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多困顿,故我书写欢愉。”

【点文】【张新杰x你】荣耀内的日常

@叶泠空 妹子的点文√

张新杰x你:荣耀背景,你魔道学者,张新杰牧师

因为感觉在荣耀里面叫张新杰有点奇怪,所以就用账号卡名了......

又名荣耀内的虐狗日常xxx

ooc可能有

 

 

 

 

 

 

 

 

 

 

 你百无聊赖地坐在千波湖边上,看着岸边一堆小怪在那儿爬来爬去,莫名有些烦躁。

“怎么了?”石不转感觉到了你情绪上的异样,联盟第一的牧师丝毫不嫌弃周边环境坐在你身边,问。

“好无聊啊!!!”你猛地向后一仰,冲着天空就是一阵狂吼,吓得岸边的那些小怪差点摔湖里。

“……”石不转一脸淡定地在你吼之前就捂住了耳朵,然后看你蔫巴巴地低下头后才放下手,顺便揉了揉你的头发,“帽子呢?”

“扔了!”你撇撇嘴,没好气地说。

“……乖。想干什么?”石不转将你随手扔在一边的帽子捡回来戴在你头上,站起身拍拍身上的灰,向你伸出手,“嗯?”

“……”你乖乖地戴好帽子,顺着他的手一借力站起来,拿起自己的飞天扫帚【bu】,“不转我无聊!”

“唔……想干什么?”瞥了眼周围,石不转问。

“打怪去吧!”你眼发光地看着他。

“……”石不转无言,伸手一指岸边的一堆小怪,“去吧。我给你回血。”

“猴猴猴!”你一个激动,跳上扫把就飞了过去。

“……”石不转很淡定地看着你一个熔岩烧瓶就甩了过去,然后……

 一片混战。你单方面围殴。石不转一脸不忍心地扭过头不去看。

“神清气爽!”清完一波怪回来,你恢复了原有的精神,“不转我们去逛逛吧!”

“嗯。”石不转淡定地点点头,任由你拉着他向前跑,另一只手握紧自己的十字架【x

“新杰你还记得我们第一次见面吗?”你拉着他不知不觉就去了新手村。你站在一棵树前,抬头看着树叶背对着他问。

“记得。”石不转点点头。

 那时候你还只是个初入荣耀的小新人,第一次站在新手村时的茫然,似乎还历历在目。

 你勾起嘴角,“不转,我有没有说过,幸好我遇见了你?”

 你第一次和他见面时,正在忙着练级。明明刚升到23级,初生牛犊不怕虎就闯去了埋骨之地,一开始还好,刷怪的节奏有条不紊。然而后来速度变快,你的节奏被打乱,开始手忙脚乱,血量也开始被打的迅速下降。就在你要跪了的时候,一个大治愈术扔到你身上,瞬间拉回了血量。

“谢谢!”你感激地冲着旁边的那个牧师喊了一句,继续刷怪。

 石不转走上前从背后拥住你,蹭蹭你的脸颊,“我也是。”

“不转我们去一线峡谷吧!”

“……哈?”

 你拉着石不转走在峡谷边,水花溅在你们的脸上。你舒服地仰起脸,帽子早就被你摘了下来。

“走吧。”石不转拉了你一下,想继续向前。

 你突然扑到石不转身上亲了他一口,“最喜欢你了!”

“我也是。”石不转勾起嘴角,扳正你的脸,对上你的唇。

“咳咳!”石头边上的夜雨声烦一阵猛咳嗽,可惜两个当事人都没在意。

“索克……”夜雨声烦泪眼汪汪地看着身边的索克萨尔,得到对方的摸头安慰。

 虐狗是不对的啊啊啊啊啊!!!

 

评论(2)
热度(55)

© 夜久赴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