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多困顿,故我书写欢愉。”

【喻黄】如果喻文州不苏

正文与标题无关系列√

这是一篇我对自家队长的怨念而产生的文【手黄再】明明是个喻文州然而偏偏就是对着我一个黄少天苏不起来!!!还能爱吗!!!【掀桌】

综上所述,就有了这篇文√关于天线宝宝这个是我跟队长聊天的时候他真的这么跟我说的【手黄再】【手黄再】

本来跨年那天就想发篇跨年的贺文,然而懒......而且一直没什么思路撸文于是推到了现在【烟】

百日叶蓝大概这段时间开更?等我有了多点存稿【。】

ooc可能有?以上√










   黄少天发现喻文州不爱他了。

  “你变了!你真的变了!你以前不是这样的!”黄少天眼中含泪地指着喻文州,满脸悲愤地说。

  “少天乖,别闹。”喻文州只是淡定地拍掉黄少天指着他的那只手,转身走人。

   正副队八点档狗血言情剧现在开播!

   郑轩念着“压力山大”地打断了徐景熙他们的脑补。

  “队长不爱我了!!”其他几个人揪了黄少天过来问他到底怎么回事的时候,黄少天悲愤地一巴掌拍到桌子上,然后吼了一句。

   然后捂着自己的手喊痛。

  “黄少你淡定点……手可是职业选手的命!”“就是!黄少,别拿自己的命拍桌子啊!”“那要拿什么拍?”“呃……头?”“那叫撞墙……”

   郑轩他们几个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

“我说你们都够了!!”黄少天一巴掌又要拍到桌子上,在贴到桌板上的前一秒硬生生给停住了动作收回自己的命,“现在不是应该讨论队长为什么变了吗!!!”

“我觉得队长没变啊!”卢瀚文摸了摸自己的下巴,“人还是那么温柔,对我们还是那么好。”

“那是你们!你们!!”黄少天一脸的恨铁不成钢,“他对我不像以前那样了!”

“你们以前哪样?”徐景熙斜眼看着黄少天。

“队长以前那么爱我!!呸,好像有哪里不对……反正总觉得队长最近不对劲!!之前我跟队长说我想干嘛的时候,队长回了我一句‘洗洗睡吧’。这难道不是问题吗!!还有还有!上次我顺口跟队长说最近想看一些老片子,队长竟然让我去看天线宝宝!!!还有什么小鲤鱼历险记啊什么神厨小福贵!!!还能好吗!!!”

“队长不会是终于忍受不了你了吧?”李远左手成拳锤向右手手心,一脸的“我就知道”。

Boomshakala!黄少天的心碎成了渣渣。

“咳,黄少你别在意。至少队长没嫌弃你。”郑轩一脸的“你节哀”拍了拍黄少天的肩。

“呵呵。”黄少天面无表情地扯了扯嘴角。

“不会吧?队长之前不还给了黄少一瓶凉茶让他多注意身体吗?”卢瀚文小朋友举手提问。

“那是黄少那会儿说话说多了队长怕他渴顺手递过去的……”

“说不定还有让他闭嘴的意思。”徐景熙补刀。

“……”黄少天捂着胸口不说话。

“不然黄少你安静几天呗?”宋晓试探性地说了一句,“也让我们都消停一会儿……”

“喂!最后一句话我听到了!!”黄少天斜了眼宋晓,得到对方一个讪笑。

“我觉得不是话唠的问题吧?”郑.江户川.福尔摩轩摸着下巴说,“黄少话多又不是一天两天了,要嫌他烦早就嫌弃了,哪会拖到现在?”

“黄少你还干了什么事惹到队长了?”卢瀚文扭头问。

“我怎么可能会惹到队长?!!我可是副队啊!最应该帮助他的不就是我吗!!”黄少天激动地说。

“是你不是你妈。”徐景熙淡定地说了一句。

“……徐景熙你走开!”

“总之,黄少你自己想想最近发生了什么事?”郑轩说。

 于是黄少天很认真地想着自己最近干了什么。“上次拖着队长去吃了张佳乐推荐的那家餐厅,虽说没有白斩鸡,不过那家店的东西味道还是不错的啊!”“那是什么?”“酸菜鱼!”“…………”

“还有之前我去帮队长收拾他家。”黄少天一手撑着下巴说,“虽说后来好像也没帮上什么忙还把水桶打翻了……那次帮队长做菜的时候不小心把辣椒油当成食用油递过去了……”

“黄少你别再说了。”郑轩默默地扶额,“我是队长的话估计早就一瓶辣椒油倒你脸上了……”

“为什么是辣椒油?”卢瀚文小朋友再次提问。

“顺便把黄少弄哑了安静点……”

“我说你们多大仇?!!说好的帮我想想要怎么让队长恢复正常呢?!”黄少天一拍桌子,再次捂着自己的命喊痛。

“……我觉得桌子更痛。”李远说。

“…………”

 最后,一群人一致觉得,应该让黄少天改改。

 “等等不是说帮队长吗?!”

“黄少你让队长省点心就没事了。”郑轩拍拍黄少天的肩说。

“……怪我咯?”

 喻文州觉得黄少天最近不对劲。

 早上从宿舍出来见到面的时候,

“队长早上好啊!”“嗯,少天早安。”

 然后……

 就没有然后了。

 喻文州有些没反应过来地看着黄少天,对方也只是冲他眨了眨眼,直接走去了训练室。

 ……突然这么安静他还真不习惯。

 训练的时候,以往一直在自己旁边的文字泡也没爆多少出来。喻文州起身问他要不要喝水的时候也只是回答了一句“嗯,谢谢队长”。

 ……很不对劲,非常不对劲。

“少天,你是不是身体不舒服?”喻文州皱了皱眉,问。

“啊?没有啊!”黄少天扭过头,一脸茫然地看着喻文州。

 ……然后就没有下文了!

“少天,你嗓子没事吧?”喻文州一脸狐疑。

“没事没事!队长你……”话没说完就被黄少天硬生生地止住了,摆摆手打了个哈哈,“队长你别多想!我什么事都没有!哈哈!”

“……”喻文州一脸狐疑地走了出去。

 黄少天大叹了一口气,将悲愤转化为文字泡。

 一连几天,黄少天都忍着没敢去打扰喻文州。

 直到某天晚上,黄少天洗完澡,就在腰间缠了一条浴巾从浴室里走出来,然后就看到了坐在自己床上的喻文州,“队长?!”

“少天,你真的没事?”喻文州看着黄少天,意味深长地说。

“……还不都是你!队长!”黄少天沉默了半天,突然蹦了一句出来。

“……哈?”

 一股脑儿的,黄少天将这几天的怨念全部都爆了出来。

“我不都是为了你嘛队长!”罢了,还一脸委屈地看着喻文州,满脸的“宝宝有小情绪了宝宝要亲亲抱抱举高高”。

“噗!咳,还真是委屈你了。”喻文州好笑地看着黄少天,冲他招招手。后者直接就扑到他怀里蹭。

“少天啊……”喻文州意味深长地叫了一句。

“嗯?”黄少天抬起头,不明所以。

 喻文州意有所指地看了眼黄少天的下半身。

 黄少天顺着喻文州的目光看下去,“……”

 由于黄少天的动作太大,浴巾已经快要掉了。

“……我去换衣服!”黄少天“蹭”地站起来就要钻回浴室,被喻文州抓住带到床上。

“既然这几天那么委屈少天了,那我现在就来补偿你吧^ ^”

“队长等等!…唔……”

 第二天,蓝雨的正副队训练双双迟到。

 至于发生了什么,蓝雨的其他人意味深长地说不可说。

评论(6)
热度(101)

© 夜久赴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