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多困顿,故我书写欢愉。”

【男神x你】吃土系列第三弹

喻文州篇√

感觉好像每个结尾都是干了个爽……望天

我就说我会用手机更新的嘛哈哈哈!!【xx】

现当代文学课来发文【。】




















你看到叶太太和黄太太都买了最近微博上传得很火的土,看的你心痒痒,于是你也去下了单等着快递到。

快递到得很快,你在第三天就收到货了。兴致勃勃地拆开包装倒了小半杯出来尝了一口。

………………好甜= =

你一脸嫌弃地将这杯土扔到一边,想了想还是拍照发了微博顺手艾特两位太太。

【@喻队一生推:@夜雨声不烦 @xx_叶不修的脸 你们两个欺骗我感情←_←不好吃!(╯‵□′)╯︵┻━┻[土.jpg]】

【@夜雨声不烦:……我也没说过多好吃啊……//@喻队一生推:@夜雨声不烦@xx_叶不修的脸 你们两个欺骗我感情←_←不好吃!(╯‵□′)╯︵┻━┻[土.jpg]】

【@xx_叶不修的脸:+1……// @夜雨声不烦:……我也没说过多好吃啊……//@喻队一生推:@夜雨声不烦@xx_叶不修的脸 你们两个欺骗我感情←_←不好吃!(╯‵□′)╯︵┻━┻[土.jpg] 】

【@喻队一生推:你们不都发了微博吗→_→// @xx_叶不修的脸:+1……// @夜雨声不烦:……我也没说过多好吃啊……//@喻队一生推:@夜雨声不烦@xx_叶不修的脸 你们两个欺骗我感情←_←不好吃!(╯‵□′)╯︵┻━┻[土.jpg] 】

【@夜雨声不烦:发微博又不代表好吃……你484傻?// @喻队一生推:你们不都发了微博吗→_→// @xx_叶不修的脸:+1……// @夜雨声不烦:……我也没说过多好吃啊……//@喻队一生推:@夜雨声不烦@xx_叶不修的脸 你们两个欺骗我感情←_←不好吃!(╯‵□′)╯︵┻━┻[土.jpg] 】

【@xx_叶不修的脸:@喻文州V 快来管管你媳妇儿// @夜雨声不烦:发微博又不代表好吃……你484傻?// @喻队一生推:你们不都发了微博吗→_→// @xx_叶不修的脸:+1……// @夜雨声不烦:……我也没说过多好吃啊……//@喻队一生推:@夜雨声不烦@xx_叶不修的脸 你们两个欺骗我感情←_←不好吃!(╯‵□′)╯︵┻━┻[土.jpg] 】

【@喻队一生推:…………// @xx_叶不修的脸:@喻文州V 快来管管你媳妇儿// @夜雨声不烦:发微博又不代表好吃……你484傻?// @喻队一生推:你们不都发了微博吗→_→// @xx_叶不修的脸:+1……// @夜雨声不烦:……我也没说过多好吃啊……//@喻队一生推:@夜雨声不烦@xx_叶不修的脸 你们两个欺骗我感情←_←不好吃!(╯‵□′)╯︵┻━┻[土.jpg] 】

你一脸生无可恋地将手机扔到一边陪那杯土。

喻文州结束了这一天的训练,手机也没来得及刷一会儿网就匆匆往家赶。难得你放假在家,他也想跟你多待一会儿。结果一回到家就看到你一副生无可恋的样子趴在沙发上。

“怎么了这是?”喻文州换了鞋走进屋,凑过头亲了一下你的额,“充充电?”

“文州你今天肯定没刷微博。”沉默了半天之后你突然冒出这么一句话。

“???”他难得地被你弄得一脸茫然,坐到你身边点开手机看了你今天发的那条微博才明白你什么意思。

“文州要吃土吗!”等他看完微博,你笑眯眯地举着那杯土凑到他面前,如果身后有尾巴,现在肯定摇得特别欢。

“……”喻文州沉默着接过那杯土,“亲爱的你最近很穷?”

“……文州你想多了,只是被喂了安利而已。”

“可是我不想吃土呢~”

“……你想吃什么?”

“吃你啊^ ^”

“喂等等!……”

然后你们干了个爽x


评论(3)
热度(108)

© 夜久赴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