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多困顿,故我书写欢愉。”

【男神x你】转发微博,你想的人会来找你

上英语课时突然来的脑洞……微博和空间不是有很多吗?就是转发然后你想的人就会来找你那种,虽然我没一次成功的就是了= =

心血来潮开了这个梗的男神x你段子,现在就写了叶修和我家少天,看心情写不写其他人x

偶尔也是要来点男神x你的福利的嘛╮(╯▽╰)╭

其他人的话有考虑喻文州和王杰希,再来个点人?最多再点三个人√先到先得。

ooc可能有



















叶修:

你闲着无聊刷微博,看到一条微博写着:“转发这条微博,你心里想着的人五分钟之内就会来找你。”心里一动就点了转发,然后暗自嘲笑自己的幼稚。

你男票是荣耀大神叶修,现在这个时候肯定在兴欣忙训练,怎么可能会来找你?于是你也就把这条微博给忘了,继续刷着手机。

忽然,手机来电,显示人是叶神。你一惊,下意识看了眼时间,过了四分钟。

卧槽不是那么准吧?!你的内心被弹幕刷屏,但手下还是尽快接了电话,“喂?叶神。”

“哟,媳妇儿。”那边的叶修似乎叼着什么东西在跟你讲话,你皱了皱眉,语气带上不满,“叶神你又在抽烟了是不是?”

“啊……”叶修有些心虚地将叼着还没来得及点燃的烟拿在手上,“没抽,只是叼着闻个味儿!真的!”

“啧啧。”你感觉有些好笑,“算了吧,你又没有点心大大真诚的眼睛。”

“啧。我的真诚媳妇儿你还不清楚?还用得着跟那只废物点心比。”你似乎听到了那边传来方锐怒吼的声音,不过被你愉悦地无视了。

“突然打给我干嘛?你应该在训练吧?”向后靠靠着椅背,你问。

“没啊。刚刚休息那会儿刷了会儿微博,就看到你转发的那条。这不就找你来了?五分钟没过吧?”叶修的语气有些慵懒低沉,却让你听得脸红了。

“你怎么知道我一定是在想你?”你有些脸红地反驳,暗自庆幸他看不见。

“除了我你还会想谁?”叶修轻笑一声,“乖,等我回家。嗯?”

“……嗯。”



黄少天:

你在家一边和张太太在QQ上瞎扯,一边刷着微博,看到那条被转得很火的“五分钟之内你想的人会来找你”的那条微博,心念一动就按了转发。

“喂喂!黄太太你有没有看我说话啊!”被你弧了一会儿的张太太在企鹅上猛敲你。

“看了看了!”你赶紧回了一句,“不过我觉得……”

蓝雨这边,黄少天他们的训练刚好结束,一群人正各自拿着自己的手机刷着微博,黄少天就看到了你发的那条微博,有些楞楞的没反应过来。“队长,你看这条微博……”

“嗯?”喻文州正跟自家亲亲女票聊着天,就被黄少天拽了过去。看了眼手机屏幕,心下了然。“最近不知道为什么转得特别多,怎么了?”

“……”黄少天瞪着屏幕,硬是半天没说话。

“今天的训练提早结束吧。”喻文州倒是猜到了黄少天在想什么,宣布了一句。

“……谢谢队长。”黄少天有些闷闷地说了一声。

他其实对你一直有些愧疚,因为训练忙,不能经常在家陪着你。虽然你说过你不介意,只是黄少天还是觉得欠了你什么。在看到你转发的那条微博之后,他更是巴不得马上飞回你身边。

你对这些当然都不知情,有一句没一句地跟张太太在企鹅上瞎扯,直到你听到开门的声音。

“少天?”你从书房里探出个头,“怎么今天回来的这么早?”

“媳妇儿。”黄少天鞋也没脱就冲了进来死死地抱着你,把你弄得一愣一愣的。

“怎么了这是?”你安抚地拍拍他的背,问。

“媳妇儿我一直没时间陪你你是不是怪我?”黄少天闷闷的声音传出来。

你失笑,“我不是说过很多次我不怪你吗?”

“但是你今天转发的那条微博……”黄少天没说下去,只是将你搂得更紧。

“少天轻点,我要喘不过气了!”你赶紧拍拍他的背,“那只是我随手转的。刷微博啊。”

“媳妇儿对不起。”黄少天蹭了蹭你的脸,认真地看着你,“等我退役,我一定加倍补偿你!”

“放心。我会等你的。”你凑过头,轻吻了一下黄少天的唇,被他按住了后脑勺加深这个吻。

至于再次被你弧了的张太太?你表示你什么都不知道嗯。


评论(18)
热度(101)

© 夜久赴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