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多困顿,故我书写欢愉。”

【男神x你】吃土系列第六弹

简直高产似哔——【烟】

老韩篇√之后的都不点人了......懒x会在评论处通知的√

有种到了韩太太这里就变了个画风的错觉......











你家男票韩文清是个铁骨铮铮的硬汉子,你是个很纯很纯的软萌妹子,括弧带着吃货属性的未成年括弧完。当初他带你去霸图的时候,霸图的汉子们还以为你是老韩的私生女【大雾

  “你们好!我叫xxx!”你大方地笑着跟他们打了个招呼。

   韩文清则是一手揽住了你,“咳……我女朋友。”

   霸图的汉子们瞬间都惊了。张佳乐差点要拿出手机打电话给妖妖灵【bu

   你跟霸图的汉子们很快就混了个熟,尤其是张佳乐。

   因为你们两个都有吃货的属性。

   你就住在Q市,平时放假会往霸图跑。在发现了两个人都有吃货的属性之后更是一拍即合,每次去霸图都会带点你发现的新鲜玩意儿分享给张佳乐,然后两个人讨论优劣。围观的林敬言表示每次你回去之后他们都要对着老韩的黑脸累觉不爱。

   然而你一点感觉都没有,该干嘛还是照干嘛。

   于是在某天,韩文清再次看到你和张佳乐在霸图休息室,两个人头靠头凑在一起不知在嘀咕什么的时候终于忍不住了,让你以后没事不要老来霸图,会打扰到他们训练。

   你有些委屈,本来就是因为你不经常能见到韩文清才老往霸图跑的,结果现在他连这个机会都不给你了。赌气之下你跑了出去自己回家了。

   你们两个在恋爱之后第一次陷入了冷战。

   因为不能去霸图,你瞬间就无聊了不少。碰巧你们学校又考试考完得早,你的小伙伴又还在准备考试中,你也没人能约,就自己窝在家里刷网。

【王不留行不行:小软妹小软妹!在不!!给你吃安利!!!】

   你因为年纪在所有职业选手女票里面是最小的,人又是萝莉脸,就被其他太太们叫做“小软妹”。

【大漠孤烟弯:在的在的!ww

王不留行不行:吃我安利!!!

王不留行不行:[土.jpg]

大漠孤烟弯:噫!这是什么??0 0

王不留行不行:奥利奥饼干碎!俗称——土!!

大漠孤烟弯:……………

王不留行不行:很好吃!真的!你看我真诚的大小眼!!

大漠孤烟弯:噗23333你这样子大眼papa知道吗2333

王不留行不行:……别提(烟)

大漠孤烟弯:我也想吃ovo

王不留行不行:买买买!

大漠孤烟弯:然而我没有支付宝_(:з)∠)_

王不留行不行:你不是用老韩的吗?

大漠孤烟弯:哼唧才不要找他!(〃>皿<)

王不留行不行:Σ(⊙▽⊙"怎么了??

大漠孤烟弯:他不让我去霸图!说我打扰他们训练了!!!(╯‵□′)╯︵┻━┻

王不留行不行:……你干了什么?…

大漠孤烟弯:不就跟乐乐讨论零食了嘛!!!

王不留行不行:…………亲爱的,老韩这是吃醋了啊……

大漠孤烟弯:Σ(⊙▽⊙"噫?!!

王不留行不行:任哪个男人看到自家女票和别的男人聊得很嗨都会吃醋的吧……

大漠孤烟弯:……………………是吗?_(:з)∠)_】

   电脑屏幕另一边的王太太表示对你的情商已经不想说话了,满脸都是无奈地捂着眼。

   你倒没再多想什么,只是将王太太发给你的那张土的图po到了微博上,然后配上一句话。

【@大漠孤烟弯:有点想吃_(:з)∠_[土.jpg]】

   下午的时候,你在房间里听到客厅有动静,没怎么理会。自家母上在家,有什么人都是她去招呼的。哪想下一秒就听到你家母上叫你出去。

“噫老韩?!你怎么来了!”一出房间你就见到了你家男票,整个人一惊也没反应过来你们还是在冷战。

“你们年轻人的事儿自己解决啊!我跟你爸今晚出去吃!”你家母上卖得一手好女儿还毫无罪恶感,直接就把你扔给了韩文清,“砰”的一声就关门走人了。

“…………”你和韩文清大眼瞪小眼,半天愣是没人说一句话。

“咳……”半晌,还是韩文清有些尴尬地干咳一声,从身后拿出一袋东西,“这个。”

“噫?什么东西?”你歪着头接过来,“!!!”

 正是王太太之前给你安利的奥利奥饼干碎。

“你怎么知道我想吃?ovo”

“你发微博说的。看到了。”

“老韩爱你么么哒www”你直接扑上去抱住他蹭蹭。

 韩文清整个人僵了一下,才慢慢伸手环住你,轻吻一下你的额头,“抱歉。之前冲你发火。”

“王太太说你是在吃醋?”你想起什么,抬头一脸单纯地看着他。“真的吗?”

“……”他该怎么回答这个问题……

“老韩我最爱你的啦www跟乐乐只是零食战友而已!嗯!”末了还为了表示是真的,猛地点一下头。

“嗯。”韩文清勾起嘴角,揉了揉你的发。

 至于那袋土到底是怎么来的?呵,没收的张佳乐的。

“乐乐,不作死就不会死啊!”张太太一脸语重心长地给自家男票顺毛。可惜了那包还是没开过封的奥利奥饼干碎。

   张佳乐欲哭无泪。

评论(5)
热度(125)

© 夜久赴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