蓝嗷嗷嗷!!!官方发糖我圆满了!”你捂着胸口,“嗷”的一声倒在后面的椅子上。

  “......叶蓝是啥媳妇儿?”

  “就是叶修x蓝河啊!”你眼放光地看着你男票,成功把黄少天吓得抖了一下。

  “...为什么你们总能弄出那么多的配对...我和队长也是......明明你才是我媳妇儿啊!”黄少天微微撅着嘴,有些怨念地看了你一眼。

  “嗷!少天乖~我家少天最可爱了!!”你受不了他卖萌,果断扑过去抱着他蹭蹭蹭。

  “停停停!媳妇儿冷静点......”黄少天一直拿你没办法,只是勾起的嘴角显示了他的好心情。将你从他身上拉下来,亲了一下你的脸,换了个姿势将你抱在他怀里,抱着你蹭了蹭。“话说媳妇儿你是不是快考试了?”

  “......少天不提考试我们还能做男女朋友嗯......”

  “噗!怕什么!不就是考试嘛!凭我媳妇儿的水平还不是分分钟把它pkpkpkpk掉!”

  “...你媳妇儿的水平...呃,班主任说我大概可以直升......”

  “那不是很好嘛!”

  “但是我想去别的学校_(:з」∠)_”

  “???”

  “喻队他女票那间啊。可惜实力差距......不开心!!”
   黄少天想了一下,喻文州女票所在的高中是省重点。“......媳妇儿你加油。”

  “我会的_(:з」∠)_”

  “那媳妇儿你还不去复习?”

  “我刚刚复了辣——————————————————————么久!!”

  “......半个小时?”

  “...少天你走。”

  “媳妇儿别闹。乖!”黄少天将你拉过去,咬了一下你的唇,“等你考完了我带你去蓝雨!小卢一直说还想再见你呢!不过媳妇儿你不准跟他们走那么近啊!你是我媳妇儿!还有......”

  “噗!好好好!我还想去见喻队的女票呢!上次跟她聊喻hua......呃......我什么都没说!”你意识到不对,马上刹住车,可惜音已经发出了一半也收不回来,于是干笑着看着黄少天。

  “......”黄少天再次感受到了不想说话的心累感。

#女票成天拿我和别的放在一起YY,怎么办?急!在线等!#



 @江波涛媳妇阿澈 妹子的江副x你√



 “九点水~小江~这题我不会做~”你抱着一本练习册在他身边晃来晃去,眼巴巴地盯着他。

  “哪题?”知道你快要考试了,江波涛现在对你几乎是有求必应......不对,反正就这个意思嗯√他们也刚好在放假,所以也没什么事要忙。听到你的呼救,江波涛一秒钟离开电脑,转头问你。

  “这个这个!数学什么的最讨厌了哼唧!”你一脸傲娇【雾!】地将练习册递给他,坐到他的椅子扶手上,被他拉到他腿上,抱住你坐稳。“坐那里不安全。”

  “嗯!”你乖乖在他腿上坐稳,双手搂着他的脖子等他给你讲题。

  “这题这样的:你看,这两条线平行,那么就有了这个条件......”他拿过笔,在你的本子上轻轻写着条件。

  “小江好棒!”你瞬间就懂了,眼睛发光一样,搂着他的脖子欢呼一声,“mua”在他脸上就亲了一口,然后拿回练习册开始写题。

   江波涛勾起嘴角,环住你的腰防止你掉下去,“写了多久了?要不要休息一下?”

  “等我写完这道题啦!快点写完数学才行。”你嘟囔了一句,笔下飞快地列着条件。

  “现在变得很努力啊!”江波涛笑了笑,“以前是谁一直玩手机还不肯写作业来着?”

  “要考试了嘛!大家都在努力,我不努力一下好像不太好......”你一边写一边回他。

  “你这算是跟风吗噗!”江波涛一个没忍住,喷笑出声。

   你挑了挑眉,“怎么!好歹我也是好好学习了好吧!不服憋着哼唧!”

  “服服服!”江波涛忍着笑重新圈住你,安抚地蹭了蹭你的脸,“嗯...等会儿让你吃泡芙?冰箱里还有剩下的。”

  “!!!猴猴猴!”你又凑过去咬了他一口,“爱死你了!”

  “哦?”江波涛挑了挑眉,“你是爱我还是爱泡芙呢?”

  “都爱!”你笑的灿烂,三两笔写完最后的步骤。“做完了!我要吃泡芙!”

  “好好好。”江波涛无奈地笑笑,拍了拍你的头示意你起来,走去厨房帮你拿泡芙出来。

  “有什么喝的吗?”你坐在餐桌前眼巴巴地看着江波涛拿着泡芙出来,问。

  “有牛奶,要吗?”

  “要!”

   江波涛出来的时候,你已经干掉一个泡芙了。

  “好吃~~~”你的脸上是要溢出的幸福。江波涛看着,忍不住笑,“有那么好吃吗?”

  “有!泡芙是最好吃的东西没有之一!”

  “那布丁呢?”他饶有兴趣地看着你脸上的表情变化。

  “呃......”你一瞬间就纠结了,“也好吃!第二好吃嗯!”

  “噗哈哈哈!”没忍住,江波涛直接喷笑,捏了一下你的脸,“我媳妇儿真可爱。”

  “唔。”你微微鼓起包子脸让他捏了一下,“我还要吃!”

  “你吃完了等会儿还要吃晚饭吗?”看了眼客厅的时钟,江波涛问。

  “唔......但是还想吃啊。”你皱了皱眉,又鼓起了包子脸。

  “乖。留着明天吃,嗯?”揉了揉你的发,江波涛好笑地再次捏了捏你的包子脸说。

  “好吧。”你趴在餐桌上,双臂前伸搭在桌上,看着他把泡芙重新放回冰箱。“下次还要买!”

  “等你考完试买给你。还有布丁。”靠着厨房的门框,江波涛看着你微微挑了挑眉,“嗯...考试考好的话任你挑?”

  “好好好!说话算话!”你马上跳了起来,“我继续复习去了!”

  “去吧。晚饭好了我叫你。”他走到你身边,亲了一下你的额,“有什么事叫我。我在。”

  “好~”你笑眯眯地亲了一下他的侧脸,“最喜欢你啦~”

  “我也是。”江波涛宠溺地揉了揉你的发,“去吧。”

  “嗯~”


评论(13)
热度(78)

© 夜久赴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