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多困顿,故我书写欢愉。”

【男神x你】福利篇1

说好的我来发福利了!是不是特别迅速!我是不是特别帅!是!!【你滚!

 先发上鼓励梗的男神x你√三连发


@浅川槿夏 妹子的喻文州x你√:

   你抱着抱枕在床上一脸纠结地滚来滚去。

  “怎么了?”喻文州进来的时候就看到这么一副好笑的场景,微微勾起嘴角,还没来得及叫你小心摔下床,你就“砰”地一声——滚下床了。

  “痛QAQ”你一脸大写的委屈,连抱枕都不要了,捂着头看着他哭唧唧。

  “没事吧?”他赶紧走过来,将你抱到床上,轻轻地揉着你的头,“这里吗?还痛不痛?刚想叫你小心摔下床你就摔下来了,要不要这么配合我?嗯?”有些好笑地弹了一下你的额头。

  “我都撞到头了你还弹我额头!会变笨的!考试要考不好啦!”你瞪了他一眼,一脸委屈地打开他的手,不让他继续揉你的头了。

  “紧张了?”凑过来蹭蹭你的额头,喻文州的额贴着你的额,眼对眼看着你,满眼都是柔情。

  “谁谁谁谁紧张了!!!”你一惊,瞬间脸红,手忙脚乱地推开他不敢看着他的眼睛。

  “别担心。还有我呢!”宠溺地揉揉你,手一揽,喻文州重新将你圈到他怀里,“相信自己,你可以的。平时不是都考的挺好的吗?”

  “可是这是最后的关键时刻了啊...我怕......”你蔫蔫地靠在他怀里,玩着他修长的手指。

  “把这个当做是平常的考试就好了。”喻文州的另一只手又轻弹了一下你的额头,“我媳妇儿怎么会不棒?”

  “谁是你媳妇儿啊!”你的脸又红了,翻了个白眼给他,坐直了身子,“去去去!热死我了!”

  “嗯?”喻文州一挑眉,“今天15℃,你确定你热?”

  “呃......”

   再次揉揉你的头,帮你梳理好额前有些凌乱的刘海,“好了,不逗你了。去复习吧。有不会的来问我。嗯?”

  “好!”你好心情地凑过去,“mua”一下亲了一下他的侧脸,刚想站起身就被他拽过去咬住了唇。

  “位置错了。”喻文州笑的一脸心脏,“是这里。”





 @一鹤太郎 妹子的王杰希x你√:

  “杰~希~卡~爸~爸~~”你窝在沙发上,故意扯着嗓子叫他。

  “怎么了?”王杰希从厨房里走出来,端着一碟切好的苹果,走过来递给你,“吃吧。”

  “谢谢杰希卡爸爸~”你笑眯眯地看着他,接过水果,用牙签叉起的第一块送到他嘴边,“啊~”

   王杰希有些无奈地看着你,不过还是乖乖张嘴咬下去,顺便坐到你身边,“怎么了?心情不好?”

   你心情不好的时候就喜欢调戏他,别问你为什么会有这种恶趣味。

  “要考试了啊!我紧张。”你重新叉起一块放到自己嘴里,一边嚼一边回答他。

  “还真没看出来你紧张......吃东西的时候别说话。”看在你是他女朋友的份上,他就不翻你白眼了。“你不是都会吗?上次月考还拿了全班第一。这还紧张?”

  “啧啧。杰希卡爸爸,这可是最后boss了!我当然也要跟风紧张一下!”你晃了晃手中的苹果,义正言辞地胡说八道。

  “是是是!那你是不是应该去复习了?”王杰希微微挑了挑眉,假笑了一下说。

  “......我都学了一天了,你好歹让我先休息一会儿吧?”你的气势瞬间变弱,嘟着嘴抱怨了一句。

  “这不是在跟你休息么。”勾起嘴角,王杰希揉揉你的头发,“等会儿八点就去复习?嗯?”

  “嗯。”你乖乖地点点头,咬了口苹果。

  “我晚点给你温杯牛奶,快睡觉的时候记得喝。明天想吃什么?快考试了,别再饮食不规律把身体搞坏了,到时候看你怎么哭。”说着,王杰希轻敲了一下你的额头,“嗯...后天给你烧条鱼吧?反正我们现在放假。还有,这几天记得带伞,都会有雨。带件稍微厚点的风衣,小心着凉。还有......”

  “...杰希卡爸爸,你还真是......”你满脸都是无奈地看着他跟你絮絮叨叨的。也难怪你基友说你又找了个爹。

  “嗯?”王杰希看着你。你摇摇头,“我去复习了。”

  “嗯。”凑过来在你的额上轻轻烙下一吻,王杰希笑,“魔术师给你的好运之吻。加油。”


 @Die_Sonne周泽楷 妹子的周泽楷x你√:

 “小周小周小周小周~”你坐在书桌边,对着桌上的一沓书却怎么也静不下心来复习。干脆地将笔一扔,趴在桌上大叫他。

  “怎么了?”在客厅的周泽楷听到你的叫声,还以为你出了什么事,慌慌张张地冲进来,看到的是在书桌上耍赖的你。“??”

  “宝宝不开心!宝宝有小情绪了!”你嘟着嘴大叫。

  “噗!”早就看惯了自家女票耍赖撒娇,但是无论看多少次,他都觉得你这个样子特别可爱。走到你身边,长臂一揽就将你拉到他怀里,亲了亲你的额,“为什么?”

  “要考试了!要决战最后的大boss了!宝宝紧张!”你哭唧唧地看着他说。

  “不紧张......加油?”在脑海里搜索了半天还是不知道该说什么的周.话废.泽楷半天才说了一句。

  “小周你就不能再安慰一下我嘛......”你蔫蔫地窝在他怀里,可怜巴巴地看着他。

  “呃......”周泽楷有些窘迫地看着你,微微有些憋红了脸。

  “噗!好了好了!不逗你了!”你没忍住笑,凑过去轻吻了一下你男票的脸,拍拍他抱着你的手,“我要继续复习了!”

   周泽楷却没放开,轻轻扳正你的身子让你正对着他,看着你一脸疑惑的样子,他轻咳了一下,认真地看着你开口:

  “你...很棒。”

  “不用紧张......”

  “加油......”

  “我在。”

   你愣愣地看着他,直到他忍不住以为是自己说错什么话了的时候突然扑到他怀里。

  “果然最喜欢小周你了!!!”

   他勾起嘴角,回抱住你。

  “我也是。”


评论(13)
热度(1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久赴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