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多困顿,故我书写欢愉。”

【男神x你】吃土系列第四弹

班主任讲考试题型之后我好方哭唧唧。

来更新冷静一下……

王杰希篇√


















王杰希:

其实喻太太一开始让你入这包土的时候你是拒绝的。

你心痒痒地看着淘宝页面,犹豫了半天最终吃货属性还是压过了你家男票的叮嘱,点了下单。

你家男票王.杰希卡.微草单身好爸爸.杰希对你爱吃零食这点盯得紧。你是个吃货,常常盯着淘宝上的新品零食剁手。一开始王杰希也没怎么管,然而你是吃零食就不会好好吃饭的那种。自从上一次你吃零食吃多了闹肚子之后,王杰希就开始注重你这一点,限制你买零食的数量。

你趴在电脑前,暗搓搓地想反正他最近也不怎么在家,快递也是你收而已,就按了付款。

快递很幸运地是在他不在家的时候收的。你毁尸灭迹把包装什么的都扔了出去,然后拿了杯子过来倒了点土。

……好吃!ovo

你两只眼睛都要发光了,又倒了一大杯就坐到电脑前一脸幸福地吃土。

【王不留行不行:!

夜雨声不烦:?

王不留行不行:土好好吃!ovo

夜雨声不烦:……哈?

王不留行不行:……卧槽找错人了!

夜雨声不烦:……噗!

王不留行不行:QAQ

夜雨声不烦:蠢。你也买了?饼干碎

王不留行不行:嗯!

夜雨声不烦:我觉得太甜了……

王不留行不行:我觉得还好啊

夜雨声不烦:大眼不是不让你吃零食么?

王不留行不行:……别提

夜雨声不烦:……

王不留行不行:[土.jpg]=w=

夜雨声不烦:…………已截图√

王不留行不行:卧槽?!!!黄太太快住手!还能不能爱了!!!OAO

夜雨声不烦:没爱过嗯√】

黄太太手速很快地就将截图扔给了自家男票。黄少天刚好在职业选手群闹腾,就看到你发的截图。

【夜雨声不烦:[截图.jpg]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不烦:来自王太太√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媳妇儿我发我们群去!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王杰希哈哈哈哈哈哈】

黄少天说完就直接将截图扔了过去职业选手群。

【夜雨声烦:[截图.jpg]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王杰希哈哈哈哈哈哈哈@王不留行

百花缭乱:心疼@王不留行

海无量:心疼王大眼@王不留行

君莫笑:心疼王大眼@王不留行

无浪:心疼王杰希前辈@王不留行

一枪穿云:心疼……@王不留行

生灵灭:心疼@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

这边你还不知道黄太太已经把你给卖了,第一杯土刚吃完正准备再去倒第二杯,就收到你家男票的消息。

【微草单身好爸爸:亲爱的

王不留行不行:ovo?

微草单身好爸爸:[截图.jpg]你能不能解释一下这是什么?

王不留行不行:………………杰希你听我解释事情不是你看到的那样的!!!

微草单身好爸爸:还有,你那个ID什么情况?我行不行你还不知道?嗯?

王不留行不行:杰希!QAQ我错了!

微草单身好爸爸:乖。晚上等我回来再说。

王不留行不行:………………】

对此,罪魁祸首黄太太喝着暖暖的茶说我什么都不知道。


评论(6)
热度(126)

© 夜久赴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