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多困顿,故我书写欢愉。”

【男神x你】吃土系列第二弹

叫我高产小能手!!!!!

第二弹√我男票!!

心情好就再来更一发=-=【其实是在等着等会儿去做电脑作业......

下一弹应该是喻文州√

有种把男票写ooc了的感觉= =......











你趴在电脑桌前,右手随便滚动着鼠标滚轮刷着微博,然后……

   电脑卡机了【划掉】

   无意间发现了有个人发的一条微博,配图是一杯很像土的东西,旁边放着奥利奥饼干碎的包装袋。

   ……看上去很好吃怎么办x你的吃货属性被激发了出来,当即就上了淘宝,搜索奥利奥饼干碎,然后下单。

   一气呵成√

   第三天,你的快递就到了。马上拆开包装往自己的杯子里倒了一点,然后插上一个勺子。

   嗯,不错,挺好的√就差一杯牛奶了。

   于是你去冰箱里翻了一盒牛奶出来摆在旁边,po上了微博。

【@夜雨声不烦:穷到吃土[doge]首页的北鼻们还不请我出去吃饭吗![土.jpg]】

   发完微博你就把手机扔到一边,趴在电脑前一边吃着土x一边刷b站。

   这时,叶太太在QQ上敲你。

【叶不修的脸:黄太太黄太太!在不在在不在!!!

黄少天的文字泡:?

叶不修的脸:看到你发的微博了!

黄少天的文字泡:。

叶不修的脸:尼玛敢不敢发个字!!!

黄少天的文字泡:哦

叶不修的脸:…………

黄少天的文字泡:= =然后呢?

叶不修的脸:……然后就来找你了ovo

黄少天的文字泡:……哦,我在吃=-=

叶不修的脸:怎么样?

黄少天的文字泡:还好吧

叶不修的脸:我觉得有点甜……

黄少天的文字泡:话说叶修之后什么反应?

叶不修的脸:??啥?

黄少天的文字泡:就你发了那条微博之后啊,他不是转了吗?

叶不修的脸:…………………………我什么都不想说】

   你混c圈,又是个写手,算是有点小名气的大大,而且你和黄少天很早之前就公开了在一起的消息,粉丝对你们俩在一起也是持着祝福的心态,在微博上经常有人给你留言之类的,你也会一一回复。所以再你不知道的时候,你的那条吃土的微博被你的小粉丝一致转发然后艾特了黄少天。

【@新杰大大我嫁:噫太太我请你!顺便@黄少天V,黄少你老婆这样你知道吗!//@夜雨声不烦:穷到吃土[doge]首页的北鼻们还不请我出去吃饭吗![土.jpg]】

【@叶修大大的烟:太太我也请你!顺便@黄少天V,黄少你老婆这样你知道吗!//@新杰大大我嫁:噫太太我请你!顺便@黄少天V,黄少你老婆这样你知道吗!//@夜雨声不烦:穷到吃土[doge]首页的北鼻们还不请我出去吃饭吗![土.jpg]】

【@老韩的钱包:我就排个队形[doge]@黄少天V,黄少你老婆这样你知道吗!//@叶修大大的烟:太太我也请你!顺便@黄少天V,黄少你老婆这样你知道吗!//@新杰大大我嫁:噫太太我请你!顺便@黄少天V,黄少你老婆这样你知道吗!//@夜雨声不烦:穷到吃土[doge]首页的北鼻们还不请我出去吃饭吗![土.jpg]】

   与此同时,蓝雨的一群人刚好结束了训练,一个个都拿着手机刷微博或者游戏。

   黄少天刷新了微博,然后就发现一群人疯狂艾特他。有些奇怪地点开最初的那条转发的微博,就看到你发的那条吃土的微博。

  “……”黄少天表示他不想说话有点心累,当即就走出训练室打电话给你。

  “媳妇儿!”

“少天?”你接起电话,有些疑惑地看了眼时钟,“你们应该在训练吧?”

“现在休息。媳妇儿你没钱了吗?”黄少天直接问。

“……哈?”

“你那条微博啊!”黄少天莫名有些郁闷,“你没钱的话告诉我啊!怎么能不吃饭呢!跟你说了不要老把零食当饭吃了!……”

“停停停!”你有些头痛地按了按眉头,“少天,那个是奥利奥饼干碎,而且我吃饭了!只是觉得好玩才买的。”

“真的吗!”

“比珍珠还真!”

“好吧,媳妇儿你没钱的话记得跟我要啊!你男票我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的身价不怕养不起你!……“

“好~”你愉悦地应了一声。

“话说媳妇儿……”

“嗯?”

“我怎么觉得你又在微博上撩妹了?”

“………………………”

 你出汉子比较多,而且本身颜偏中性,出的角色都挺帅。奈何性别问题,实力撩妹,奈何无哔——说的就是你√

“我什么都不知道!”你望着天花板,斩钉截铁地说了一句,就挂断了电话。

“……”黄少天看着被挂断的电话,嘴角勾起一个弧度。

 然后你们晚上干了个爽x


评论
热度(97)

© 夜久赴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