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多困顿,故我书写欢愉。”

【点文】【喻文州x你】你是我的

@雀榕 妹子的点文√

不要在意标题系列【。】喻文州x你,黑化囚禁梗

我真心不会写这种梗orz我尽力了_(:з」∠)_像我这种只会发糖的人!【bu

ooc可能有?......

 

 

 

 

 

 

 

 

 

 “今天谢谢你了。”你微笑着跟你的同事道别。

“没事。”你同事有些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虽然比你大了两岁,但举止间还是像个大男孩一样。

“我先走了。”你冲他点点头,走上你家的楼梯。

  喻文州站在窗边,看着你似乎很开心地跟那个男人告别,眼眸暗了暗,不知在想什么。看着你走进楼梯间,拉上了窗帘。

“文州?”你开门后习惯性地叫了一声,“我回来了。”

“欢迎回来。”喻文州和往常一样笑着迎接你,给了你一个拥抱后顺手接过你的包,微微皱了皱眉,“怎么那么重?”

“公司的资料,我全部带回来了。加班用的。”你笑了笑,“多亏有xx帮忙啊!不然让我自己拎一路我还拎不动呢!”

“是吗?”喻文州的眼中划过一道精光。

“文州我饿死啦!晚上吃什么?”你没有发现他的不对劲,跟平常一样对他撒娇。

  他宠溺地揉了揉你的头,“想吃什么?”

“酸菜鱼!”你眼发光地看着他,“正好天气也变冷了!”

“好好好。”他在你的额上吻了一下,将你推进屋。“去休息一下,很快就好了。”

“好~~”你很欢快地走去卧室。

  喻文州看着你走进卧室,嘴角的笑意逐渐冷却,面无表情地走进厨房。

  你因为要加班,后面一连几天都回来的比较晚。喻文州每次都在家等你回去了才肯睡,让你不由感到愧疚。本来他的假期就难得,偏偏你又要加班,两个人连温存的时间也没有,于是你只能加快了工作的速度。

  终于,在你拼死拼活地赶工之下,你终于完成了全部工作,公司的这个项目也算差不多正式收尾了。本来你想着终于可以早回家,结果你们公司又偏偏要弄个什么庆祝会,硬是把你也拖了过去。

  庆祝会上,你被几个人集火灌酒。等到结束的时候已经是迷糊状态了。没办法,你上司让那个之前帮你拎东西的那个男同事送你回去。

  喻文州表情阴沉地看着一个男人扶着你回来,也没听完那个男人的解释就将你扯进他怀里,“砰”地一声关上门。

  你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在床上,两只手腕都被手铐拷在了床头。

“文州?”挣扎了两下发现根本动不了,听到门开的声音,你下意识抬头,却看到那个最爱你的人斜靠着门框凉凉地看着你挣扎,有些害怕,这不是他。“文州?”

“嗯。”喻文州走进你,坐在床边,眼眸深沉不知在想什么,“xx。”

“文州你怎么了?放开我!”你对这样的喻文州产生了莫名的恐惧感。

“有时候我会想,是不是应该把你锁起来,锁在一个只有我才知道的地方会比较好。”喻文州的右手扣住了你的下巴,头凑到你耳边轻轻地说了一句,而后故意在你耳垂处吹了一口气。

 你浑身抖了一下,“文州你别这样……我怕……”

“怕什么?嗯?”喻文州轻笑,却带着你不熟悉的弧度。“是我,有什么好怕的?还是你想让那个xx来碰你?”

“他……他只是普通同事关系!”你下意识向后躲了躲,同时辩解。

“是吗?”喻文州继续凑近你,轻咬了一下你的耳垂,成功让你倒在他怀里。

 耳垂是你的敏感点。这点还是他开发出来的。

“文州!……唔……”你想推开他的手,却浑身无力。

“乖。”喻文州爆手速将你剥了个干净,在你身上留下深深的红色痕迹,“这样的你只能让我看到。”

 喻文州的动作难得地粗暴到让你哭喊,到最后做到昏死过去。

“你是我的。”喻文州看着怀里昏睡的你,轻轻说了一句,在你的唇上虔诚地烙下一吻。

“晚安。”

 

评论(5)
热度(95)

© 夜久赴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