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多困顿,故我书写欢愉。”

【男神x你】吃土系列

梗:你买了一包奥利奥饼干碎,拍了照po到微博上说自己穷到吃土

我就随手那么一写=-=没定人员有谁,看心情xxx

首发永远是叶修不解释√下一个自家男票少天√然后应该会有王杰希喻文州之类的吧......

不发文就掉粉系列【手黄再】简直真!爱......









叶修:

   你在微博上看到有人发了一条微博,配图是一个装着一杯土的杯子,写着“我强烈安利这包土!特别好吃!配上牛奶食用效果更佳!”,旁边放着一袋印着奥利奥饼干碎的包装袋。

   奥利奥饼干的颜色本来就偏黑,一碎就更像土。你看着觉得好玩,于是立刻就上淘宝下了订单。

   两天之后,你的快递到了。三下五除二拆了快递,你找出一个杯子,倒了小半杯进去。别说,还真像是一杯土!你拍了张照就往微博上扔。

【@xx(你的名字)_叶不修的脸:穷到吃土系列[doge]强烈安利这种土![土.jpg]】

   发了微博之后你就没再看手机,翻出一盒牛奶,随手点开b站翻新番。

   听说在家,bilibili和土更配哟!ww

   倒了一点牛奶到“土”里面,你舀了一勺放嘴里。

   ……好甜= =

   与此同时,兴欣的人刚结束训练,一群人抱着手机刷微博。叶修闲着无聊,正准备出去抽根烟,就被苏沐橙拽住了。

“嫂子的新动态!”苏沐橙举着手机凑到叶修面前,手机屏幕上正是你发的那条微博。“你没给生活费?!”

“……什么鬼?”叶修一脸无语地看着那条微博,皱了皱眉,“这什么东西?”

“应该是奥利奥饼干碎啦!样子很像土而已!”苏沐橙吐了吐舌,收回手机。

 叶修一脸的若有所思,连烟都不抽了,走回电脑前登陆微博。

 你在和一群太太聊天聊够了之后向后靠着椅背伸了个懒腰,顺手点开微博,就看到刚刚你发的吃土的那条微博被转发了百次以上。

“……卧槽?”你整个人都惊了,爆手速刷看着那些转发的微博,眼尖地发现自家男票也转了。

【@叶修V:等着,回去给你好吃的[烟]//@xx_叶不修的脸:穷到吃土系列[doge]强烈安利这种土![土.jpg]】

【@夜雨声不烦:为叶太太默哀[蜡烛]//@叶修V:等着,回去给你好吃的[烟]//@xx_叶不修的脸:穷到吃土系列[doge]强烈安利这种土![土.jpg]】

【@王大眼的眼:为叶太太默哀[蜡烛]// @夜雨声不烦:为叶太太默哀[蜡烛]//@叶修V:等着,回去给你好吃的[烟]//@xx_叶不修的脸:穷到吃土系列[doge]强烈安利这种土![土.jpg]】

【@张新杰的时刻表:为叶太太默哀[蜡烛]//@王大眼的眼:为叶太太默哀[蜡烛]// @夜雨声不烦:为叶太太默哀[蜡烛]//@叶修V:等着,回去给你好吃的[烟]//@xx_叶不修的脸:穷到吃土系列[doge]强烈安利这种土![土.jpg]】

   卧槽?!你一脸震惊地看着叶修转的你的微博说好的训练呢?!!!!你马上点开叶修的QQ私敲他。

  “叶修叶修叶不修!!!那个只是奥利奥饼干碎啊喂!!QAQ”

“知道啊![烟]”

“你要相信我!QAQ”

“我信你啊媳妇儿。”

“……”

 你觉得你可以想象的出来他在对面是个怎么样的表情了。

“乖,等着我回来喂♂饱你。”

“…………”

 当晚,你们干了个爽x


评论(3)
热度(139)

© 夜久赴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