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多困顿,故我书写欢愉。”

【点文】【叶修x你】赖皮血族与纯良新人

@好大一锅粥x 妹子的点文√

叶修x你,吸血鬼梗,老赖皮吸血鬼和纯良新手吸血鬼猎人

别吐槽我的起名问题......实在想不到了.......

思修课太无聊然后就撸出来了这篇文【。】

 

 

 

 

 

 

 

 

 

 

 

 

 

  你的心情很不好,非常不好。

今晚是你和你的搭档初次巡逻,然而你的搭档在你出门前一分钟打电话给你,说由于不可抗力这样那样的理由,他今天不能和你一起巡逻了,让你自己小心点。

呵呵。你冷笑一声挂断了电话。不就是害怕么!还说的这么一本正经。

自己去就自己去!你一赌气,带上装备就出门了。然而你走的太急,拿的子弹只是普通的子弹,而不是对抗吸血鬼专用的银弹。

……真是出门没看黄历。你忧伤地45°角仰望天空。嗯,月亮挺圆的……

啪叽!因为你抬头看天,结果一个没留神发现前面是台阶,于是摔了下去。

“卧槽!!”你怒,“妈蛋的真是出门没看黄历啊啊啊!!”

“呵。小家伙喊什么喊?瞎吵吵啥?”突然,一个低沉的声音从一棵树后面传出来,紧接着声音的主人从树后面走出来了。男人慵懒地斜靠着树干看着你,外貌还算英俊,嘴角挂着似有似无的嘲讽的笑,有一种莫名的慵懒的美感。

然而,你一点都不感冒,而且还马上站起来警惕地拿出了自己的武器,因为……

这货特么的是只纯血啊啊啊啊啊!!!

你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第一次出巡就碰上了吸血鬼。你都不知道自己这是什么破人品了。“你你你你别过来!”

“噗!”纯血嗤笑一声,“胆儿那么小还做血猎?回家玩儿超级玛丽去吧。”

“滚滚滚!!”这货的拉仇恨技能点都点满了。你默默地吐槽了一句,手上还是紧握着枪不敢放松。

“啧。别抓着了。没银弹打也没用。”叶修不屑地看了眼你手中的枪,没什么干劲地打了个哈欠。

“卧槽你怎么知道?!”你脱口而出问了一句,反应过来时差点想扇自己一巴掌。

“噗!”叶修倒是被你这反应给逗笑了,“你这小家伙倒挺有趣的。今天先不和你玩儿了。对了,我叫叶修。拜拜~”说完,叶修往树上一跳,很快就失去了踪影。

“别跑!!”你赶紧拿着枪追上去,可惜人类的速度是永远比不上吸血鬼,尤其是纯血,你没追几步就放弃了,不爽地踢了一脚路上的石子。

出师不顺,伐开心!!

你估摸着叶修的活动范围应该就在那附近,主动向上申请负责那一块的巡逻任务。

“……你在找啥?”你搭档很无语地看着你在一棵树周围绕来绕去。

“找一只纯血。”你头也没回,说了一句。

“小家伙找我干嘛?”那个声音直接在你背后响起。

“卧槽?!”“叶修!”你和你搭档同时叫了一句。你搭档后知后觉地看着你,“你认识吸血鬼?!”

“仇敌!”你瞪着叶修,拿出自己的枪,“受死吧!!”

“呵。今天换银弹了?”叶修懒洋洋地看了眼你的枪。

“那是!就为了对付你!”你稍微扬起下巴。

“啧啧。少年可别太猖狂啊!”叶修的嘴脸微微上扬,很快又成了嘲讽的弧度。“不过我懒得和你玩,小家伙,再强一点再来找我吧。拜拜~”说完又消失了。

“叶修你个不要脸的有本事别跑!!”

“……你省省吧,人早没影儿了。”你搭档全程处于围观状态,还一脸无聊地打了个哈欠。

“你怎么不帮我!”你怒。

“你不知道?”你搭档诧异地看着你,“那是叶修!君莫笑!血族兴欣的统领者!早就和血猎协会签订和平条约了!”

“……是吗?”

“……你就说你上血族课的时候是不是睡着了吧。”

“是……”

虽然已经签订了和平条约,然而对倔强的你来说,你和叶修的私人恩怨还没完。于是每天晚上,你搭档就看着你对叶修围追堵截,然后叶修把你耍得团团转。 

“xx,你们组今天去xx区追捕一个血族E种。”上面给你临时下了一条任务。

“是!”你点点头。

 虽然说是E种,但是对于第一次真正和吸血鬼交手的你来说也是个很大的麻烦,而且你的银弹剩余也不多了。跟你搭档做的策略是分开围堵,谁知道那只吸血鬼就盯上你了,死追着你不放。

“靠靠靠!!”你一边骂一边向前跑,随手还向后开两枪,然后……“靠!”

 银弹用完了……

 身后的E种速度很快,马上就到了你的背后,脚一拐就将你绊倒在地上,枪被你摔到一边。E种欺身压上来就要咬你的脖子。

“啧。”突然,一个熟悉的声音响起来。你一惊,“叶修!”同时下意识松了一口气。

“欺负一个新人有什么意思?”纯血贵族懒懒地靠着墙,眼神却带上了些许怒意,盯着那只E种。

 然后自然不用说,叶修帮你干掉了那只E种。

“喂,谢、谢谢你啊……”你别扭地道了谢,从地上爬起来。

“呵。”叶修轻笑一声,“有什么谢礼?嗯?”

“……”你盯着叶修没说话,半天才闷闷地说一句,“你想要什么?”

 不喜欢欠别人人情,哪怕这货是个纯血也一样。

“唔……你怎么样?”叶修轻笑,伸出一只手指指你。

“……你认真的?”你嘴角微微抽搐了一下,默默向后退了一步。

“当然!比珍珠还真!”叶修挑了挑眉,“看我真诚的大眼睛?”

“噗!”你喷笑,“就你?!哈哈哈哈!!”

 趁着你还在笑,叶修一把揪过你,低头轻咬住你的脖颈。

“卧槽叶修你干嘛!!”你一惊,下意识想去推开他,却感觉浑身变得无力,软软地倒在他怀里。

“下个血契。”松开牙,叶修轻舔着刚刚咬你的那个地方。

“唔……叶修你放开我!……”

“你先说你答不答应!”叶修赖皮地蹭在你身上不起来。

“不答应!!”

“那我就不起来了。”

“靠!!”

 你搭档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赖在你身上的叶修和恼羞成怒的你。

啊……今晚的月亮真圆……你搭档抬头45°角仰望天空。

 

评论(5)
热度(99)

© 夜久赴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